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寂靜日光信息】我能為祢做的事:(一) 空性之舞中的意識蛻變


【寂靜日光信息】

~寫給身處世界各地的每一個祢~

我能為祢做的事
(一)空性之舞中的意識蛻變

作者:寂靜日光


前言:這場生命「探底」的未知旅程,要付出的代價幾乎是一切,過往我們所信靠依憑的一切,要全然了脫放下,失去所有的自我投射與認同,可說是一場「人生終極死亡與恐懼的大試煉」,如今看來,卻是完成生命量子跳躍不可或缺的過程……


各位親愛的朋友:

我們回來了!在經過幾個春夏秋冬的時序輪轉後,我們又回到這個曾經虔心付出、也深深滋育過我們的靈性大家庭中。

2012一整年,我們在北京、上海、台北等地,陸續舉辦了幾場【源頭重聚】系列工作坊,在一一完成了【2012讓愛轉動整個地球·北京源頭意識啟蒙公益演講】、 【覺醒中國·秋分萬人靜心·源頭能量集體淨化】、【源頭線上隨喜課程:千人自主覺醒·萬人集體淨化·地球家族覺醒重生·全球揚升計劃】等大型公益活動後,寂靜日光深感:2012過後,在源頭大能全面臨照地球人類整體心識的黃金年代裡,一個「神性復興、覺醒在我、全民自主揚升」的時代已經來臨了!

閉關一年多的時間裡,我們回歸最簡單平凡的家庭生活,依舊持續靜心觀照,穿越了一層又一層個人、家族、關係與存在意識上種種的心識幻象,安靜地接受源頭能量凝煉強大的清理、裝備與下載,並不急著有所作為與行動。心中深知,必得通過這個生命去蕪存菁、意識精煉擴展的過程,我們才能以自身最誠摯真切的「出世本懷」與「靈魂天賦」,無懼地回應「神性復興、覺醒在我、全民自主揚升」這個人類史上前所未有神聖時代的召喚!

這段沉潛、放空、探入存在更深奧秘的歲月,如同躍入宇宙的空性之舞中,大量經驗著頭腦、我執與靈性自我間更幽微細膩的脫落與死亡,「開悟是死亡的極致—自我的死亡、觀看者的死亡,是不斷地剝除面具,一層又一層地剝開,其中也包含著一而再的侮辱。如此一連串的失望使我們放棄了野心。我們跌得越來越低,直到跌落地面,直到我們像大地一般清醒實在,我們成為低中之最低、小中之最小,猶如一顆沙粒,極為簡單,毫無期盼。」這場生命「探底」的未知旅程,要付出的代價幾乎是一切,過往我們所信靠依憑的一切,要全然了脫放下,失去所有的自我投射與認同,可說是一場「人生終極死亡與恐懼的大試煉」,如今看來,卻是完成生命量子跳躍不可或缺的過程。很多體悟,完全超越頭腦、語言與邏輯,只能試著用簡單的文字書寫表達,記錄著無數「存在的當下」與「空性的迴響」:


2012.12.14
覺醒前,最後的試煉,主題是死亡。在此階段,許多我們賴以依憑、用以增長“自我感”的東西會一一消亡。你無法再攀附了,開始進入生命裡的漂流時光。存在以如此的方式教導我們,本質與虛假,真實與夢幻,自我正是橫亙在我們與造物主之間最大的障礙!這是覺醒前最終極的棒喝與曙光,赤裸如你,終於走入大師階段!

2013.01.14
一切看似沒有動靜,在無為的寧靜中,一個浩瀚的宇宙正在揭曉,一場無法想像的改變正在發生,一些難以言說的東西正在成長......。感謝生命,這一切,我體驗,我臣服,我領受。

2013.01.05
生命在呼吸之間,在至深的自我接納與臨在中,時光在靜緩的溫柔裡流逝,一呼一吸也能感受到愛和喜悅。

2013.01.30
如入無人之境。空寂深處,人間戲夢已遠。我是怎麼來到這裡的.....? 萬般因緣,相互效力,因緣散盡,“我”亦“假借”,亦“化城”。臨界張望,來路亦已成幻,提問者(求道者)早已不在,徒留源頭空性在迴響.....。

2013.04.20
求道初期,多數人會渴望追求許多“超凡入聖”的神奇體驗,直到心智的作用越來越冥伏、寂靜、無二無別,臨在的體驗越來越平安、充實、飽滿無漏,終至發現:平凡,即是神性;生活,即是道路;存在即是祈禱;生命,即是奇蹟。一切追尋,已然止息......。

2013.05.15
潛入更深之處,心,更加開敞安靜了,宇宙源頭送來的蛻變禮物,原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深邃巨大,日復一日,因緣瞬息之間,穿越一層層的幻境、實相,不禁讚歎,宇宙的奧秘始終是無法定義言說的,那狂野又活生生的造化之流啊,我們只能全然開敞信任,順其自然流淌,無所拘束,無所造作,沒有絲毫條件的學習開放。

2013.06.07
覺知的心,猶如明鏡,緣來則映,緣去則淨。

2013.11.21
緣起性空,寂然微笑。我們能依憑什麼作為我們快樂的來源?正如我們能依憑什麼作為痛苦的來源般?人生在世,任何憑藉皆全然不可靠,靈性的憑藉也是如此。每通過一個階段,憑藉的脫落死亡象徵那阻隔在我們與生命間的面紗被猛然掀起,真實生命的氣息終於得以透露,那存在無所遮蔽卻坦然涵容的狂野與自由。

2013.11.29
你說:“我已無夢”。無夢,就清醒了。醒了,就不需要在前方放個“胡蘿蔔”誘使你前進。不再捨本逐末追著“尾巴”打轉。真實的生命(本源)從來不在遠方,不在未來,不在己身之外,你無法“追求”祂,只能活生生“是”祂。清醒是一層又一層真相的揭露與了脫,過去的階段已經告終,醒了,就無法再裝睡。

2014.05.27
意識的邊界正在融合擴展,如同百川匯流般,逐漸開展出對新地球藍圖與個人天賦使命間,更宏觀的願景與畫面,才明白這一路走來,誠屬不易卻始終被裝備帶領的旅途,隱藏著完成自身命運所需,一切因緣和合的完美因素。如今所剩,唯有臣服。

每一發心立願,每一追索探尋,就收到來自源場雲端訊息場的如實回應,終於看見,當我不再掙扎抗拒,當我學會信任允許,那神奇豐沛的創造之流,將通過我作為管道,盡情的流淌、表達、落地、實踐。


親愛的源頭造物主,我將啟程,回應召喚(calling)!


本文待續,敬請期待~


★請靜靜體會,以你的覺知來共振、臨在來吸收,這是超越頭腦的理解、資訊的收集,在當下的次元向度中,你無須知道更多,你本是愛智俱足的存在當體,所有的一切,只須放鬆臣服、允許喚醒。



▲【WE Channel】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wechannel
【WE Channel】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wechannel
【WE Channel】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號: wechannel2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