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天堂來信】心王


天父說,

心與頭腦之結合是無懈可擊的。我的有些孩子們可能從心起步開始學習,我的有些孩子們可能從頭腦起步開始學習,而對另一些孩子們來說,心與頭腦是一。

但與此同時,無心則一切不存。講起來並不奇怪,一個人物理身體的終結是在心的消亡之時結束的,因為你靠著心在引領你,心是中堅主力。你的心為你而跳動,你的心也為我而跳動。

我們可以進一步地闡述,你的心跳為宇宙設置了節拍。現存世界的生活因你的心跳而展開。你的心指揮著整個世界樂團。通過我們的心,我們合而為一。我們的合一可以被頭腦所證明,而我們的合一性通過心來表達她自己。

愛從心而來。並且,究竟來說,所有的決定皆從心而出。心是王。心發個“是”的信號,隨後頭腦找到之所以如是的理由。是心在真正導航,你是心之所導。這是全宇宙的普遍現象。你的心像我的心一樣創建著。你可能會說,我是你的同謀,那又另當別說了。


你能想像得出來嗎,一個宇宙完全建立在思維的基礎之上?這個世界,就如它顯現的這般,似乎是理性在經營著。在你的思考角度看起來,理性並不總是合理的。心永遠不會冷酷地計算,哦,是的,恰如眾所周知,是頭腦創建了世界,然後被所謂的邏輯分離並運行。

感謝忠貞不渝的心跳。我們把心跳稱為振動、共振、大鼓、核心等等名相。你生活的這個現實世界中,我們可以說,通過你的心跳,你我聯繫著。總是通過靈魂(在或不在身體裡的靈魂),我們聯繫著。你的靈魂和神性觸摸者永恆與無限。我們合併,我們為一。你的個體跳躍進入我的心。

不要為你的個體而憂傷。你的世俗身份跟其它事物一樣不過是幻像。這意味著你的表面身份是一個故事,一個引人入勝的故事,一本或長或短的小說,拍成電影,故事有著許多的波折,即使按照地球上的語言來講,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現在,我們知道,當然,它是不值得相信的,因它與真相不符。即使是單調的故事也從來都不是真實的。

所有的世界史,追踪、記錄、核實、引用、尊崇,都不過是一組組幻想。所有的英雄和惡棍都是杜撰出來的。他們就像歌謠裡所唱的大眾幻想。

你有過些許讓你激動的可愛的想像,比如白色的帆船、藍色的海水、綻放的花兒。你也有過些許不那麼可愛的想像,如此你觀看著各種流派的電影。在這個地球上,這些景像看起來似乎如此堅實,你直愣愣地站那兒看見的。啊,但是,但是,即使是在幻想中的地球和你幻想中的的故事裡,也存在著真理,並且無以言表地,隱隱約約地,你能覺知到真相,你模糊地瞥見了它的影子。沉默時刻的真理名為愛、名為美。愛與美連接著我們。在地球上,可悲地,存在於幻像時空的愛與美會褪色。即使在這個全球性的幻像中,你知曉有更為非凡的愛與美,因為它們在你心中擊打出的是更高亢的音符。

親愛的,你和我,我們之接近勝過心跳之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