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最新宇宙勢能報告】大天使麥克 :迎接11:11 神聖陽性與陰性能量之神聖聯姻與宇宙祝福!


摯愛的光之家人,因為明亮的光之浪潮席捲著你們親愛的行星地球,上個月是一段騷動的月份,並已整合了新地球神聖幾何結構的水晶格柵。這是一段巨大喜悅的時刻,因為全新之光的頻率重新把你們連接到了遠古的,來自神聖造物主的力量或是創造智慧的光之編碼。


對於我們來說這是最激動人心的面向,在天使的光之國度,一直致力於在全新的頻率中根植神聖男性能量。這一神聖男性能量的根植已經被啟動,且獲得了神聖陰性愛之能量的美麗薰染,作為它們在第五維度新地球頻率中的表達。


這些光之編碼的浪潮最初在8/8/8的八月被啟動,將在今年的11月11日抵達它們神聖聯合或是神聖婚禮的一個頂點時刻,也可稱為11/11/8的能量頂點。在這個時刻,神聖男性和女性能量處於它們全新的光輝中,將帶入神聖聯合的平衡,並且在更高維度的能量作用下表達神聖造物主的力量。


這意味著什麽呢,摯愛的人們,意味著你們在地球之上一直制造出的混亂能量的流動將進入一種更為平衡的形態,同時也會體現在你們自身和你們的光體之內,以及在行星身體之中。這會給予一種更為平衡的能量提升,創建一個新地球,在其中所含有的是平衡.和諧與慈悲的愛。陳舊的第三維度能量:占領和控制,將越來越發現在新地球之上沒有位置,作為陳舊能量形態的瓦解。



第三維度地球和第五維度的地球,有著什麽區別?


摯愛的人們,你們中許多人已詢問過我們你們如何能發覺自己是處在了這股能量的流動中,如何能說明你們處在了第五維度?


在第三維度,你們生活在一個二元對立的世界,同時這種二元對立曾是權力結構與不平衡的基礎---它們被用來建立控制。舉例來說,處於二元性中的男性與女性,一直有著歷史長久的不平衡與控制。


最初,曾經存在著一個母系社會,那時女性能量曾經被視為最大的力量,同時女性曾是社會結構和權力的掌控者。而這又在之後的族長統治的結構下,讓男性能量成為了社會的統治和控制者。在這兩個情形中,都存在著一種平衡的缺乏,以及一方對另一方的統治。這兩方的形態都不是平衡的,因為它既沒有反映出神聖之光的流動,也沒有體現出來自宇宙之心的光之編碼。


而在新地球,這些神聖造物主的力量,正如被知曉的男性與女性能量,將處於一種第五維度社會的完美平衡中。將不會存在任何一方對另一方的統治,也不會存在社會結構上被剝奪權力的絕大多數群體。


第五維度是一個團結,和諧,合一與平衡的結構。由於你們對於第五維度的實相醒悟,你們開始察覺到你們的社會已變得有“多麽不平衡”,而且是多麽的混亂,也由於你們慢慢的朝向著平衡使得陳舊一切開始離開。首先的跡象是,當你們開始察覺到這個世界已變得瘋狂,同時你處在“內在平和”的鬥爭中,此時它就在呈現當中。


摯愛的人們,這是因為你們的“中心”被再度的校準,而你在許多年的努力之後正進入到真實的“內在平衡”。那些此刻在外界看似是如此“真實”的一切,除了體現出“混沌的無序”不再有其他。而你發現在這樣的混亂和無序中很難看清自己的“位置”。這是因為你的位置是建立在更高意識的新地球之上,它正不斷呈現中。


你的工作是持有你“內在的平靜”和“更高的頻率”,如此你便可以成為新地球的“顯化之點”。全新的想法和教導將圍繞著你被明確和顯現,當你處於你自身的第五維度身體和形態中時流動著進入真實的顯化。所以,你要如何面對這個混亂,即是要回想起你是一位“燈塔”或者“內在平和”的傳送器。這就意味著要取得你內在神聖的統一,如此第五維度光之編碼的和平與和諧就會通過你的光體傳送至你的周遭環境中。


其中你所選擇的深度由你自己決定,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一位光之工作者或者是一位光的戰士,你來到地球是為了參與到這個進程中來。


神聖男性的光輝:對於行星地球意味著什麽?


由於神聖男性的光度頻率被根植進入新地球,你們能期待一種十分嶄新且不同的男性面向的相關能量開始升起。這會由那些與自身神聖能量校準對齊的“男人”表達出來,他們選擇的是與那些處於神聖陰性女神表達的“女人”進行神聖統合的互動。但這也會成為那些尋求表達神聖男性能量作為她們內在神聖統合的女性的一種自我體現。


全新的神聖男性是一種能量,其基礎是建立在光的流動,愛的體現之上。它最貼切的代表便是“鳥人”。在土著文化中“鳥人”曾是一位薩滿巫師,外表像是 一只老鷹,他的工作曾是連接他人民的祈禱和心願傳達給“神聖之心”。


在基督教的傳統和宗教體系中,“鳥人”曾是天使一族,他們是神與人類之間的信使與媒介。所以,很清楚的是,當“鳥族部落”返回人類的意識中,同時神聖男性再度與地球錨定,這時,將出現一種直接的橋梁或是管道處於人類與神聖之心的中間。那些攜帶著神聖男性能量的人將成為這些人類群落與神聖之心之間的“橋梁”。


即將出現那些照料他們的社會與文化的人們。他們將管理這顆行星,因為他們明白這是多麽的寶貴,同時他們也持有著對於後代未來的充分信心。他們尊敬所有眾生,並在愛與光中尊重所有的互動關係。他們的目標放在“愛”,“支援”以及對社會與群落活動的“責任”。


他們高貴可敬,同時他們行走 在“正直”,“誠實”與“真理”的道路上。他們說話算話,並且他們的力量也正是從他們的誠實與正直中輻射出來。他們自他們的“心”與“光體”中閃耀出明亮 的光芒,倍受他們社會中人們的敬重。


平衡過程的身體“症狀”:


摯愛的人們,不要誤會,這是一個充滿力量的過程。最近的月蝕在9月秋分發生,幫助帶來了這些給予地球的神奇能量。同時這些強大的最高造物主編碼的浪潮席卷著你們並通過了水晶格柵,你們也已感受到了身體上,精神上以及情緒上的過量刺激,並隨之感到精力枯竭的疲憊。


這個“過量刺激”的階段可能包含著大量的能量,以及許多的想法和全新的機遇。事實上,會有著如此多的全新想法和機會,使得你不能確定要首先採納哪種,或是你如何能管理它們所有。


這個階段也許伴隨著一個十分“單調”的時期,在其中你感到太過於疲憊而無法照顧他人,只是想著好好休息。


這會是一個很好的主意,因為你的身體在不斷的適應這力量強大的能量與光的流動,亦是全新神聖男性能量的流動。由於你變得平衡,你會發現自己能更輕易的處於平靜與和諧中,同時依舊能夠保持著對生活的熱情。你會感到深度“慈悲”的萌發,以及一個心願---與地球一同合作,為了你們後代的繁衍。你將感到積極正向且提升的感受,作為你橋接光與神聖之心的心願和祈禱。


神聖婚姻或神聖聯姻,以及神聖意識關聯的祝福


在11/11/8,11月11日,全新的能量將在11/11星門或門戶的開啟時進入平衡。11/11是一個力量強大的啟蒙時刻,這時地球與天堂之間的鑽石之光門戶將完全打開,同時新地球也能夠揚升進入到更高的頻率,與“神聖之心”建立更為親密的校準。你們每個人也都能夠校準你自身的神聖和神聖心靈, 面向宇宙的“神聖之心”。


今年,11月11日,你們將體驗到“神聖聯姻”的宇宙祝福,同時在銀河的層次與個人層次。


在銀河層次,這顆星球將全面的與神聖之心的兩種主要力量校準對齊,它們便是你們稱之為的“神聖男性”與“神聖女性”。這會服務磁化地球朝向第五維度的聯合意識。在個人的層次,這也將允許你們每個人接通內在的力量,正直與團隊意識。


你們的心靈將面向神聖源頭的兩股能量流動開啟。同時,在你自身的關系互動中,你會發現你在神聖意識關系中所尋求的力量和平衡。這些關系曾是“神聖聯姻”的基礎,也是神聖之愛的一種表達。這是來自“神聖之心”的一份偉大祝福,而我們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還有更多有關這個主題的分享。


作為你被邀請的11/11的“神聖聯姻”,我們希望你獲得許多的喜悅和愛!感謝!


管道:Celia Fenn於2015年10月14日通靈傳遞
翻譯: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