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麥克天使長信息】地球七次元的開啟:2016年獅子門戶和“大師”時代的開始



親愛的光之家人們,在2016年開始時,我們曾在無限的愛中對你們說過,2016年會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它需要將你們純熟的大師技能,以有力的方式展現出來。隨著2016年獅子門戶的臨近,現在你們為一個新的開始做好了準備,作為一名化身的大師和煉金師,開始你們第一個重要的創造週期。


這意味著什麼?這意味著你會吸收那些低頻振動,並去轉化它,將之轉變成金色之光!即使你周遭充滿了恐懼,憤怒和其它低頻情緒的人,他們基於這些情緒做出選擇,但你的選擇卻是出於愛與慈悲,你會散發出清澈璀璨的鑽石之光。


親愛的一們,現在不是放棄或退縮的時候。而是要去全然的接納你之所是,和你已然成為的那個人,以一名純粹的大師,一名創造者,和光之煉金師的身份,從容的踏入翠綠之光中。在這個舊的一切分崩離析,新事物尚未顯化的混亂和挑戰之際,是你們在這裡支撐著新的,新地球的能量,並體現出新地球靈魂的力量和被賦予的權力。



獅子門戶和行星元年——一個時間和創造的新循環


7月26日,你們會進入行星元年。這是遠古埃及和瑪雅人慶祝的日子,因為在這一時刻,行星會開始一個新的螺旋式的銀河進化,與大中央太陽和神聖的宇宙之心校準對齊。它標誌著獅子門戶星門的開啟,這會帶來強大的光之代碼的匯集,構成來年的體驗形式。如果允許這個過程的發生,這些光之代碼會提升你們到進化和體驗的另一個層級;但如果沒有對齊,或依然處於低頻的焦慮和恐懼中,那你只會繼續在當前的層級上創造。


親愛的一們,向這潮水般湧入的強大的光和祝福敞開,它會在7月26日這個星際門戶開啟時到來,在8月8日(8/8)到達高峰,於8月12日結束。這是你們每個人的一個光之窗口和機會,可以邁入你們在地球上個人進化的一個新的層級和階段。


外部世界依然會分散你們的注意力。許多災難和衝突的發生會搶奪你們的視線,要求你們與他們的能量看齊。親愛的一們,只要意識到在發生什麼就夠了,將你的能量和關注聚焦在你內在的進程,和個人創造的新循環的啟動上,那會在地球上彰顯出你靈魂和靈魂本質的更高一級的水平。


對“你之所是”,和在生活中要創造什麼,做出選擇,然後對此保持專注。那些與你希望創造的不一致的一切,不要被那些能量吸引。


時間週期和新的周期


親愛的一們,在你們地球空間5D的過渡中,你們已經體驗了8到9年的兩個創造週期,而現在要開始另一個。


從1999-2008年間,作為地球上第一波覺醒的靈魂,你們與靛藍和水晶兒童們一起展開創造。這期間包括9/11事件和2008年的經濟崩潰。這兩個事件的目的都是為了分散人們注意力,阻止新的創造,讓人們繼續專注在恐懼和匱乏的舊創造裡,以便於被他們操縱和控制。然後從2008-2016年尾,你們處於第二個週期,基於恐懼的低頻事件一直在持續,意在讓人類固守在低頻的振動上,阻止他們向自由和力量的強大上發展。


親愛的一們,如果你們保持清醒和覺察,就會看到這些事件總是發生在巨大轉變將要發生的時候,是為了讓人們陷於自身的恐懼,這樣恐懼和焦慮就會阻礙許多人的轉變。不要再讓它發生在你身上!現在,當你們開始2016/7-2026年周期的創造過程時,在協助新地球顯化的過程中,要專注於更高的意識,更高的智慧,和你們渴望要為自己和地球創造的。


你所是的大師,和第七次元開啟時的能量流


你內在圓滿俱足。歷經了上兩個進化和成長的周期,你個人的力量和所需要的創造力已被激活。你已激活你的光體,和13個脈輪的能量系統,這會允許你接收和整合收到的光之代碼。在你們存在的中心,你們已敞開心輪接收到了充滿愛與慈悲的代表基督意識的金色之光。


再後來,你們接收了能讓你們再次連結到銀河傳承的鑽石代碼,以及再次與大自然和地球綠色心輪連結的翠綠色光碼。


而最近,你們又開始重新連接你們的能量經絡,那會讓你們重新與右腦強大的創造之流和直覺能量連結,得以平衡和整合左腦的組織和編輯敘述能力。


親愛的一們,現在傾注到地球的這強大能量,是奔流而下的祝福,和創造性的豐盛,但除非它被平衡和整合進你的光體系統,否則會為你的能量場帶來潛在的不穩定。這個能量流必須經松果體門戶接收,然後通過右腦左腦,再到心輪傳送。從那裡,它必須通過與大地之星脈輪和地球核心的顯化和連接來根植大地。


那些沒有將這能量根植大地的人,會感到這能量在他們的系統中恣意流動,他們會因此變得好鬥,恐慌,暴躁和憤怒。那些尚未與靈魂和高我連結的人,會感到失落,沮喪,焦慮,在世間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在上兩個週期中,你們進化的整個目的一直是再次將靈魂與載具,天堂與地球連結,從而使你的載具與靈魂合一。


現在該由你的靈魂來支持你存在和生命的中心。你是大師,你的靈魂在愛與和平中連結你的核心。你從靈魂和精神到物質的顯化,要遵循《神聖的創造力和平衡法則》。你在你的心與靈魂內在建造出一座充滿寧靜和創意的花園,顯化在你周圍。


親愛的一們,現在不要試圖在外在世界,或他人身上尋求和平與和諧。你們是要在這裡彰顯大師風範,和開啟第七次元門戶的人。而你身邊的那些人,還依然在努力的去理解第五次元,和第六次元的夢幻神奇,所以此刻,他們無法置身到你現在所處的準備向前的擴展空間中。


第七次元是大師頻率,也是揚升進程的焦點和終點。親愛的一們,對於你來說,它意味著要在地球的喧囂和混亂中,始終安住於內在的寧靜與和平;它意味著要與神聖創造才能的能量流連結,並能通過意念和專注,導引這股能量成為神奇的顯化力;它意味著生活已免於恐懼,沒有期待和掛礙,只是置身在充滿創造力和顯化力的愛之流中。


如“大師”樣生活,不是說事事要“完美”。而是說要成為你所是的,成為寄住在你載具中的靈魂,在地球上的一切呈現和體驗中,依循靈性,去彰顯你的靈魂。


親愛的一們,隨著這些門戶的打開,歡迎你們跨越這個門檻,在它們向地球敞開的時候,在光的更高維度中找回你的位置。這些強烈耀眼的光的頻率,會照亮你當前所做的一切。隨著你這樣做,你會知曉和信任:你始終是安全和被呵護著的。當你作為一名化身的光之大師,用神聖創造才能去編織和創造的時候,你的靈魂會保護你,靈性會指引你。



神奇門戶的開啟


所以,親愛的光之家人們,在這新年和強大的獅子座門戶之時,也同樣開啟了你成為第七次元揚升大師身份的可能性——如果你非常渴望邁步在這條道路上的話。


當你準備好時,你會知曉。你會感到已熟練掌握了五次元的合一,並已完全釋放了二元性的執著和生活中的陰影。你會準備好去擁抱愛,創造力和六次元的魔法,不帶任何恐懼的與強大的光之代碼和能量流動。你會準備好在天堂和地球間平衡自己,作為地球上熟練掌握這些能量的一名大師從人群中站出來。


當門戶開啟的時候,你會準備好在這物質世界中,作為新地球上的新人類,去全然彰顯你的靈魂。


大天使麥克


原文:http://starchildglobal.com/channels-and-articles
傳導: Celia Fenn 於2016年7月22日
翻譯:天堂豎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