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大天使麥克】2016年1月信息:什麼是靈性?


親愛的大師們,你們是“造物主靈性本質”的一個面向:一個“個體化的神種子原子”。它是你的“我是”意識,攜帶著先天表達和創造的慾望。靈性這個詞與宗教或宗教教義無關。它是專指一個存有目前在身體,情緒,心智,直覺和社交方面的提升。它引發人類從先天本能進化為一個“靈性/人類”存有的煉金過程,為進​​入精細的5D環境做準備。融入更高意識會引發一種新的覺知狀態,帶來新的體驗,更高的能力和一些其它天賦。“自我認知”是當今進化靈魂的目標。


學習引導你的個人意識流至關重要。小我慾望的頭腦會迂迴穿越潛意識頭腦的迷宮,跟隨強大的幻覺般的過去模式,或隨機選擇零零散散的痛苦或緊張事件,這些事件強大到足以讓你保持一種持久的思維模式。控制頭腦每刻的喋喋不休,是你達到“自我主宰”必須的一個組成過程。為了成為一個頭腦清晰的理性思考者,你必須要成為一名觀察者,或頭腦思維過程的監督者。



你3D和4D的靈魂本我是一個與“物質融合在一起的神聖三重碎片”,目的是為了體驗創造的多重稠密性。靈魂的初始動機,是為了注入它帶有部分“神之本質”的主體人格。它的目標和最大的願望是通過循環往復的“個體化自我表達”去服務,帶著周期性的脈動,再次回升到“靈性”狀態,同時從大量的宇宙體驗中萃取智慧。


每個“神聖的三重碎片”,隨著一步步深入創造的虛無和稠密中,光熵方面逐漸的被削弱。5D意識的初級階段,最稠密的第一分層,會開始專注於心智體和“神聖意志”的整合。會有適用於意識的每個分級,還有意識每個整體平面上的專屬進化法則。


當你進入5D振動模式中,你的細胞,以太體和光場會開始一個加速的進化過程。這個過程會促進,並最終會引發你高我許多面向的下載,還有恢復你更高頻率光體的初期階段。平靜會出現在5D的最初層級,並成倍的強化。神性力量和智慧的獲取需要你遠離條件化意識,通過你高我的眾多面向與宇宙意識校準對齊。為了成功的穿越幻相之路,情緒的平穩和心智上的努力是需要的。有一項平衡法則,可以運用在5D及其之上的領域。


簡單的說,6D會是你真正認識到你是不朽的一個維度。在這個分宇宙中,當你漸漸重新連接上你“神聖三重碎片”更有力的一些層級時,你會體現出一種“神聖計劃”被大幅擴展的意識。


這個分宇宙體驗中,7D是人類化身最後的進化分界線。你會有一定的形體;但很輕,並可延展。8D的第一層級(最低頻率層)是無限門戶。當你掌握了整合越來越多更高頻率的能力時,你能夠充分體驗到它的許多益處。當你掌握了連接每個更高頻率層級的能力時,會引發滴水穿石的效應,憑藉著少量更精細的“神之光”開始流入你個人的光柱,你的光場和你靈魂之歌的振動會因此匯入更多的光。4D的第7層級,是完整的靈魂發光體的“家園”,曾被古代大師們稱為“高級因果體。”


當你變成多維度時,你對時間的認識會更加流動,你頭腦中的概念會更綜合和精準。你在逐漸發展對意識的控制,和意識的連續性,這會引發你對靈性更清晰和真正的認識。


為了發展你的特別感知能力,你不僅要願意在冥想和沈思上花時間,還有靜默,這點非常重要。獲得自我覺知的初級步驟之一,就是控制和抑制低級意識頭腦的喋喋不休。


在完全克服了3D/4D的所有挑戰和測試時,熱切的靈魂會面對通往5D入口(第一層級)的最後障礙。4D中所有的靈魂碎片都已被清理,平衡和整合到4個較低身體系統的存在體中。結果是,探索者會實現一個和諧,平衡和有靈魂入住的人格。


“因果體”部分,最初是包含著送往這個分宇宙3D/4D裡所有的原始“靈魂碎片”。現在它被回收到5D第一層級的“神聖三重碎片”中,它本是從那裡來的。但現在不再需要了,因為靈魂入住的人格,也就是現在的“靈性/人類存有”,已準備好與它5D的“神聖三重碎片”合一。在這個分宇宙體驗中,這“神聖三重碎片”是它最初“神種子原子”的下一個更高面向。


已達到和諧的4D情緒領域,現在正準備好與5D第一分層的心智領域整合,這會開啟一個供體驗和學習的全新世界。


對那些還沒有擁抱3個神性品質——“神聖意志”,“神聖之愛”和“神聖直覺理解力”的人,是不可能充分理解未來奇蹟的。隨著你在靈性覺知上的進步,你的意識會自我煉金,當“神聖之愛”的振動和節奏上升進入你的“神聖之心” 時,你還會發展出一種敏銳的覺知和感知力。“神聖之愛”是打開更高進化中下一級別大門的鑰匙。作為靈魂入住的人格,你會成為一名地球上的太陽天使——一個光芒四射的“太陽神”。


許多年以前,我們曾對你們解釋過:在這個分宇宙的每個維度和分維度都有“光之金字塔”。其中一些是實質為“宇宙之光”的存儲空間,用於星系,銀河系和太陽系的創造。另外還有無數個小一些的“光之金字塔”,含有你在沉降旅程中所創造的一切“神性火花”碎片的以太物質。


“當你在這分宇宙中,在多維度間沉降穿越時,你折射自己成為越來越小的“神種子碎片”。從5D的基礎層級穿過所有分維度領域,上升到你“神種子原子”(我是臨在)所在的維度層級,那裡的一個“光之金字塔”中有你的一個“神聖三重碎片”,在等著你回歸。”


當你穿越5D的各個分層時,在一共7級的每個分維度層級中,都有一個“神聖三重碎片”留在那邊,每個在大小和​​光的強度上,從上至下逐漸減弱。所有的“神聖三重碎片”是由你的“神種子原子”核心直接發出的,它們一直都存在於每個維度和每個分維度層級中,一直向下到5D最低的第一層級。


為了達到進入和連接更高的心智體,你必須要努力的歸於“神聖之心”的中心。這個過程只​​有在你能嚴格控制你的物質情緒體時才會啟動。為了與靈魂和你高我輕聲的對話保持調頻,意識頭腦必須要有靜默的時段。經由穿過“神聖之心”的有意識呼吸(無限呼吸),你會獲得頭腦的平靜,一旦你的身體載具中建立了這種無限模式,不斷練習這個技巧直至成為一種習慣,它就會成為一種自然的呼吸方式。學習注意呼吸,這非常重要。通過專注呼吸的過程,通過跟隨呼吸路徑,你會對身體的不同部位逐漸變得有覺知。首先你“身體元素”感應不適或疾病的信號會非常敏感。如果你不留意這些信號,它們會逐漸轉變成疼痛,或可能嚴重的疾病。


我們經常說:能走出舒適區和集體意識信仰的構架,是非常有勇氣的。勇敢的去追尋,活出自己的真理,是找回你個人力量的首要步驟。當你釋放了過去的束縛,並理解到是你在掌握著你的未來,你就是在成為一名精通的共同創造者,開始喚醒你潛能的過程。當你獲得智慧,開始享受你努力的積極成果時,你會開始信任自己,還有你的判斷。你多維度感知的洞察力會擴展,變得敏銳,你會學著從一個更高視角去看,你選擇的正反雙重後果都會被你看到,由此逐漸學會以心為中心去做出決定。


上升到擁有更多光的更高維度領域的過程,需要你努力與“神意識”的每個更高振動層級合一你的地球意識。“宏偉規劃”早被設定好,這通過在“鑽石核心神細胞”內部的“白色火焰種子原子”,整合你高我的每個更進化的面向,實現你再次的回到更高領域。一步一步的,你是在整合意志力,智慧,和你超靈每個博大面向的特徵和品質。實現這些的速度和難易程度取決於你,因為你被賦予了“神聖意志”,這是為這個分宇宙體驗的“宏偉規劃”中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


“造物主意識”的每個面向,在這個分宇宙中已經體驗了“靈魂體片段”,每個靈魂在“存在”的每個層級和位置,現在正處於療愈和與它自身許多面向重合的過程中。在你們當前的身體載具中,你們會盡人類的最大可能去整合本我的眾多面向,隨著你穿越更高的存在領域,這個過程會繼續。你是帶著和諧振動的“生物電腦”。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個具有綜合振動的存有。你們曾習慣於緩慢滯重的3D/4D能量;然而,為了揚升到一個更精細,更高維度的存在狀態,你們正處於平衡,協調和提升你力場共振的過程中。你必須記住:你是“造物主”的一個獨特面向,在你努力回歸“神聖本我”的“一”的過程中,你要珍視你的獨特性。


記住,當你提升了你的意識,回歸於內在的和諧,你會散發出更精細的頻率模式,那些同樣體現和散發著和諧的光之模式的人們,會因此被你吸引過來。重新整合的過程會帶來本我眾多面向的重聚,還有你旅程中最親近的靈魂夥伴們的重逢。揚升過程是“神意識”許多層面再次合一的時刻。記住,我們只有一步之遙了。我們在“父神/母神”綻放的“神聖之愛”中擁抱你們。


我是大天使麥克


原文:http://www.ronnastar.com/messages-aam/latest.html
傳導:Ronna Herman 於2015年12月29日
翻譯:天堂豎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