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今日覺照】自外緣的投射、評斷解脫出來,當下覺醒,即身自由!


【今日覺照】


你高估我,我依然是我,
你低估我,我依然是我,
我因為你的高估而開心、也因為你的低估而難過~

你美化我,我依然是我,
你醜化我,我依然是我,
我因為你的美化而瞭解、也因為你的醜化而懷疑~

你崇拜我,我依然是我,
你鄙視我,我依然是我,
我因為你的崇拜而困惑、也因為你的鄙視而困惑~


你欣賞羨慕我,我依然是我,
你輕視不以為然,我依然是我,
我開始淡然,

你期待我,我依然是我,
你忽略我,我依然是我,
我開始看見你內在的茫然和不安~

你愛我,我依然是我,
你討厭我,我依然是我,
我開始看見了你也仍然是你~

最後,我們終於鬆脫了~


文:摘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