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天堂來信】你之本是的輝煌

天父說,

像我看你一般來看你自己,如此你將成為世界上最謙虛的人。你將是世界上最虛懷若谷的人,因為你會知道你不需要任何修飾和美化。除非你認為自己被玷污了,你何需任何裝飾?

太多的小我在表現,親愛的。

當你了知你之本是的輝煌,何需狂傲?

謙卑不是你能假裝出來的。謙卑是因為本是的完全不缺乏而不會感覺需求更多。當你了知了你之本是的力量,你何須要求給你的本是增添些什麼?

當你了知你自己,什麼樣的屬性你想你必定會要求自己掌握?

當你知曉藍色時,你知道它,之後你不會一直質疑它,你將能夠回答關於藍天的問題。你不會總問別人關於藍色的各種問題,​​你不需要更多的確認。你也不會總把注意力放在藍色上。你對藍色成竹在胸,還有什麼需要問訊的?



當你了知關於你本是的真理,哪還會有妄想,貪婪,羨慕,嫉妒,它們從何而來?有什麼理由讓它們存在於某處?

當你不了知關於你本是的真理,什麼能讓你滿足?多少鑽石才是足夠?多少世俗之愛和頌揚才能安撫你,才能長久地安撫你?當你明了--- 我的意思是完全地明了,不只是有點點想法,這個世界存在著什麼你必須在有了之後還想要更多?

當你自己就在自己的手掌之上,你能想像出還有什麼是值得你緊握的?

如果全世界都跪拜在你面前,其價值也不及你覺知上帝、覺知你與生俱來的合一性、覺知你親近著上帝、覺知你親近著本真的你的萬分之一。你當知曉物質和神聖之間的差異。你會更享受物質,但你不會依賴於它。正如孩子享受那些塑料小玩意兒一般,你享受著這個物質世界。黃金或渣滓你都不會在意,因為一切都是幻覺。當你擁抱著真理,世界於你更珍貴,你感覺到更多的責任,為這個世界也為那些還不了知整個故事的人們。

當你擁有了一切,給予是很自然的事情。當你不摒棄任何人事物之時,你摒棄的是什麼?

你會了解信任這個詞語真正的涵義,而你比信任更信任,你會知道的。你會知道,無論表象之上是什麼在跳舞,總是好,一切都好。你不會需要世界向你保證什麼。你自我保證了,心寬而確信。你並不是知曉一切,你知曉所有你必須知曉的。實際上,你已然知曉了。

即使你不能讀或寫,也沒有關係。即使你沒有四肢,也沒有關係。你可能又聾又瞎,但你仍然能聽到你的耳朵聽不到的,仍然能看到你的肉眼看不見的。 “上帝的孩子”這個詞彙對你來說將具備完全嶄新的涵義,恰如這些詞彙一般:“你的天父”、“天堂”、“真理”、“愛”、“智慧”。

就如目前我許多或大部分的孩子們一樣,沒有什麼能滿足你,因你是無法滿足的,你還不具備能夠被滿足的能力。現存的世界不能填滿你對滿足的需求。固守在這個世界上,你永遠都在追尋著更多,因為這個世界,其本身,不能滿足你。在這個拼圖遊戲中,你缺失一個主要的圖塊。你的確擁有著它,但你卻沒有找到它,因你還沒有作為你本真的自我來觀看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