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奧修】每當神給你某些東西,祂從不把它給你,而是透過你把它給出去。


西藏有一句古語:每當神給你某些東西,祂從不把它給你,而是透過你把它給出去。
  

我對這句話靜心了很長時間,它真的是意味深長。當神給你某些東西,祂從不把它給你,而是透過你把它給出去。祂給的是你,但祂的方式是透過你把它給出去。
  

所以如果你不分享,你就會開始失去來自神的禮物。如果你分享,如果你不貪心,如果你擁有什麼就分享什麼-----就像一朵花分享它的芬芳,你也一直分享;就像雲朵分享它的雨水給大地,你也一直分享;就像太陽分享它的光芒給所有的樹木、所有的人類、所有的動物,你也一直分享發生在你身上的-----你成長了,更多的東西會來到你身上。
  

你給出越多,你就得到越多-----因為神透過你給出去,祂永遠不會給你。你只是一個通道。如果你停止給予,你的通道就縮小、阻塞了。當你的通道封閉了,那就沒有什麼可以進入你裡面。


摘自:奧修<四十二章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