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天堂來信】如果你的光芒真的可以被看見

天父說:

親愛的,有的時候確實沒有人理解你,就算是朋友,甚至是摯友。他們只看到你的一部分,甚至誤解你。每一個人都只能看到你的一部分。沒有人比我更了解你。

人們或許認為他們了解你並且了解得很透徹,但是人們眼中的你和真正的你相去甚遠。人們甚至認為在見到你之前他們就了解你。

這似乎是個遺憾,其實並不遺憾。這就是事實。你一開始也並不完全了解自己內在的一切。與此同時,你確實比其他人更了解自己的內在,並且你確實了解得多的多。

並不是每個人都對你抱有同樣的看法。一些人的看法甚至截然相反。

這個世界會完全理解你嗎?連你自己都辦不到。你從來沒有註意到所有的陽光。你就如同一口深井。

你沒有完全了解自己,但是你會高估他人對你的了解。如果他人真的看到你的光芒,他們可能會難以接受,然而他們卻很值得沐浴在閃耀的光中。

毋庸置疑,偶爾人們也會看輕你,包括愛你的人。

你比表面上看起來的要偉大得多。你有很多個不同的面向,到目前為止,只有我知道。你可能不時瞥見一眼真實的自己,但是你似乎不知道如何留住這份覺知。有些東西在你的感知裡丟失了。你還妄自菲薄,僅僅通過拒絕看見自己的全部光芒便辦到了這一點。

謝天謝地,我看見了。我完全信任你。你必然是我的光芒。

在我表述的境界中,愛並不是盲目的。愛看得很清楚。我也看得很清楚。我希望你能領會並且忠誠於我的願景。聖潔就是我的願景。完整就是我的願景。我在圓滿中擁抱你。在我的眼裡有個真實的你,是種被保佑的真實。我和你一起福佑我自己。我和你一起福佑塵世。我和你一起福佑天使。你就是我的祝福。

坦誠的說,你是我給自己的禮物。我並不只把你當成夥伴。我把你當成我。我創造你並不是徒然。我創造你是為了很重要的事。神聖是你的名字。我從完整的我中創造出你。

不要再為別人不認同你而感到失望。不要尋找、期待或呼求他人的認同。除非一個人能了解他自己,否則他不可能完全了解你。只要他看輕自己,他就會看輕你。

不要在意是否有人了解你。在意你是否知道你的非凡,你是否積極評價那看似與你分離的別人。對於我的孩子們來說,看到黑暗面比看到真相更容易。你應該向成為真理的擁護者的方向邁進。那麼,你就得成為真理。成為她,看見她,踐行她,擁有她,留住她,分享她,承認她,接受她。她也是你的真相。你是我的聖子。我真心喜愛你,你也應真心愛自己。

你是地球上的國王或王后,我可能是唯一知道的人。有一天,你會在你完全了解自己的時候知道這一點。你也將開始看到他人全部的光芒。你已經是世界之光,並且你已經在閃耀,只是你還未察覺。覺知啊!希望你的覺知現在漸漸湧現出來。讓自己榮耀。不要等待他人的覺醒。不要等著別人的評價和認可。也不要再讓你自己等待了,現在就覺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