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獅身人面像】反省過去與未來,2014 新年快樂!

經歷一段時間的沉寂後,我們迎來了年尾-----這個反射過去和未來的時候,因為接下來的一年可能會是你生命中的轉折點。

當回顧過去,我們看到許多變化已經開始,但不能期待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完成。2013年來了又去,許多人已經有了'生活可能會是什麼樣'的新的認知。

當我們回顧過去的一年,我們看到許多意識到他們自身新道路的新近覺醒的人們,一直在尋找能引領他們成為'真正所是的'關於自身新的認知的道路。

關於2013年一直有許多的預言,現在年尾已至,其中有多少預言實現了,這取決於你自身對這個實相的看法和理解。對來年2014年的預測也已經有了,而其中一些也可能會實現。

這樣的訊息是針對已覺醒的人們的,尚未覺醒的人不會看到它們。實際上許多這樣的訊息,就像已經存在在地球上的許多宗教一樣,在信念系統內,每個宗教每個信念都有一則訊息。

當你認為你已經移除了過去的宗教,總是會有一個新的宗教生成出來,你可以稱之為信念系統,或甚至可能是真理,但每個人每個團體在地球上的實相中,仍是會有他們自己真理的信念系統。

許多人已經改變了對上帝或造物主的信仰,認為上帝或造物主在他們的內在。這種方式下,他們仍然是被一個上帝或造物主存在控制著,因為他們是在愛,有時甚至是在崇拜他們自己內在的上帝或造物主。

當你回顧現在過去的一年,你看到多少變化?你變化多少?能做的都做了嗎?有成為你能成為的?或仍還有需要做的?

這世界有變化嗎?你有變化嗎?

許多人會回答是的,許多人會說他們非常努力的達到他們現在的狀態。他們看到自己和其他人內在的變化。

實際上許多變化只發生在那些覺醒的人之中,尚未覺醒的人看不到你們能看到的如此變化。

人類和人類一切的改變不是能一夜發生的事情。看看你自身的變化,你用多久時間走到這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路,在不同的時間框架下,但所有一切確實需要地球時間。

當預測未來的時候,我們只能告訴你們'可能發生的'會是什麼,我們無法預測任何結果,因為就沒有結果。

你們現實的未來是敞開的,因​​為變化在每個人的內在都在以它自身的節奏發生著。

許多的預測和訊息,是與'你所相信'和'你所認為'能發生的有關。實際上那些只是'你認為會發生'和'你認為未來可能會怎樣'的另一種創造方式,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會為你們在地球上自身的'實相體驗'選擇一個道路和未來。

例如,許多人仍在等待著黑暗份子的逮捕,每年這些人都會去讀與這一信念系統有關的訊息。許多人在等待著一個靈魂伴侶,一個搭檔,他們會讀與那一信念系統有關的訊息,等等。因為每個人的內在實相都會再三不斷的改變。

我們想給你們另一種看待未來的方法,就是對未來呈現的所有可能性保持開放心態,所有能對你有利的一切都進入你的實相,在某一刻讓你去選擇接納與否。

許多人認為未來會成為全人類一個更好的居所,然而在地球上這需要時間,就像每個變化都需要時間,而你走到現在也需要時間。

當你請求某件事,你會期待它的到來。當你想著某件事,你會期待它的到來。但它到來的方式可能會使你驚訝,而有些時候你並不接受,或​​對'什麼會來''什麼不會'早有預設,因為對'什麼是應該到來的'你有一個信念系統。

所以未來的一年會帶給你什麼?你可以期待一切,而又沒有期待任何一件具體的事。放下你的期待,會帶來'能帶給你'的一切。

世界會一夜間改變嗎?

不會的,會看到的變化,會發生於你的內在。

不要用任何期待或信念系統限制自己,讓世界成為你自己需要變化的那樣。

如我們所說的,一些其它的話題需要一提的是:你們每個人選擇自己的道路,不要讓自己被說服去跟隨其他人的,因為他人都會有他們自己的期待和信念系統,那與你的不同,但會重疊。

許多人已意識到可能發生什麼,然而對某些結果的期待會限制那些結果。

你們是'源頭存在',來到此生,更充足的​​體驗在這一人生中能呈現的一切,然而只是'接納'和'知曉'你們是一個'源頭存在'是不夠的。

你們許多人與你的'源頭存在'仍在一些方面沒有連結,因為你知道'人類部分的你'是這'源頭存在'的一部分,你們還沒明白:成為一個完全的'源頭存在',能使你們在這個現實中'無限的創造'。然而人類的期待和信念系統仍限制著你們完全的連接,限制你們成為一個全然覺知的'源頭存在'。

那些選擇了這條道路的人們,還有'不輕鬆'的工作需要完成。你們被要求做一個承諾,作為一個人類你們可能還不能明白。那需要你內在完全的信賴,跟隨內在的指引,許多時候需要你們違背人類理解的邏輯。

這需要一生沒有期待,沒有信念,允許每個真理來來去去,對你看到或感到在內在會發生的任何改變都不堅持。

人類的邏輯心智會隨著各種因緣而聚散不定,而事實真相有時會與你作對。當你挑戰所有的邏輯,在地球上對你'完整的存在'變得全然覺知時,這需要你去找到真正的指引,並對你的存在作出承諾。

'理解'和'知曉'是心智用來防備你放下期待和信念的,當你要成為'完全的源頭存在' 穿越各種體驗的時候,在許多情況下甚至你的心也會欺騙你。

但這條路值得等待。

我們的教導從不是針對於改變地球的實相,它們始終是要將你帶回到你'曾經真實所是的'和'當前實際所是的'。在每個實相中都能認知到源頭。

“這是關於未來的,每次你都去看它;因為你一直看它,所以它會改變,也使其它的一切都改變了。”

新年快樂! 

從一個源頭到另一個源頭

Petra Margolis

傳導: Patra Margolis於2013年12月31日www.thesphinxspeaks.org
翻譯: Cat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