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天堂來信】視你如神的神

天父說:

可以這麼說,我,神,就如同一個美好的建議。比如,早睡早起,健康富裕,智慧增益。這並不意味著你必須將鬧鐘設為凌晨四點,將自己吵醒,就好像事態緊急一樣。你也不用嚴格規定自己必須十點上床。

對我來說沒有緩急。我一直在等你。你無論何時來找我都恰逢其時。對我來說沒有早晚之分。無論你什麼時候來,都是應時而來。無論晝夜,時時皆好時。總之,你清楚,在實相中用來界定早晚的時間是不存在的。我怎麼會計時呢?難道我是個計時神?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為了憶起我,你不必持戒。我不是必須要兩個小時一服的藥。我並不關心戒律。當可以笑逐顏開時誰會選擇約束壓抑呢?你要出於自願的走向我。我不是典獄長。當你凌晨四點起床時,我不會獎給你一顆星,也不會因為你起不來而給你記過。我並不像聖誕老人那樣記錄下你是否聽話。我是一直拿你們當神看的神。我們之間的關係根本沒那麼嚴肅。

正式的也好,隨性的也罷,有意識地與我共處是很自然的事。這就如同你想吃東西就坐下來吃。當你想起我時,你便拉出椅子和我坐在一起。我無時無刻不在等你。我一直在跟隨你的進程。當你坐下來吃東西時不必強咽。所以,究竟為什麼你會認為有必要將我強加給你或任何人呢?我是個選擇,不是指令。
我的愛在哪裡?愛是這個世界上最宏大的畫作。愛擁有這幅畫作。你並非真的成了愛的俘虜。是的,愛是俘獲了你。然而卻沒有任何命令要俘獲你。只不過是你自願將注意力轉向了我,並且我們皆大歡喜。

親愛的孩子們,我們是一體的。這是如此的自然。

我不發號施令,我只提供選擇。選擇意味著你有決定權。強迫你做出選擇其實是沒有選擇。有時,你會義無反顧地選擇更頻繁地、更長久地拜訪我,因為這正是你最想做的事。沒必要將我排在某個你必須嚴格服從的特定位置。如果你發現一個上等牛排,毫無疑問,你會選擇它。然而,你不非得每次都選牛排。你可以去看比賽,可以去海邊,可以打個盹兒。你到哪裡都能找到我。到哪兒都能看到我的身影。我的眼睛隨時隨地都在註視著你,我的心隨時隨地都在關照著你。我自己,神,是不休不眠的。

當你想走向我時便走向我。沒錯,只要你願意,可以隨時帶著那不斷增長的喜悅來拜訪我。當你可以帶著喜悅來拜訪我時,歡迎。如果你帶著懷疑來拜訪我的話,也歡迎。沒有規定讓你必須走向我,也沒有規定讓你必須遠離我。任何選擇都受歡迎。歡迎你,天堂的大門永遠敞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