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 天狼星信息 】究竟什麽是『無條件的愛』?


什麽是【無條件的愛】?以下是第五密度天狼星人給出的解釋。當然,這些觀點僅代表他們文明的立場。如果您有不同理解,請相信您自己的判斷,跟隨您自己的心和意願。


要理解【無條件的愛】,我們要先理解什麽是【愛】。那什麽是【愛】?很多人認為,【愛】是一種感情,存在於男女之間,或其他。我愛你,你愛我等。


如此類推,【無條件的愛】便是博愛和奉獻。其實,這樣的理解,並非真正意義上對於【無條件的愛】的理解。當然絕非錯誤,只是對於【無條件的愛】,從更高層面上理解,比博愛和奉獻等更深更廣。



究竟什麽是【愛】?愛 -- 其實是一種存在,一種本來就存在任何地方的能量。愛 -- 只能被感受,不能被施與或給與。比如說,【我給你愛】,【把我的愛傳遞給你】,其實都是不正確的表達。對於他人,我們只能幫助他人感受愛,對於這種幫助他人感受的過程,被簡單稱作為給予愛。


讓我們回頭想想看,當一男一女熱戀之中,互相感受到對方的愛,其實也是互相幫助對方感受到愛的存在性而已。因此,我們也可以把【愛】理解為一種自然的能量平衡。所以,【無條件的愛】更是指代此意。


我對於【無條件的愛】給出的定義是:非常平衡的自我能量體系和極致的自身振動頻率!因為宇宙所有事物都是由源頭無條件地和自由地創造出來,最終還是會回歸源頭。


【愛】正確的形式是:
摒棄對事物的是非判斷;不歧視也不要刻意地去幫助;尊重每一個靈魂的自由意識;感知自我存在性;感受到合一性;其中最重要的是尊重一切人和事件的自然發展,不要刻意去破壞或阻止自然發展的平衡性。由此而言,【愛】也是一種保持讓一切自然發展的意識。


當能意識到一切事物發展必有原因,源頭一定只會把最好的,也是最適合的經歷布置給每一個不同的靈魂去學習,去進步,去提升。這是【無條件的愛】所表現出來的形式。


一般而言,當我們的心輪被打開後,我們漸漸地便可以感受到【無條件的愛】,漸漸地可以接受很多事實,尊重一切事物的自然發展規律!因為你開始相信一切事物都有其中的原因,你會從一個當局者慢慢地變成旁觀者,並會用旁觀者的全局概念去判斷,而非迷戀其中。


【愛】這個名詞,其實只是一種指代,指代能量的平衡和極致的頻率。據此判斷,即使是我們認為的黑暗力量,也是有權利和能力去體會到【無條件的愛】,當他們對此可以有高層面理解,並且連接自己的心輪後,其實也是可以提升的。當然,如果他們能理解的話,也不會存在於黑暗勢力之中了。


而那些缺少【愛】的人,最終將創建出屬於他們自己的世界---我們創建符合自己的現實世界,正面吸引正面,負面吸引負面,最終將正負分離。


在這令人振奮的年代,你還在等什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