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蔡琴】你是我心中雲一朵



你是我心中雲一朵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你是我心中雲一朵
從來不肯為我停留
天天相見還是天天思念
讓我痴痴地立在窗前

你是我心中山一重
總看不清你的面孔
偶然相逢就像候風吹過
卻又猜不透你的輕重

楓葉紅又楓葉落
相隔幾度秋
多麼希望再回到夢中
再回頭已無可說
天涯莫相送
多少心事都交付夜空

你是我心中雲一朵
不敢再問你的行蹤
什麼時候才能打開眉頭
不必再擁抱這片寂寞

楓葉紅又楓葉落
相隔幾度秋
多麼希望再回到夢中
再回頭已無可說
天涯莫相送
多少心事都交付夜空

你是我心中雲一朵
不敢再問你的行蹤
什麼時候才能打開眉頭
不必再擁抱這片寂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