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雙生火焰】宇宙為什麼要讓雙生靈魂匯聚?


雙生靈魂是同一個靈魂同一顆心但是兩個靈魂又是獨立和完整的在生活中,我們有些人可能會選擇認為,“雙生光代表有個人完全的適合我,並讓我完整”或者選擇認為“雙生光是合在一起才會完整的兩半”這兩種想法都不具備療愈能量。因為會讓我們依賴外在的事物,讓我們變得沒有力量,會讓我們感覺我們是不完整的,是需要別人的存在的。

雙生光就像同一個靈魂分出來的獨立的完整的兩個靈魂。就好比我們所有的靈魂從宇宙整體意識中分離出來成為一個個獨立的個體靈魂一樣,而雙生靈魂是從整體意識中分離出來的靈魂再分成的兩個獨立和完整的靈魂。所以雙生靈魂中分離出來的兩個靈魂其實擁有同一個靈魂同一顆心。


雙生靈魂是最好的鏡子幫助我們更清晰的看到需要成長的地方宇宙會幫助更多的雙生光會合來加速成長淨化地球從雙生靈魂中分離出來的這兩個靈魂有相同的頻率和感覺基調,這兩個靈魂通常會選擇完全不同的課題來學習來體驗,來縮短旅途所需的時間。就好比我們會選擇做兩件不同的工作,這樣我們就能同時擁有這兩件工作的技能和經驗。

所以一般來說雙生靈魂他們在需要成長的地方和天份潛能是互補的,這種互補就會形成一個很鮮明的鏡子。就好比我們每一個人擁有10個品質就叫圓滿,那麼這雙生靈魂就會在這兩個靈魂之間安排,比如讓一個靈魂A在1-5方面的品質上展示為天份,而6- 10方面就展示為需要進化的地方。而對另一個靈魂B而安排1-5方面為需要進化的地方,而6-10方面為天份。當然這是常見的情況,也可能有些靈魂不是這樣選擇這樣當雙生光靈魂相遇時,他們就會喚醒彼此內在那個需要進化的地方。就好像A要幫助B喚醒B內在1-5方面的品質。而B要幫助A喚醒A內在6-10方面的品質。

所謂的喚醒就是讓B內在這些需要進化的地方能與A內在這些圓滿的地方共振而達到圓滿。所以通常A與B會有很深的感情,或某一方會感覺到另一方與自己有很深的連接。因為有愛的存在,所以雙方中至少有一方的心是對對方開放的,這樣喚醒就成為可能。要接受對方才能與對方的內在共振所以這也是為什麼,與雙生光的相處有時會遇到很多的挑戰,因為雙生光會正好反應我們內在沒有進化的地方,會不停的敲打我們需要進化的地方,直到我們這些需要進化的地方被喚醒進入愛。
靈魂伴侶的關係和雙生光的道理是一樣,只是雙生光修正和反射彼此內在需要進化的地方多些,靈魂伴侶的鏡子作用就少一些。這多與少也是靈魂選擇的。

因為雙生光的鏡子作用強,所以容易幫助彼此更圓滿,當更多的雙生光會合時,就能把圓滿或者說源頭的力量帶到地球,提升地球圓滿的能量。這也是目前更快幫助地球提升頻率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所以宇宙會從最高善的角度來安排讓更多的雙生光在今生在這特殊時期匯聚來幫助地球母親淨化和順利提升。宇宙總是為了更多人的利益而有序的運作著。所以雙生光匯聚也自然成了宇宙的最高安排,不為個人意誌所轉移。當然這會合的時間比如是30歲會合,還是50歲會合,則由雙方成長的程度所決定。
雙生光被創造出來是為了展示創造力和愛

雖然雙生光是一面很清晰的鏡子,反射彼此內在需要進化的地方,但是宇宙創造雙生光的目的則是為了展示創造力和愛,而這最終的目的需要彼此利用鏡子的作用來幫助彼此成長起來後才能真正做到的。所以雙生光的相處在開始的階段不一定是喜悅的體驗,甚至有可能是很痛苦的過程,但這些都是為了圓滿彼此的需要,是回家旅途中必需的體驗。

在此也分享約書亞《靈性煉金術》的154頁《雙生靈魂》

在這裡,我要聊一聊雙生靈魂的概念,或許這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很熟悉。雙生靈魂這個概念對你們有很強烈的吸引力,不過也可能變得非常危險,因為它或許會被以某種方式解讀,以至於增強了你們每一個人內在的出生之痛和情緒依賴,而不是解決它。

雙生光彼此都是圓滿與完整的獨立的個體雙生光最終會相互欣賞,志趣相投當你把雙生靈魂的概念想像成[有一個人完全的適合我,並讓我完整],就會發生上述狀況。然後你會以為自己深深思念的合一與平安,會在某個與你完美相配的身上找到。

根據這種對雙生靈魂不成熟的看法,這兩個靈魂被認為是合在一起才會完整的兩半,而這兩半通常分別是男性和女性。所以這樣的看法不僅暗示你本身並不完整,而且你本質上是男性或女性。

你或許可以看出,站在靈性的觀點,對雙生靈魂的這種看法並不健康或肯有療愈性,因為它讓你依賴外在的事物,也否定了神性本源------那個本源暗示著你是一切(是男性也是女性),還有你本身就是完整且圓滿的。它創造出各種幻相,讓你遠離家園---我所說的家意指你的本質,也就是你的[我]所具備的神性。沒有任何靈魂應該成為別人的另一半。

雙生靈魂的確存在,而且就如同字面上的意義:它們是雙胞胎。雙生靈魂擁有相同的感覺基調或振動,或者你也可以說,它們出生的時間一樣,就像生物學意義上的雙胞胎。這個特定的時間,這個時空中獨一無二的時刻,造就了這兩個誕生靈魂內在獨特的感覺基調。它們不會互相依賴,而且既非男性也非女性,但它們一定會彼此欣賞,頻率一致,就像志趣相投的人一樣。

雙生靈魂會在回家的旅途中遇到

在這特別時期與雙生靈魂會合代表是在地球的最後一世
為什麼雙生靈魂會被創造出來?他們為什麼存在?你常常認為某樣事物之所以存在,是為了其中的學習過程,但是對雙生靈魂來說卻非如此。它們的存在不是為了學習,而只是為了愉悅與創造力。

雙生靈魂在二元世界沒有作用,而當你超越了二元性,當你重新與內在那完整未分、能夠化為任何形式或樣貌的神合一時,將會遇到自己的雙生靈魂。雙生靈魂會在回家的旅程中重逢。
讓我們回到旅途的最初。在離開合一的狀態、成為個體的那一刻,你進入了二元世界​​,突然之間,出現了黑暗與光明、大與小、生病與健康等等。現實被一分為二,你於是失去了自己真正是誰的參考架構。

最初,你把自己當作“整體”的一部分,現在則是一個從整體中被扯離的單獨部分。但是在你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有一個與你相等、跟你幾乎一模一樣的個體陪伴著你,你們倆在那張合一的毛毯中曾經佔據著“同一個地方”,彼此靠得很近,以至於你不知道你們是兩個,直到你出生。

連結你們的,是某種超越二元性,比二元的歷史還久遠的事物。這無法恰當地用文字來描述,因為它挑戰了你們一般對身分的定義----通常你們會認為自己不是一,就是二,不可能同時是兩者。

現在你們倆都展開了一場走過許多經歷的漫長旅程,體驗過二元性的極端,逐漸發現自已的本質不在二元之中,而是在二元之外,在它之下的某樣東西里。一旦你深刻意識到這種潛在的合一,你的回歸之旅就開始了。

慢慢地,你越來越不執著於那些外在事物,例如權力、名聲、金錢或威望;你越來越了解到,關鍵不在於你體驗了什麼,而在於你如何體驗。你透過你的意識狀態創造了自身的快樂或不幸,你正在發掘自己意識的力量。

一旦你經歷過二元性的所有高與低之後,將會遇到你的雙生靈魂。當雙生靈魂出現,你處於它的能量之中時,你會認出自己內在一個非常深刻的部分---你那超越二元性的本質----因此,你將開始更加了解自己、意識到自己的本來面目。

你的雙生靈魂是你的參考架構,帶你超越你累世以來對自己的限制性信念。當你在雙生靈魂中看到自己的映像,你就釋放了自己,它是來提醒你的,跟情緒依賴無關。

雙生靈魂相遇會最大化增強彼此的能量和最大化開啟彼此的天份和潛能雙生光被創造出來是為了展示神的力量與愛
與雙生靈魂相遇,會讓你們彼此變得更強​​大,成為更有自我意識的獨立個體,在地球上表達你們的創造力和愛。它會加速你回家的旅程,因為它幫助你超越到更高層次的合一,又完整保留並表達你的[我],也就是你獨特的個體性。

最終,我們都是合一的,被我們內在都有的一種能量支持著,但同時我們之內又有著個體性。雙生靈魂在某種程度上連結了個體性與合一,它就像個通往合一的踏腳石。假如你在意識和和物質(肉身)層次與自己的雙生靈魂結合,將會創造出某種新事物,由你們倆的聯合行動所產生的第三種能量。

比起只有你們兩個,那種能量有助於更大規模地加強合一意識。因為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所以兩個靈魂會覺得受到啟發,用符合它們獨特天賦與技能的方式,將愛與合一的能量固定在地球上。如此一來,雙生靈魂的愛就在“個體性”與“合一”之間建立了一個踏腳石。

雙生靈魂之間有著深刻的內在連結,但那並不會改變它們本身是完整個體的事實。它們的結合帶來愛與喜悅,它們的相遇加強了創造力與自我實現,它們彼此支持,卻不會落入情緒依賴或上癮的陷阱。雙生靈魂之間的愛不是為了讓彼此完整,而是為了創造某種新事物,不是兩者合而為一,而是兩者合而為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