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神,無所不在!奇蹟與恩典俯首皆是!】


你不需要到其他地方尋找神,你唯一需要做的是去檢視你自己的生活,然後你就會看見祂。透過你的生活,神的手一直在幫助與帶領你,只是你沒有意識到祂。當你回憶生活,你會發現有一個更高的智慧、更高的能量,總是陪伴著你,當你意識到這個事實,你就發現了你生命中的神的存在。


神一直都在幫助你,你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幫助了多少次。每一天, 神都用各種不同方式碰觸你, 如果你能以某種方式看見恩典的手,你就會開始愛神,愛每天在生活中幫助你的人!當你愛神時,神也會開始給予你更多的恩典。好比當你開始愛你身邊的朋友時, 你難道不會開始感受到並接收到更多的愛嗎?



起初, 神的恩典會如奇妙的巧合般流入你的生命中,但當你越來越能認出偶然與巧合中的愛與恩典時,你與神的連結就會加深, 你對神的愛就會加深,你將會得到越來越豐沛的恩典,那時, 奇蹟就發生了!


寂靜日光與WE Channel工作團隊祝福大家耶诞节喜乐平安!


★1/1~1/7《源頭全意識超級能量淨化》+《2015夢想成真·黃金創造之年》指導靈給你的關於2015年最重要生命主題的靈訊提點(感谢大家踴躍參與!已額滿!)
http://youaresource.blogspot.com/2014/12/1117201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