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恩典再臨】宇宙勢能快速更新!源頭課程、能量升級公告!


【恩典再臨】

宇宙勢能快速更新
源頭課程、能量升級公告


宇宙勢能變化的速度越來越快了,就在體悟出【掌握自主覺醒、實現終極幸福的七道關鍵密碼】,並推出【新人類意識啟蒙,新地球文明創造】YY語音·源頭線上課程後,源頭恩典再次降臨!

寂靜日光老師在這幾天意識能量頻率的快速提升與更新中,決定順隨這股恩典,進一步將「源頭線上課程」升級轉變成帶領大家親自體驗「當下覺醒揚升、當下創造奇蹟、當下顯化豐盛」的「現場實體課程」,讓現階段願意敞心接受宇宙恩典,有心體悟、演練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實現「當下俱足圓滿」、「創造幸福人生」的學員們,能在更聚焦、臨在的源頭大能量場中,快速提升意識頻率、覺照力與愛的無限創造力,更輕易簡單地學會這黃金時代心想事成、當下顯化豐盛幸福的神聖奧秘!

創造喜悅豐盛的方法是越來越簡單了,成為真實的自己、綻放你的天賦之光、活出幸福圓滿人生將是現在這個階段最為重要的事!

宇宙頻率持續提升,神聖恩典源源再臨,當越來越多人都活出自己、豐盛富足、喜悅滿溢,新地球領導人攜手匯聚夢想、共同創造,將如水到渠成,毫不費力!


關於上述實體工作坊的課程內容,近日將會在WE Channel各平台公佈,想接受這一波源頭神聖恩典,參與這股當下顯化創造之黃金浪潮的朋友們,請隨時關注我們的平台!


寂靜日光+WE Channel工作團隊
2014.11.03 深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