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雙生靈魂相遇的必然結果】


雙生靈魂是最為相似的兩個靈魂,相同的靈魂特質讓他們無論相隔多遠,都會有各種機緣相遇。也許不會在相遇之初就認出對方,但是當你們的靈魂準備好相認的時候,自然會開始認出對方。雙生靈魂對彼此都會產生強烈的一體感,適當的時機下,雙生靈魂會接通對方的心靈,產生心靈感應。對方的心情和思想都會同步感知。這種情況是雙生相遇後很常見的現象。這並不是什麽神奇的現象,只是你們逐漸找回自己的一部分所產生的必然結果。


雙生靈魂原本就是一體,是要體驗不同的存在狀態最終分裂成為兩團能量,到達多次元緯度去體驗不同存在狀態。這分裂出來的一陰一陽的能量體,分別又有著自己的陰陽能量,所以雙生靈魂並不是不完整的存在,分離開的兩團能量同樣也是完整獨立的存在。 他們同樣都是陰陽平衡的能量體,只不過是在他們分離的那個過程,其中一個擁有較強的陽性能量,另外一個擁有較強的陰性能量而已。萬物存在都是陰陽能量平衡存在。所以沒有絕對的陰和陽。


雙生靈魂如何區別陰陽能量的存在?只需要在相遇認出對方後,在你們相處的過程里,自然會有各種體驗來告訴你們,自身在分離時候所代表的能量是什麽。陰陽能量的不同形態,最終決定你們接下來要去做的事情,所承擔的不同責任是什麽。因為不同能量的特質所能做的事情也都不同。
        

在相遇後,雙生靈魂會釋放很多的前世的情緒出來。這個過程不同的雙生靈魂,會經歷不同的過程。但是最終,你們要達到的,不是繼續那些情感的糾纏,而是通過這些釋放出來的情緒情感,了解到自己同雙生靈魂體驗那些世的意義。並且將那些體驗的過程,所產生的各種能量轉換為自己真正愛的能量,去協助接下來更快速的清理釋放,最終完成自己這一世的生命目的。雙生之間的清理釋放,不需要太多的外力協助,你們能同時存在一個空間,便是最合適你們清理的場能。所以很多問題都會自動釋放出來。這是比你們去上很多課程要快速有效的多的提升和清理。所以,如果認出你的雙生靈魂,想要啟動自己的生命目的,請你和雙生靈魂相聚並且去清理你們的所有障礙吧,這才是你們相遇的目的和結果,不是那些對三維世界情感的幻想和執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