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如何面對雙生靈魂的相遇?】


我是源頭太一,今天繼續傳遞一些關於雙生靈魂的訊息。在這個融合的能量裡,出現大量雙生靈魂相遇的情況,這些訊息會是對他們的一些指引。


雙生靈魂最初相遇,不一定都可以馬上認出對方,這取決於多種因素。不能立刻認出你的雙生靈魂的因素之一,是你靈性層面的覺醒程度還不夠,因為靈性覺醒的程度是你靈魂記憶啟動的程度。當你靈魂記憶沒有真正開啟時候,雙生靈魂就算相遇也不會真正認出對方,這種靈性記憶啟動,並非是一定要靈修很久才會達到的狀態,有非常多並沒有接觸到靈性知識的人,靈魂記憶也許是開啟狀態的,他們對雙生靈魂的感應會非常敏銳,雖然他們不能解釋自己的感覺,但是,那是他們本身的靈魂記憶啟動的狀態。


很多人對於雙生靈魂的定義是非常大的誤區,雙生靈魂並非只是兩個相近的靈魂,他們是源自我最初分裂出來的一個能量體,為了去更完整的體驗對立,陰陽,正負,光明與黑暗,所有不同於我存在的狀態的存在,雙生的能量可以更加完整的體驗到這些不同,因為雙生靈魂最初分離開時,是化作兩團不同的能量存在,一陰一陽的能量。這兩團能量分開後,進入多種不同次元體驗,他們會在一起體驗,也會分開體驗,在一些共同選擇的課題裡,他們會重複經歷很久共同體驗的過程,去學習他們最初選擇的體驗內容,那就是你遇到雙生靈魂,認出雙生靈魂時候對你影響最大的情感,是你和他選擇的共同課題。這個共同體驗的內容,源自於你們最初與我分離時候所感應到的情感。每一對雙生靈魂在離開我的時候,所感受到的痛苦都不同。有些是怕分離時候的痛,有些是對分離產生巨大的恐懼,有些是不要面對分離,有些是不能正視自己與我分開的過程,有些是把對分離的痛轉移到對雙生靈魂分離的過程裡,這些情緒是很多雙生靈魂這一世最深層恐懼的根源。只有真正去面對最初的那個情感後,和雙生之間的問題才會順利解決。


雙生靈魂這一世的相遇,提示你們這一世要真正的覺醒結束地球的旅程。這是一個特別的轉變時期,宇宙當中非常多的能量匯聚地球,來完成這場盛大的揚升儀式,​​揚升必然完成,你們的相遇便是為這個揚升做的最好的安排之一。


雙生靈魂相遇之後,一旦障礙清除,建立能量連接,就會進入新的階段。揚升的腳步也會因為這些連接建立而加快。在這些連接建立之前,你們所要面對的,是你們這一世不曾體驗到的情感釋放和清理的過程。這是非常巨大的考驗。面對你曾經很多世有過情感糾纏的人,那些記憶被激活啟動,各種複雜的情感翻湧上來,你們是會經歷非常痛苦的過程,來將這些累世體驗的情感釋放清理出來,最終做到完全的合一。這個過程有些人可能要經歷這一世的時間都不一定會完成,而有些人可能只要很短的時間就完成這個過程。無論時間長短,最重要的是,你是否真正願意去解決那些問題,而不是沈溺其中不願意出來?這是最根本的原因,如果你做好轉變的準備,這個過程將會非常快速,你也會快速超越這些情緒釋放。而且會體驗到更加美妙的無條件的愛,那是超越一切二元對立世界的情感,那是你從二元對立世界從來不曾體驗過的情感,那才是真正的愛。光的本質!你原本就是光的化身,只是深陷物質世界不記得自己是誰,那些你認為很重要的事情,其實都是你在體驗的要去解決的課題而已。超越出來後,才發現,原來無關任何人和事,只有自己,只有回到自己,才能真正解決所有問題。雙生的相遇也是一樣,回到自己,你才能真正放下對他們的執著,這是很多相遇的雙生要面對的問題。


雙生靈魂在經歷一段時間的相聚後,會逐漸的建立他們原本就存在的心電感應能量。這種心電感應能量,遠超於地球上任何的通訊設備,他們可以直接接通對方的情緒,對方要表達的事情不需要多說就可以知道,對方要做的事情會無條件支持,對方對待自己的任何舉動都會無條件敞開接受,對方需要幫助時候,會無條件的提供幫助,對方可以做任何想為自己做的事情,而不會產生像接收其他人幫助時候的那些不值得情緒,一切都是理所當然,一切都是水到渠成,一切都毫無障礙,這些是​​讓你們去體驗到什麼是無條件的愛,什麼是不分你我,什麼是沒有分別,從一個另外的人身上體驗到這些情感之後,你才會知道這種無條件的愛是什麼,才能真正散發出來無條件的愛給到這個世界,最終做到你這一世的使命,完成自我的揚升!



4 則留言:

  1. 雙生靈魂在經歷一段時間的相聚後,會逐漸的建立他們原本就存在的心電感應能量<-----我們沒遇到有時就心電感應這是怎麼回事呢?

    回覆刪除
  2. 只係覺得心臟收縮的陣陣痛!

    回覆刪除
  3. 我們現在就是處在心電感應的方式中(真的可以交談),但是我一直搞不清楚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因為現實中沒聯絡),所以才來查資料 ,沒想到就看到這一篇文章 。所以原雙生之間真的可以用心電感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