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民歌四十】王新蓮:山旅歸來



山旅歸來

作詞:施碧梧 簡維政
作曲:簡維政

當天空飄下晴雨 我走出一方斗室
踏上小路 獨自漫步
我面對無語長空 靜靜聆聽那山風
響在耳畔 如歌一般

讓思緒 隨白雲 飛馳山間來去悠悠
直到夕陽落下的黃昏後

人說這就是浪漫 我也嚮往這浪漫
但不可求 但不多有
走出這一片寧靜 踏上來時的小路
終須回去 回塵世裏

就這樣 我回到 那方生活的斗室裏
心中充滿生命的勇氣

當天空飄下晴雨 我走出一方斗室
踏上小路 獨自漫步
我面對無語長空 靜靜聆聽那山風
響在耳畔 如歌一般

讓思緒 隨白雲 飛馳山間來去悠悠
直到夕陽落下的黃昏後

人說這就是浪漫 我也嚮往這浪漫
但不可求 但不多有
走出這一片寧靜 踏上來時的小路
終須回去 回塵世裏

就這樣 我回到 那方生活的斗室裏
心中充滿生命的勇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