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民歌四十】譚荃中&吳明華:來唱家鄉的歌



來唱家鄉的歌

作詞:陳重榮
作曲:李聖彬

這是一首歌 一首來自遠方的歌
沒有華麗的詞藻 也沒有動人的音韻
這是一首歌 一首短短的歌
來自原野 來自村莊 它來自我家鄉

朋友 你是否也喜歡歌唱
那麼唱吧 也唱出你家鄉的歌

朋友 你是否也喜歡歌唱
就如同我唱出我家鄉的歌

這是一首歌 一首短短的歌
來自原野 來自村莊 它來自我家鄉

這是一首歌 一首來自遠方的歌
沒有華麗的詞藻 也沒有動人的音韻
這是一首歌 一首短短的歌
來自原野 來自村莊 它來自我家鄉

朋友 你是否也喜歡歌唱
那麼唱吧 也唱出你家鄉的歌
朋友 你是否也喜歡歌唱
就如同我唱出我家鄉的歌

這是一首歌 一首短短的歌
來自原野 來自村莊 它來自我家鄉
來自原野 來自村莊 它來自我家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