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天堂來信】世界的進化

天父說:

你對於這個世界來說是十分重要的。你的給予比你的接收重要得多。沒錯,這是顯而易見的。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接收,這意味著:只接收還不夠。不管你蒙何種福,去給予,讓別人也蒙福。

你也許還不太清楚,凡你獲取的,皆由我給予。我給予你的一切並不是故事的結尾。因為所有人都是一體的。你是超越你自身的鎖鏈上的一環。你不是循環的終節,你可以邁出更深的一步。記住,所有人是一體的。你分享的同時便擴展了你自己。隨著你分享,你獲得了更多。不要逃避分享。

分享是很自然的。如果你得到了一斤糖果,你不必全給出去。實際上,在分享的過程中,你在獲取。有時我的孩子們很難理解分享的原則。你也許會把分享當成失去,因而擁有的更少。分享是獲取的下一步。給予即獲取,而非失去。分享與給予會擴展你。生活的目的就是擴展。


當你蒙受祝福時,你便提升了。你尋找便找到。這份喜悅不是只為你一個人安排的。你要把你收到的給出去。只得不施,非道也。

難道你不知道你是世界進化的鎖鏈?你活得是否有生氣?想要有生氣地活著就要去愛。天無私覆,地無私載,日月無私照。學天地日月普惠眾生。我親愛的孩子,透過給予,你方能獲得最豐盛的收穫。農民播種,會把種子播撒出去。他播撒方能種下種子。誠然,他不是將種子自己保存的。當種子成熟並繁育出更多的種子時,可以拿來分享的就越來越多。放下“凡給你的只歸你一個人所有”的想法吧。不要學小傑克-霍納,坐在角落,吃著聖誕餡餅,從裡面拿出一個李子,說道:“看我多乖?”①

如果你還不熟悉給予的滋味,現在就去品嚐吧。我親愛的孩子,你的給予是這個世界的根基。

如果你有十塊錢,拿出一塊來給別人。別等到有一千萬了才去給。你若等待,你就教導吝嗇。你若施予,你便教導愛。我是你的供給之源。我給予你,你也可以反過來給予別人。我就如同老師,將一疊紙發給你,這些紙不是給你一個人的,你要將它們傳給別人,人人有份兒。

你在生命中得到的答案也是如此。別強迫他人接受你的觀點,沒有人非得聽你的,你只要分享就可以了。這樣你便再次填滿了自己的心,可能還會填滿你的金庫。我在這說的話不就是來分享的嗎?偉大的靈魂們做了什麼呢?他們當中沒有一個會想:“哦,好吧,我是完整的,我已經擁有了答案。”他們通過分享我給他們的來完善自身。我是施予者,你們命中註定也是施予者。這並不意味著你要像那位老水手那樣,攔住每一個人,向他們講述自己的故事來贖罪。 ②你需要做的是施予,因為你注定始終是施予者。我親愛的孩子,直到你施予,你方是獲取者。撐起宇宙,我親愛的孩子,撐起。


譯註:

①原文是一首諷刺兒歌。小傑克•霍納(little Jack Horner)的原型是托馬斯•霍納(Thomas Horner)。英王亨利八世欲將教會的地產收歸國有,教會因而派托馬斯•霍納去為國王獻禮,禮物是一大塊聖誕餡餅,裡面藏有十幾個莊園的地契。途中,霍納將餡餅掰開,拿走了地契,將其據為己有,教會也因此失去了地產。

②老水手(Ancient Mariner):英國詩人柯勒律治的詩《古舟子詠》裡的主人翁。詩歌講述了老水手射死了陪伴他們航行的信天翁,後來老水手悔悟了,便攔住行人講述自己的罪行,以求恕罪。


中譯:Leon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evolution-of-the-worl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