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當下的密碼:Say Yes ! 】


人生的旅途就像是坐船渡河一樣。假設河流往這個方向流淌,你的任務是從河流的一頭上船,享受這個旅程,然后順流而下,一直去到時間的盡頭,下船上岸。如果你想再來一次,那就回來換一個旅程。


你來到身體裡,是要享受這一切的。如果你在這艘船上,你要欣賞岸邊的風景、欣賞山脈、花朵、樹木.......你要享受這些點點滴滴。但大多數人不是這樣的,大多數人不停地回頭,想想以前的問題,或不停地希望快點到盡頭。很不可思議的是,當他們到盡頭,他們就必須要下船了。所以人生永遠不是說你要趕快去到哪裡的,人生的盡頭是你要離開這個身體了。人生就是旅途的過程。就好像我要到前面那個地方去,人生就是這一步步.......所跨出的每一步。當我走到頭了,我就下船了,就那么簡單。



但小我不這么看,小我不斷地想,人生是關於要達到哪個目標、要去哪兒的,同時還有個恐懼, 怕將來會死。但在真相上你不會死,沒有人會死,因為你是能量、你是身體裡的生命!當你經驗或體驗足夠後,你就離開這個身體,這由你選擇。我見到有的人來到身體只想過幾年,或者只過幾個月,因為他們以前從來沒有過這種體驗。


假如你的親人、朋友或愛人,他們與你一起坐船,然後這個人不想與你一直坐到底,這是他們的權力與選擇。他們想要中途就下船,他們就下了。你不可能在剩下的旅程每天都在擔憂他們。你的任務是當人們在的時候,好好地與他們陪伴;當他們走的時候,你就享受自己剩下的旅途。因為他們哪裡都沒去,他們在旅程的外面一直在等待你。因為一開始,在你來到身體之前,你就知道這一切了。對方已經告訴你,他要來到身體,一直到一定的歲數,然後離開。你們就有了協定。如果你當時不同意,他就不會來到你身邊,他會去同意他的那個人身邊。所以你必須要有意願把他們放下,繼續去享受自己精彩的旅程。因為你離人生的盡頭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你必須活在當下,去享受。因為人生就是這樣,人生就是關於這個當下。


當我從能量層面看的時候,假設有一條線,想像它是永恆,或者說是宇宙、神、佛性、不朽,不論你說它是什麼。而在這條線上還有一條時間線,一頭代表過去,一頭代表未來。在時間線上只有一個點是你可以通過它與宇宙連接的。只有一個點,那就是在當下!你不可能通過過去或未來與宇宙連接,你只能通過這個當下!


與此同時,還有一個連接宇宙的密碼。在這個當下,當你念出這個密碼,門打開了,你就和宇宙連接了!——它就是“是”,僅此而已!這是個非常強大的字!而現在它已經是一個沒有人會說出口的東西了!請明白我的意思:你要對當下說“是”,無所謂這個當下是什麼樣子!當你中了一千萬彩票時,你對當下說“是”非常容易;但當你傾家蕩產的時候,你就說“不”了;或者你的親人死了,你就說“不”;或者什麼事出問題了,你馬上說“不”了!整個地球就活在“不”上!因為小我就是這樣說的。然而你唯一可以與宇宙連接的方法,就是說“是”!


說“是”不是讓你很喜歡你遭遇的狀況!比如說,當你開車超速,被警察叫停了,罰了很多的錢。你不可能喜歡它。但是你接受它,說“是”!當你一說“是”的時候,你就與它真實的意義連接了。突然之間,你在這兒立刻就悟到了,假如這個精彩的警察當時沒有能夠停止你,沒給你罰款的話,再走一段時間,你就會出車禍了!你可能會失去你的腿,但是你不願這樣!所以通過說“是!”,你將會悟到真實的含義。因為宇宙愛你超過你愛自己幾千倍!無論你身上發生了什麼,都是為了你最高的益處!都是一個把你能量提到更高的方法!但是你卻不停地在搏斗,不停地說“不”,而不是對當下說“是”。事情順的時候你說“是”,事情不順的時候你就說“不”。


所以我想讓你們明白,如果你有意願說“是”,無論什麼條件都說“是”!比如說突然之間你發現你丈夫或妻子有了情人,這是個人人都不期待發生的事。但如果你連這個都說“是”,你就注意到,一切都會化解了。也許老公或老婆不想再與那個人在一起;也許你覺得你離開老公或老婆你更幸福了;又或者有一個更愛你的另一半突然之間出現了等等。


因為當你對宇宙說“是”的時候,宇宙的真理就將會呈現出來,你就知道你該怎么辦了。那么一切都會回到和平中。


文:彼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