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意識的終極綻放】神的願望


在所有的拜拜禱會裡,每一個人都在祈求所有的神賜予他們所有的東西,但就是沒人問過神:「神啊!您有什麼願望或需求,是我可以幫您達成的?」


這時,真的就有人如此地問了,神於是就說:「有一個願望我希望你們幫我達成,那就是,請你們趕快讓自己也都蛻變為神!」


這個「意念」當然是神傳遞給那個人的靈犀一點通,因為神實在是不想要再聽那些祈求聲了。祂說:「你們應該長大了!不要再像個孩子一樣,只會不斷地祈求,而不想使自己的『存在意識』成長。而這『存在意識』就是神的意識,就是對自身是『早已俱足一切』的存在具有覺知。如此,當你們都具有了這『俱足一切』的真識時,那一切你們所需要的,就會全自動的發送給你們。只要你們一真知,你們所『絕對選擇』的是什麼,那麼,那些你們所『絕對選擇』的,就會立即從身邊出現。如此,你們就成就了自己的神性,開始知道如何創造自己存在的實相!」

-------Susan L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