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11/20-11/25宇宙創造門戶開啟】請直接連接源頭,激活你的太陽神經叢,喚醒累生累世的創造大能!



時間正走向一個通往11月22日將被打開的通道,此刻我們要盡可能地多關注於釋放最近出現在我們身上的事物。我們得到邀請,清理自己,為不可思議的太陽神經叢的激活做準備,它將發生在11月22日。請記住只有那些准備好太陽神經叢激活的人們,準備好接受自己力量的人才會經歷這次激活。對那些還沒有準備好,或者還沒有完全釋放掉過去的人,你們將擁有一個很棒的機會去激活它!這個門戶將在11月20~25日打開,不僅讓我們釋放掉過去,也讓我們迎接新事物,不僅能協助我們打開自己的創造性能量,激活我們的太陽神經叢,還能讓我們療愈過去的傷痛。因此,如果在你的生命中、肉身中還有需要療愈的事物,在你感覺到已能夠完全釋放它們的情況下,就在這段時間請求這個機會發生吧。



對這個特殊創造門戶的開啟,你們可以選擇加持這股能量的寶石是:黃水晶、煙晶、紅寶石、方解石、綠寶石、綠砂金石。


【此刻要做什么】


日子一天天趨向這個門戶,請聚精會神於你想在本月實際顯化出來的事物。請求你選擇的神性、高我,請求你的太陽神經叢得以被激活。之后,你只需要傾聽你內在的聲音與你的直覺,看著同步的事件在你眼前展開。


這個特殊門戶的激活將由大天使麥克、烏列爾、約斐爾和拉菲爾主持。


以下是我接收到的傳導:


1。明白了自己存在的意義、創造的意義,就會走進自己內在最深處。理解了存在的目的、靈魂的創造,就會開始檢視自己存在的當下,成為創造矩陣中永恆的造物主。

創造的矩陣就存在於創造之內。造物主就是創造,創造就是造物主。一切源於一,一源於一切,通過創造性的圓環不斷創造。一直不斷擴展著存在的意識。一直不斷擴充著造物主。一直不斷擴展著創造,它就是如此,如此即是它。 


2。太陽神經叢放大的能量將會釋放自己的活力,從最高存在的八度音中不斷被激活,從創造的更高秩序中被激活。已經創造的和即將創造的一切都居於你的太陽神經叢內,創造的音聲、造物主的音聲混合交織為一個健全的音調,把宇宙光的能量、愛的能量、丰盛和領悟的能量不斷輸入進來。

你們的創造力將全新涌現,誕生出一個對宇宙能量能自由地注入你們肉體當中的新思維。進入到你肉身這個揚升的儀具中,請讓它自由流動進入位於太陽神經叢處的神聖空間。太陽神經叢是造物主能量的管道,憑借著這股能量,讓你的創造成為造物主。喚醒你過去世的秘密知識,喚醒你進入到蓋婭塵世生活層面所擁有的內在神聖智慧。

因此,這股能量的喚醒將會促進你未來的發展,當然還需要通過揚升的走廊,讓你與新發現的顯化與自由一起共舞,讓這股能量成為你創造性的選擇之路,讓你去創造,顯化出符合這股揚升聖音、你想體驗的美好現實。


3。我們最想說的是,最親愛的你們,伴隨著新月,你們進入到創造性的黃金走廊,你會發現自己象玩橡皮泥的孩子一樣,組織異質這些橡皮泥能量,這些能量將從你揚升的身體中迅速地發射出來,進入到你們想發射這種能量的任何通道。

讓你繞開自己存在的極性,直接連接到源頭,讓這種能量顯化你想在每日生活中體驗的模式中。不要再讓這股創造性的能量在此休眠,因為你們確實已經清空了自己的儀具,為這種體驗騰出了空間。對那些已完全釋放掉障礙你了悟自己真正潛能障礙的人,你造物主的天堂之門將讓人我沐浴在神之黃金粒子沸騰的能量中,那是造物主的黃金粒子,它來自於源頭。


這就是今天傳導信息的全部,我們愛你,伴隨著你,再會。



【傳訊日期】20141119
【傳 導】Anna Merkaba
【翻 譯】shan-athana
【圖文編訂】WE Channel 團隊 
【本文標題與文字】由寂靜日光老師重新編訂
【原文網址】http://sacredascensionmerkaba.wordpress.com/2014/11/19/nov-20-25th-portal-of-creation-golden-particles-of-god-solar-plexus-metatr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