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11/24-11/30宇宙勢能預告】源頭之光已在每個人心中被點燃,靈魂家人將共創新地球實相!


摯愛的人們 :

由於你們走入轉變的浪潮中,很有力的在說明,你們正學習如何駕馭和創造出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迅速的最終成果和結果。

這需要你們每個人一些沉思,為了讓你看清和理解----你自己作為的是在你的世界中每件事物的創造者。

這些時刻是榮耀無比的機會,把你竭力在個人和集體生活中真心希望完成的事情真實的顯現出來。

這也需要對於那一直阻礙你們前進,束縛著你們的種種限制放手。

請明白在存在的其他維度層面,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在彼此合作著,為的是為你們物質的星球和你個人的世界帶來轉變。

所有已就位的事物需要你們真誠【參與】,才能夠在地球上顯現出來。從指出的這一點上, 你們勤奮的精神是被要求的。


我們懂得你們當中有如此多的人一直感受到不斷增加的能量的作用,同時很難不受到它們的影響,因此我們強調:維持你精神焦點的重要性,同時在神聖陽性和神聖陰性兩極之間取得平衡。

許多個人的稠密纏繞正結出果實,而許多人正處於完成階段。

看看你的周圍,并明白還有誰依舊在你身邊,就可以知曉這些人便是能夠在不斷增加的能量中與你聯合工作的人。

他們在你生命中的角色是很重要的,不然他們就不會還依舊陪伴在你身邊。現在是時候帶著感恩的態度去看待這些人,以及他們在你個人的成長中所作出的貢獻,即便是:雖然他們更像是大多數給你制造麻煩與挑戰情形的人,其目的為的是讓你通過這過程的學習而能真正轉變成長。

要承擔起作為挑戰者的角色也不是那么輕易簡單的,唯有這樣, 你的靈魂目標和成長才能開始。這些人也同樣選擇了你在他們自我成長的道路上作為催化劑和范式轉變的因素,如此你們彼此都在提供著機會看向你們內在的心靈,在那些需要獲得發展的領域做出必要的學習,從而帶來真理的光芒,如此合適的改變才得以發生。

以一種加速的步調,在你們每個人的內在此刻有著非常多的成長,而且曾經在昨天被視為真實的事物,今天也許不再真實,所以很重要的是, 你要克服自己因為昨天的種種而滋生的批判心,並試圖帶著全新的眼光去看待彼此-----以天真無邪,信任與愛的眼光。

請風雨同舟的彼此相互守護,因為你們前方的道路, 信任的陪伴與合作將使得你們安然行走,不論在這個世界上有何種戲劇化的發生,內在的,周遭的,都不是問題。

許多過去的陳舊范型都經由像你們這樣的人而轉變著,你們這些心甘情願帶著基督之愛和基督意識承擔起轉變這一切的勇敢之人。

理解你們每個人正在扮演的角色, 在這世界偉大轉變將被揭示的此時此刻正被強烈的需要著。

你們所有人正走入一段你們相互之間所有互動將變得更為透明的時刻。人與人之間無法再允許欺騙的發生,因為這些都會迅速的被帶到光中揭露。

這是因為現在滲入大氣氛圍的能量以及所有你們正衕化吸收的光頻,已不再支持任何形式的口是心非,同時所有的一切都將被帶到真理的光中淨化。

為了在舒適和安全中移入更高的維度,這顆行星上的所有人都必須淨化自己的心靈,以及轉換在靈魂中所有依舊殘留的較低維度的想法. 感受. 動機和行為。

愛,尊重和靈魂高貴的更高品質必須被予以表達,衕時在所有個體之間被感受。

神聖的造物主之光正處於這顆星球上每個靈魂的心中,它已被點燃,如此在地球上生活的每個人與每個面向將呈現出許許多多奇妙無比的轉變。

請開始在圍繞著你的人群中與情境中去觀察這些轉變。

一直以來那些內心冷漠的人現在正被你們更親近的吸引,因為他們也在尋求著你所持有的和你本質所是的愛之光芒。

許多的靈魂家人正在聯合并走到一起,匯聚擴展所有人的力量。此刻是一段意義深遠的覺醒與領悟的時刻。


From: 揚升大師Hilarion
譯者 U2覺醒
本文標題,內文由寂靜日光老師與WE Channel團隊重新編訂


【WE Channel 新的地球新的自己】

▲聯絡信箱 wechannel2012@gmail.com
▲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號: wechannel2014

你好!以上是華人圈源頭能量信息管道---寂靜日光老師的官方平台,在這些平台上將不定期與你分享來自多次元宇宙的能量信息與一系列精煉高頻的覺醒開悟教導,還有兩位老師最新的源頭傳訊、課程、活動、近況與靈性生活隨筆,誠摯地歡迎你加入這個屬於全球華人一起連結源頭、調頻共振的源場空間與幸福頻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