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克里昂】靈魂伴侶和雙生火焰之間的區別


親愛的克里昂:你可以解釋一下靈魂伴侶和雙生火焰這兩個概念之間的區別嗎?


答:它們代表了不同的能量,但相似的屬性。都意味著一種夥伴關係。靈魂伴侶是生活中的夥伴。但這並不一定是浪漫的情感夥伴。也可以是母女,或者是兩個不相關的人因為某種原因組合在一起。當然,它也可以是浪漫的。綜上所述,它是一種夥伴關係能量。


雙生火焰的能量是你的鏡像能量。


雙生火焰找到了它一直在尋求(的謎題)的“另一半”。雙生火焰能量並不一定是要像靈魂伴侶那樣的夥伴關係。它更多的是為了讓迷失的可能或目的變得完滿而在一起。


靈魂伴侶或許是人生中很好的伴侶關係,但它可能不會帶來一些其他的結果。而雙生火焰在其背後卻有著目的性,將其向目標驅動。


讓我給你們一個真實的例子。


你們過世的總統羅奈爾得·雷根有一個靈魂伴侶叫做南茜(雷根的夫人)。但DNA雙螺旋結構的發現者沃森和克裏克,則是雙生火焰。


有些時候雙生火焰也會在一起相愛,但即使是這樣,也是為了更大的願景---- 一些需要共同完成的事情(諸如靈魂志業)。


靈魂伴侶在一起是為了歡樂和長久。


雙生火焰在一起是為了完成單個無法完成的事情。也可以兩者都是(既是雙生也是伴侶)。當這發生時,將會非常的顯而易見。


譯注:只有雙生的能量合在一起,才能完成某一目的或者事業。我覺得這個解釋是很合理的,因為就內在來說,每個人都是本自完整的,就外在的事業來說,總是需要合作才能完成。所以說想找雙生的朋友千萬要注意了,如果你只是為了滿足情感的需求或許是找不到雙生的,但或許在你追求自己的理想和靈魂志業的過程中, 你的雙生就出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