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大天使麥克】翡翠編碼與創造花園的回歸


2016年6月/7月:夏至,行星新年與獅子座星門


摯愛的光之家庭,你們再次的靠近了伴隨著強大宇宙能量波的一年中期。首先是在6月21日發生的夏至,它標誌著你們創造螺旋的一個“轉折點”。地球觸及了她最遠的“外圈”,並在這一刻她處於了暫停,就好像靜止不動,隨後返回到圍繞太陽的另一個創造漩渦。在北半球這將是夏至,標誌著最長的白晝和一年中最短的黑夜;在南半球這將是冬至,標誌著一年中最短的白晝和最長的黑夜。


這轉變的能量啟動了一系列力量強大的事件,它們將決定你們個人和行星進化的下個階段。在7月份,也就是7月26日,你們將進入到行星新年,在這時進入的轉變能量預先在8月8日獅子座星門開啟帶來的偉大宇宙能量波之前抵達。在這一刻,全新的光之編碼模版為下一年地球進入到新地球水晶柵格就緒。


在這一刻,摯愛的人們,將會出現力量強大的來自銀河中心的鑽石之光的浪潮。也在隨後,你們將接收到力量強大的洋紅色與寶石綠光之編碼的傳送平衡神聖的女性和男性能量。最終,這些奇異的翡翠編碼將自宇宙之心傳送,允許你們在一個物質世界全面的整合與體驗受到祝福的生命禮物,在其中你們處於物質的實相中創造與聯合創造。


翡翠編碼與伴隨靈魂和大自然的再度連接:魔法與感官上的舞蹈


摯愛的人們,鑽石之光和鑽石編碼的目的是協助你們與你們的銀河本我重新連接,從而懂得你來自銀河系的起源,以及你與星際國度的連接。翡翠編碼的目的是協助你與地球母親,你的物質身體,你的傳承和力量重新連接,作為一位處於物質形態中的光之存有。


我們請你去感受進入你光體和你肉體中的這股輻射光芒的翡翠之光編碼,再度的喚醒你在一個愛,和諧與充滿創造性的伊甸園中久遠的深層細胞記憶。這曾一直都是為人類準備的生命計劃,在一座飽含著喜悅與享受的行星花園中,生活在與大自然的和諧中。


你也許會問,好的,為什麼不是今天?為什麼我們離這個概念還這麼遠?畢竟你看著自己的周圍,你看到的是混亂,暴力和不幸福,看起來的情形與這最初的計劃相距甚遠。摯愛的人們,曾是那樣的一個時刻,當時你們作為了人類,決定把焦點放在你們集體的進化上,從而進入到對於更低稠密和二元對立的一次探索。這就包括了一種在物質形態上的“善良與魔鬼”的自然體驗。這次“實驗”是集體意識的,在聖經故事中作為“墮落”被予以了描述,也是在現在才即將結束,而你們,作為光的家人,已經準備好返回到伊甸園的“家”,進入到超越二元對立限制的更高意識。


這被以稱之為“揚升”的進程達成。這個過程的首個階段曾是激活鑽石之光的身體,在“墮落”的同​​時也丟失了連接。這次的再度連接便是鑽石之光編碼的工作。首個階段是重新與肉體和光體連線,以及對於你與“內在神性”,與大自然失聯的療愈,這些曾經都是由於墮落到更低頻率並進入到二元對立的結果。


由於你在意識上的提升,你返回到了“聯合意識”與“合一”的狀態,這允許了你能夠存在於新地球的第五次元。但是,為了完成這個過程,你也需要允許翡翠之光的編碼進行它們的工作,開啟你的心與靈魂面向在這新地球之上創造魔法和豐盛的神性之光的流動。


當你最初開始在第三維度的更稠密維度生活之時,你發現自己與小我和頭腦更能合作,也伴隨著左腦的線性思維和邏輯才能。隨著時間的推移,它“繞開”了右腦,以及它所包含的直覺智慧,和心靈與它的遠古智慧,成為了對你來說的一種存在方式。你們曾經確實的“失聯”,而你的肉體也隨著時間的流逝再度的連接上這些全新的體驗和新能量的流動,並與之適應。作為一個結果,靈魂得到了向上的轉變並錨定了在物質身體上方的這個能量中心--被知曉為“靈魂之心脈輪”。靈魂曾經還是能夠引導身體,不過卻是從一個“遠距離”,僅僅能通過“冥想”和“祈禱”建立橋接來實現。脈輪系統建立了不同的能量通路,在這里左腦意識和太陽神經叢曾經處於主導地位,而右腦和心則極大的被忽略。這樣的身體和靈魂/靈性“連線”已製造出此類破壞性與充斥恐懼的社會結構,也是你們今天看到的情形。你們擁有著一種文化,它卻無法解決自己的問題或是看到一條出路,因為它無法與心靈,靈魂和創造性的本質建立功能上的聯繫。


所以,摯愛的人們,這個揚升的進程​​,首次得到了“基督意識”的指引,開啟了那些已準備好的人們的心靈,從而開始體驗到愛與合一的能量,並重新與右腦和直覺智慧的神聖女性能量建立了連接。這曾是跟隨鑽石編碼的緣故,它再度激活了光體並允許靈魂下降並在心中得以錨定,且成為了新地球存在的中心。


現在,摯愛的人們,翡翠編碼正允許你完成這個過程。在地球母親的幫助下再度與心和靈魂連接,也再度的與來自“頂輪”通過左右腦均衡的神聖創造性能量的流動建立了連接,創造出一種全新平衡的魔法創造性能量的流動,它能通過你的創造力得以在地球之上表達。由於你允許了這個“再接線”的過程,你將再度與你靈魂的創造性舞蹈連接,也伴隨著發生著的魔法與同步性流動,在這顆星球和大自然中創造與舞蹈著。


你們將再次的感受到,這種敏感與創造性的喜悅作為你靈魂在地球上的體驗處於第五次元的“合一”意識狀態,也處於了平衡流動與充滿創造性的狀態。


你的鑽石翡翠之心和你的創造性本質


所以,摯愛的人們,在這個揚升與轉變進程的最終階段,你正被邀請全面的激活你的鑽石翡翠之光並返回到“你是誰”的本質---一位充滿創造力與平衡的存在,生活在與本我和靈魂的內在和諧中。


現在,正是這個時刻開始真實的激活左右腦的平衡。通過重新與你的創造力連接,並臣服於你自己的美麗與和諧創造的高級頻率來治愈這種“分裂和分離”。


當你激活你的“神聖心靈”並允許它成為鑽石,翡翠,洋紅色與寶石綠內在四個能量階段的神性之光流動的一個部分,隨後右腦將得以激活,而靈魂將開始通過敏感的感官感受,嬉鬧的玩耍和魔法般的創造表達它自身。


摯愛的人們,當你允許這種神性的能量在你的存在中平衡的流動,你將感受自己與不同頻率的調整,並在一種不同的步調和節奏上生活!你將感受到平衡,平靜並把精力集中在你生活中的更高目標上,在那正不斷誕生的新地球中完成你靈魂的工作。


所以,我們請你享受這些能量的強大浪潮,並允許它們順延著你的心靈能量激活你的創造力與直覺的自我。就是在此刻返回到充滿創造力的花園中!


【大天使麥克】翡翠編碼與創造花園的回歸
由Celia Fenn於2016年6月17日通靈傳遞
譯者: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