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天堂來信】你有一個金光閃閃的使命

天父說:

從我心懷的群星之中,你迸發出來。從群星中出生,你迸發並照耀著這個世界。你來這裡是為了擁抱世界,讓她充滿聖潔,充滿愛,充滿發現,充滿價值……使地球上所有生命都活出意義的價值。

生命是愛與光,你是愛與光。愛尋找愛,光尋找光,地球上所有的存有都在尋找著各自的精神與思想的對應。

你尋找著你的精神與思想的對應,從其反射的影像中,你看到自己,你發現自己。當你開始研究你的精神與思想的對應,你其實是在尋求自己。你通過觀察你的對應所具有的光譜來了解自己。

你被發送到地球來,並不是為了一個可有可無的小目的、中目的,你來是為了一個偉大的宗旨。不管你自認是出於何種目的,你來是為了一個極其偉大的宗旨。你可能並不知道她到底是什麼。你可以知道的就是你確實為著一個目的而來。親愛的,這個目的不渺小也不寒磣,一點也不。

你不知道這一切的背後是什麼,你也不知道你所做的有什麼作用,你更不記得你簽過的合同。你可以知道的是,你作過選擇,並且選擇了一個偉大的合同。

與我簽署的合同,除了偉大還可能是別的什麼嗎?如此,你之所是就只能是偉大而榮耀的。

收起你的劍,沒有什麼好防衛、好對抗的。太多的事情可以做了。要知道,從你踏上地球那時起,你就自動成為了精彩絕倫的一部分:成為地球上存有的一分子!還有什麼其它事件能與之相提並論?還有什麼其它事件所具有的意義能望其頸背?

無論你在生活中即將經歷什麼,你有著一個神聖的使命。這是一個你未知的神聖使命。

你能想到的最瘋狂的猜測,即使非常接近也仍有差距。你有一個神聖的使命,雖然你可能無法把握住她到底是什麼。但,一天天地,你在接近她,直到有一天,你終將明了。到那時,我會給你加蓋印章:勝利完成任務。然後,你又轉向下一個任務。

你完成一個任務之後,還會有另一個,再另一個,又另一個,就像太陽的公轉一般周而復始。

包括你自己沒人知道你的任務之規模。你並不是隨機的出現在這裡,你的任務不是一文不值的東西。你的使命是精挑細選而來的。不管你是誰,不管你認為你是誰,你在這裡是為了我,是為了我是我所是。

無論你知道與否,你總在完成你的任務的過程中。你可以知道的是,你有一個堅定的目的,你的目的。所有的任務都是金光閃閃且高尚的。

你希望你的下一個任務是什麼?也許我們可以重新排列組合你所有的任務,把你希望的下一個任務放到最前。想像你希望下一個任務是什麼。夢想吧!畫出她的藍圖。感受她,讓她成真。

某個任務可能只需要花--- 你稱為的一秒鐘;另一個則可能持續一年。雖然在永恆中,並有沒有時間和空間的概念,但任務就這樣被授予了,雙方同意,然後在地球上或者天堂裡,任務被完成。

你有一個天堂授予的使命。其著重點在你內在狀態和素質的成就,而非外在成功與否之結果。如此我戳上我的印章:任務勝利完成。

3 則留言:

  1. 感謝天父:我不知道那金光閃閃的使命是什麼!但是很想現在就體驗它!謝謝!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