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來自阿什塔指揮部的13個信息提點】冬之內省:跨入下一階段前, 請進入內在寂靜之室, 重新聚焦定位你神聖的靈魂目的!


【來自阿什塔指揮部的13個信息提點】

~冬之內省~

跨入下一階段前, 
請進入內在寂靜之室, 
重新聚焦定位你神聖的靈魂目的!


【作者】DL Zeta 
【翻譯】shan-athana
【選文】寂靜.日光
【圖文&標題重新編輯審訂】WE Channel 團隊 
【WE Channel 新的地球新的自己】http://youaresource.blogspot.com/


我們正處於這樣一個時代,發現自己面對一些自身攜帶的可感知的限制中。舊的傷口浮出水面幫助我們經歷新的療愈層面。敏感度得到提升,讓我們接近靈媒知覺。上升的敏感力同樣在祝福與苦楚方面帶來更大的覺醒。我們的考試是向內平衡二者,開始預想自己在人類進一步意識覺醒過程中未來的角色。


【在冬天的通道中內省】


冬季永遠是內省的季節,吸收過往的經歷,想像我們的未來。不管怎樣,這個內省過程有更大的意義,因為它與再生的關鍵時刻相一致。就是在這個冬季內省階段,我們的靈魂會指導自己更加連接上我們靈魂的目的。

在這裡我們提供13個重點,幫助大家通過這趟內省與自我發現的旅程:


1) 用你的高我之眼看待自己。用愛與理解的眼光見證自己的不完整和脆弱,作為你的高我,你可以滋養你存在的這個部分,就像你是一個孩童。你存在的意識面向是與你靈魂和高我的遠古智慧知識相連結。


2) 檢視你所擁有的一切,它服務於最高目標,並可以傳遞給他人。釋放不再觸動你的物質財產,可以引發你其它層面的釋放過程。


3) 思考一下, 現在為了你和他人的最高利益, 你需要放下的義務和承擔的責任。當你進入服務的更高層面,有必要檢視你當前的承諾,相信你在運用時間與運用自己的能力以服務於更高的目的。如果你有了新的服務領域而離開了舊的領域,你將會召喚新的振動頻率以被你當前新的服務與新的身體所用。


4) 釋放自己對他人的評判, 釋放企圖改變他人想法的做法。每個存在,包括你自身都有自我需要通過的經歷以使自己學習並成長。用覺醒意識之光見證並觀察你身邊的人事情境就夠了。通過這種方式,你可以用愛的眼光看到自己與他人並沒有需要去改變什麽、干涉什麽或評判什麽。


5) 當有人請求你時,敞開意願提供一己之力。很多人都在被某種你驚奇並意想不到的方式被邀請著。很多人發現自己呼喚著提供自己的服務,療愈過去的傷口,或完成需要領悟的事物。有時候看起來自己好像在向後走,但要知道療愈成長並非線性的。你的意識大腦不會理解要完成這個數千年來人類學習歷程所需的一切。


6) 練習在你所做的一切事物中保持永續性。培養“進入”的態度而不是“遠離”的態度。換句話說,在你遭遇的每件事情當中, 選擇去面對它而不是置之不理。這樣,你就會變成宇宙中積極的力量。在物質面的顯化上, 問問自己:你是儲蓄還是消費?在健康和力量上你正在構建新的自己嗎?或者你不斷從二端燃燒著你的蠟燭?問問自己,“此刻我要創造什麽?”你每分每秒的選擇, 將創造一切,成為你的未來。持續與宇宙共振順流的選擇, 最終導致你將獲得授權(empower)而不是窮困的未來。


7) 願意以一個智者和無窮的存有來看待自己,而無需贊譽或誇大。如果你感覺此刻需要被人重視,感受一下自己是否並沒有真正接納欣賞自己。當你進入到感恩和自愛的更高層面,你越發感覺到不再對外界的認同有所依戀。


8) 在此期間,傾聽身體的需要。現在有必要吃些清淡食品,觀察一下自己最上癮的食物、飲料或藥品。當你感覺到自己不能處理某些人生境遇時,可能會濫用藥物。但這些東西就像輔助輪一樣, 在你進入覺醒更高層面時你已不再需要。當你釋放掉這些癮嗜,你學會運用更高意識的翅膀, 飛翔於你當前的意識之上將成為可能。不管你把什麽置入你的肉體中,都會決定你未來顯化的形態。健康或疾病現在也顯化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快。快速療愈和轉化現在也正同樣快速地發生,惡化衰退亦是如此。


9) 進入你內在更深的寂靜空間。很多人變得越來越習慣於環境中嘈雜不斷的背景,甚至是頭腦中永不停息的吵鬧。沒有這些噪音,他們會感覺到迷失甚至恐懼。請敞開自己的意願,駐止於內在的安然靜寂中。每天只需要短短幾分鐘,如果有必要的話,可以逐步讓自己進入越來越長的寂靜狀態。當你這樣傾聽內在的音聲,你會獲得更大的靈魂擴展的覺知。伴隨著無限的擴展,一切都成為可能。


10) 如果你想顯化豐盛、顯化一段關系、顯化新的職位或者其他什麽,請喜悅地進入內在寂靜的空間,連接你在那里發現的能量。不管你感覺到受到什麽樣的指導以顯化到物質世界,它其實已經在你的意識中存在並發生了。邀請這部分荷持你意圖顯化頻率的你,在未來數日或數周內前來指導你的行動、思想和感受。不管你想創造什麽,總有一個你的高層意識可以前來教導你如何把它一步步帶到現實當中。確信要時刻意識到顯化的方式連接著你精神的目標。


11) 培養耐心。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種傾向,大家都希望需要的每件事出現在預期的時間框架內。不斷滿足的需要是匱乏意識的衍生物。它對你的潛意識說你不相信宇宙會帶給你你所需要的一切。在這種心態內,生命流動變得被強迫限制而不自然受到約束。讓你自己的願望顯化在神聖的時刻,記住量子改變正在很多人的內在發生,和更小不普遍的改變相比,它需要一段時間的吸收同化。


12)注意你所注意到的東西。不管什麽吸引了你的目光,不管你感覺到什麽,它都有特殊的意義和重要性。有意識觀察這些吸引你的東西,讓它們和你對話。你下載的信息都會對每個人在未來扮演的角色起到決定性作用。


13) 與自己的恐懼為伴。不管你最怕什麽,它必將前來成為你的中心。創造一個內在安全的空間,你可以坐於其中,不管什麽將顯現在那里。在這個空間中,你可以請求神聖的指導和領悟。請求愛和耐心,不管什麽,只要你此刻需要。這個空間在數日或數周內會變得越來越重要,這是個安全的避難所和滋養你的秘室,讓你不斷地轉化。從這個內在的空間,你將蛻變成從容美麗的蝴蝶,以此激勵支持那些正在展開的人類意識。



1/1~1/7《源頭全意識超級能量凈化》+《2015夢想成真·黃金創造之年》指導靈給你最重要的靈訊提點,開放報名!(感謝大家踴躍參與!目前已有近 80 位家族朋友加入,最後 2 組,敬請把握!12/22更新)
http://youaresource.blogspot.com/2014/12/1117201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