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Celia Fenn】鑽石翡翠之心----新人類的出現(推薦閱讀!)



我很難相信自從我在靛藍-水晶過渡期間撰寫我的文章起已過去了12年的時間。在2004年,我們中的很多人都經歷了奇怪的症狀和生命事件,在之後被我們鑑別它是在我們靈魂體和肉體中發生的一次意義深遠且深度轉變的指示器。它被稱之為“靛藍-水晶過渡期”,因為它描述了這次進入靛藍意識的轉變,隨後進入到水晶層次,而且它也被描述為靛藍孩童的到來浪潮,以及之後水晶孩童的出現,協助地球的進化轉型。


然而,自從2012年起宇宙的能量波變得激烈強大,同時光之編碼也更深遠的激活進化層,被我稱之為鑽石翡翠之光,這並非是我喜歡對這些特殊的體驗“貼標籤” ,而是它們是非常有幫助的描述,也解釋了被我們認知為意識和轉變過渡的下個階段。


這些靛藍存有曾是靈性的戰士,他們鋪平了轉化的這條道路,而水晶人類則開啟了我們的心和靈魂,面向我們作為“星際存有”的承繼,也面向了“神聖之愛”,賦權和豐盛,這些都是我們存在於地球之上與生俱來的權利。鑽石之光的編碼升級了我們的意識朝向銀河與宇宙連接的完整覺知,以及我們在星際國度中的自身地位。寶石綠的光芒把我們與地球連接起來,以及我們在地球這艘空間飛船的時間故事中作為聯合創造者的能力。



而在最近幾年那些已浮現的,是一種新型的人類,在很多方面和“舊版本”人類相似,但在意識的層面和定位上卻非常不同,而我相信,身體上也是如此。我將為你們描述這種全新存在的本質,它正在地球之上浮現,但首先我希望只是簡單的陳述我自己的體驗,在我身上伴隨而來的“新地球存有”的意識浮現。


在2013年,雖然在我的生命中事情基本也進展順利,突然間我獲得了深度的內在覺知--我不得不改變我曾經的生活方式。我一直在不斷的旅行並進行我基於行星基礎的工作,但突然間我了解到這個階段已經結束,而我需要回家並安靜的坐下來,僅僅只是聆聽與發現接下來會出現什麼。


於是我返回自己的家並聆聽,​​一次又一次的聽。但並沒有什麼事情出現,雖然我相信如果我足夠的耐心我會聽到某些事。這花費了我幾乎兩年的時間才懂得,那些我一直在試圖聆聽的是我靈魂的聲音,而我在一直嘗試理解的把我從之前的自己從根本上深深的改變。


而且我開始留意到很多人也在經歷著相同的過程,對於他們人生一次階段性的結束而感受到的挑戰並繼續前進,只是沒有知道是怎樣出現或是為何出現,單純的帶著信心和信任前進著。同樣在這樣的過程中得到了支持,即便是沒有確信他們一直在到底做著什麼。


這其中的浮現曾是一次“新地球存有”的出現,一個完整的面向“生命與愛”的出現,從“心”出發生活在一種充滿創造力的形式中。一個被授予權限的個體創造著他們自身的現實,同時享受著愛,豐盛和他們自身創造性和靈性的本質。這是一種存在的方式,以此生活的人熱愛和平,和諧與美麗,而且他們帶著對於“神聖支持”和“生命進程”的完全信任生活在“神聖恩典”中。


我了解到我為時兩年的“聆聽”曾是進入這種全新存在方式的“啟蒙”。所以,我在這裡描述我所覺察到的這些記錄作為“新地球鑽石翡翠之心”的品質,或是新地球的體現。


新地球體現之浮現的品質


1. 新地球的人類擁有著一種完全處於“當下時刻”的精神焦點並處於當下時刻的覺知中。這意味著完全的覺察在你身體之內和周遭正在發生的一切,以及這些被怎樣的連接。 “當下時刻”總是一個強大的指示器,以及你與“神聖之心”連接的力量,關係到你怎樣的伴隨這股能量的流動並跟隨這股能量去顯化。不論你在面對什麼,你內在在呈現什麼,是在向你展現你正在怎樣的創造中,隨著這股“神聖之光”在體驗。當你過度的擔憂過去和過去的體驗,或是未來以及即將發生什麼的擔心,此時的你失去了處於“當下”的“焦點”,也失去了你在這種意識編織中的顯現和能量流。在“當下時刻”處於積極正向的精神焦點總是這個關鍵--在神聖之愛的流動中去顯現。


2. 新地球的人類也必定在靈性的意識上獲得進化並遠離了線性思維。同時由於需要依舊有能力進入3D的線性意識中,他們也完全的懂得基礎時間螺旋進入到更高意識的擴展和體驗層次的“本質”。他們懂得他們自身的“光體”總是開啟並不斷接收來自宇宙之光的浪潮和信息,溫和的把他們移動向前並朝向著神聖之愛和創造的螺旋之上。這是一個自然的過程,一旦你校準了自己面向“神聖之愛”,那麼就沒有必要“強迫”進化,它會自然的發生處於“宇宙之光”的流動中。


3. 作為在地球之上靈性與擁有靈魂的存在,存在著一種強烈的意願變得充滿創造性,並參與到創造性的活動中去。時刻懂得這份創造力就是“神聖之愛”的最強大表達(作為造物主創造了天堂和地球的開始),新地球的浮現所力圖的是創造地球之上的天堂,讓他們的生活充滿美麗與創造性的能量。它可以以任何的形式表達,來自你靈魂的體現,不論是藝術,繪畫,音樂,歌唱,舞蹈,旅行遊記或是寫詩。 。 。不論怎樣出自於你心與靈魂的觸動,允許著你體驗你靈魂的時刻,因為它帶來了“神聖之光與愛”進入到創造性的表達,並在地球之上顯現。有幫助的情形是懂得實相創造法則,同時伴隨神聖之愛與光的流動創造豐盛。


4. 新地球人類的浮現是一位根植於“心”的存在,而非是在頭腦和小我中掙扎的存在。這意味著他們追隨的是自己的“心”和“直覺”,而非是頭腦和理性上的評判。這就是不斷浮現的新人類特徵的最大轉變,處於不斷的學習信任心中能量的流動,作為重點或是意識之“眼”,同時允許頭腦和小我以及它們理性和線性思維的體現單純的退居幕後,作為它們曾經最初就應該的樣子,作為處於地球之上靈魂生命體驗的一份支持能量。當頭腦懂得它的角色並非是主導與“生存”,而是單純的支持靈魂表達它在地球之上的自己,隨後它就變得不再那麼焦慮和絕望,也停止了試圖達成那本來就沒有被設計呈現的某件事物。新地球的人類自由自在的進入生命,知曉著靈魂和靈性會掌握每件事情,而這才是生命中真正需要的,也會在時機正確的時候顯化出來。


5. 鑽石翡翠之心的人類擁有著一種貼近靈魂,靈性和天使國度的真實連接。新地球人類的浮現擁有著對他們角色的完全接納,作為一位更高之光和能量的大使處於地球之上,同時與他們自身的靈魂保持著親密的接觸,以及它在更高次元維度的經驗。存在著一份深度的對於靈魂和更高自我/超靈的信任,也包括那些靈性的存有,他們組成了靈魂家庭和靈魂部落,也包括銀河和宇宙家庭之間的神聖之愛。新地球的人類能夠“接通”這些能量,並與之連接來協助他們和諧的行走在自身地球生涯中的道途,並與神聖的能量,神聖之光的編碼共振,它們源自宇宙的能量浪潮,也作為鑽石之光被傳送到地球。


6. 這正在浮現的新人類擁有著與地球,與動物王國,鳥類,魚類,昆蟲,海豚,鯨魚,哺乳類和靈長類,人類,植物王國和礦物王國的緊密和真實的連接。也存在著對於地球上土著居民的深度同情,並且對他們的薩滿智慧,以及他們有能力與大自然和地球親近生活的尊重之情。許多正浮現中的新地球人類選擇了跟隨薩滿的道路,作為一種他們需要的方式--尊重靈性和地球的神聖,體現出翡翠編碼的表達。


7. 新地球人類擁有著與他們自身靈魂深度且緊密的聯繫,在其中他們懂得作為“神聖聯合”,天堂和地球的聯姻,男性與女性能量在他們自身神聖之心的一份體現。這就包括對於他們靈魂在此生轉世原因的一種清楚的覺知,以及對在這次化身之旅當中靈魂使命的知曉。他們清楚的了解自身內在在光之螺旋上的進化,並感到完全體現出“神聖之光”的必要性,以他們最大的能力達成。


8. 鑽石翡翠之心沒有任何必要去追隨任何特殊的宗教,靈性道路或是靈性領導者。他們追隨的是自己的心和直覺,同時被吸引到他靈魂團體或靈魂部落的其他成員身邊,那些他們感到有內在共振的人,和他們被吸引追隨的相同道路。他們向所有能提升自身意識,能引導走向地球上更高生命表達的方法開放自己,而且他們不會評判其他人的不同選擇,如果這些人沒有與他們的選擇一致。


9. 在他們身上也存在著一份深度美好的愛,和諧,寧靜與和平。他們致力於在他們的塵世環境中創造“家園”,這裡的“家園”是他們靈魂起源在神聖之愛中的一種表達。不過,他們也清楚的了解混亂也是能量和創造表達的一面,而且作為一種存在的狀態能非常的具有創造性。即便自己的周圍被混亂圍繞,他們都將一直尋求持有他們內在的“中心”處於一種平衡的狀態,也因此創造出一種擁有秩序的模式,即便是在這混亂的局勢中。這依次的創造一種模版,讓和平,和諧與美麗,這些他們一直在尋求的在地球上得以建立。


10.在此地的地球之上他們擁有著對“家園”的一份巨大之愛,也極大的享受著地球之上的生活。他們並非是在尋求“回家”,因為他們深深的懂得--真正的家是在心中,並且它會在他們周圍的一切事物中顯化。他們享受著大自然,人群,相互的關係,創造性,熱情,歡笑和他們所是的表達,以及他們在怎樣的進化與成長。伴隨著心靈的開放,不期待的經歷生活,知曉著他們所需的一切都會在他們需要的時候自然流向他們。他們體現出地球上生活的價值,並致力於把每天都活出一份“神聖之愛”的表達。


11.豐盛的流動進入他們,並作為“神聖之愛”也流經他們。他們總是會得到自己需要的一切,並且作為他們允許自己的靈魂和靈性為他們提供在這生命螺旋的一切,經常的情形是他們得到比需要的更多。他們慷慨的分享他們所擁有的一切,他們所是的本質,因為他們知道“缺乏只是一個幻象”,總是存在著足夠多的美好去與人分享。他們根本不會擔心擁有的不夠多,或是經濟上的壓力和焦慮。他們單純的處於對這份流動的信任,並且在他們每日的生活中根據靈性的法則去創造,顯現他們在任何時刻所需的一切。


12.他們懂得所有的生活不過是體驗和創造,而且這是一個不斷進行的過程,他們學習並精煉他們的技能。他們把生活看作是一次機會,探索他們自身和他們本質的所有方面,作為靈魂在地球上人類形態中的經歷。他們把相互的關係,家庭,工作和友誼看作是擴展和成長自身的機會,在地球之上的這次轉世中學習更多他們是誰的真相。


在新人類浮現進入到鑽石翡翠之心的過程中一些諸如“症狀”的體驗和感受


1. 當全新的光之編碼和光輻射席捲這顆星球的時候,很難一直處於“平衡”。這些浪潮建立的是一股相當於“光之風暴”流動作用在光體之上,同時很難持有你的內在中心,也很難不被這圍繞著你風暴的混亂吹走。這些浪潮可能把你“彈射”在不同的實相和維度之間,所以你可能經常的感到--有時候對自己到底置身何處毫無頭緒。處理這些週期性問題的關鍵是--單純的休息,保持平和的心並嘗試抓住你的中心。懂得這些週期的過程是信息能量場域的“升級”,而且它們將在你整合這些能量之後平息下來。


2. 你也許會感到緊張的情緒,諸如憤怒,激怒,焦慮和絕望。通常這些情緒的出現極大原因是​​處於了集體意識的能量場域中,那些依舊與陳腐生活方式的能量相關聯的人在試圖處理這些新能量。這些以恐懼為基礎的能量也許會讓你難以招架,除非你能夠確認它們並非來自你,而且你也完全沒有必要抓住它們,或是為其他人去感受它們。不要與它們產生共振。單純的釋放它們並讓它們離開。返回到你平和與和諧的中心,處於你自我的內心焦點,它體現出的是你靈魂的本色--你到底是誰。


3. 你也許發現自己正承擔著這些以恐懼為基礎的情緒,此時你進入並處理著與你幾乎沒有共振的實相場域。舉個例子,在一種環境中工作或是處於一種社會的大環境裡,你也許會經常的“抓住”那些隨處流動的憤怒和焦慮的能量。再次,不要試圖把它拾起,或是允許它決定你的回應和反應。嘗試根植在你自身的本質中--你是誰的真相。


4. 以物質層面的術語,這些體驗會影響到消化系統和神經系統。消化系統代表著你處理問題或是“消化”體驗的方式,也同時作為你與太陽神經叢強大焦點的分離,你會發現自己體驗到在這個區域出現的疼痛或是當你飲食的時候出現的不適。神經系統不得不攜帶這股光之脈動的信息,與此同時這裡卻存在著如此多不和諧的信息,必然就會在神經系統中製造非常多的壓力,於是你可能發現有時候很難入睡,或是做惡夢,或是你也許變得十分疲憊,精力耗竭,但還是長時間無法睡著。因為尋求著與這些能量的平衡,你的身體也許會感到不適。


5. 圍繞著這些緊張的光能活動的時期,極端的精力耗竭可能被體驗,諸如春秋分和至日,滿月和日食,或是其他的時刻,此時宇宙能量的傳遞處於它們極高的峰值。再次,單純的允許你自己放鬆,該休息就休息來整合這些能量。一旦這些光​​能的傳遞得到整合,你會開始感覺更好。


6. 你也許會體驗到友誼和人際關係的失去,甚至是家庭關係的破裂,因為你進入到進化的螺旋中,而這些其他相關的人卻依舊處於了線性進化的道路。這會製造出一種拉扯,它是如此的極端,使得這些關係無法繼續存在。最好的方式便是以愛的態度對它們放手,同時允許其他人繼續的行走他們自己的成長之路,處於這條看似對他們來說最合適的道路。


7. 你也許體驗到極端的壓力,需要改變你的生活,同時發現一條與你靈魂和靈性共振的生命之路,也包括了你的靈魂使命和你的生活道路。在一些領域這也許會導致你在信念上邁出的巨大一步,並以種種方式改變你的生活,而其他人也許並不能理解。在這樣的情形下你只需單純的跟隨你的內心和你的直覺,允許你自己得到向前的指引,並知曉著你的靈魂將支持著你的選擇,如果你與之校準的話。


8. 你也許感到對於任何事的厭惡--那些聯繫到陳舊能量範型的一切,且需要一種你生活面向的改變,諸如工作,飲食,朋友,以及你生活的方式和你與地球的關係。陳舊的能量互動基於的是權力,貪婪,操控,對於你來說將會十分的痛苦,而你將尋求的卻是連接那些與你分享著意願--為和平,和諧,以及作為一種生活方式相互支持的人。


9. 在所有的互動和相互關係中,你將獲得一種強烈的需要--去明晰,整合與開啟。你將尋求基於心靈力量的流動,也不再希望處於和他人的鬥爭與​​衝突中。因為你身體和光體的深度改變,你將能夠非常清晰的覺察,何時人們沒有與你或是與他們自己處於正直和誠實的基礎上。


《Celia Fenn:鑽石翡翠之心--新人類的出現》
由Celia Fenn於2016年6月3日傳訊發文
譯者: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