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日光老師最新《源頭個案》【個人靈魂藍圖解讀與能量淨化】&【啟動雙生靈魂之愛與能量連結】開放報名!( 已額滿!有需要的朋友可來信預約候補!)(11/17 更新)


WE Channel
源創服務 · 嶄新巨獻
系列一


《恩典再臨》

2014年11月
日光老師意識頻率再次量子提升
能量升級個案


【最新源頭個案說明】


本次個案是日光老師在經歷2014年11月初意識能量頻率再次擴展提升后,特別提供的【最新源頭個案】,個案項目如下:


1.【個人靈魂藍圖解讀與能量淨化】個案
2.【啟動雙生靈魂之愛與能量連結】個案


二、每個個案都包含【個人信息解讀】與【能量工作】兩個部分,為了因應現今宇宙源場能量頻率大幅度地加速更新,讓每一位前來進行個案的朋友能藉此源頭大能獲得最大的吸收與提升成效,日光老師決定在最新的源頭個案中增加個別【能量工作】時間,讓每位學員在無遠弗屆的源頭高頻能量的幫助下,達成最大的提升淨化!自2014年11月起,每次個案時間將從原本的60分鐘增加為90分鐘,個案時間分配如下:【信息解讀】約60分鐘,【能量工作】約30分鐘,老師將視每個人的個別情況來做分配和調整。 


三、應許多學員來信詢問,也為了回應自2008年11月11日起陸續接收到源頭造物主有關協助雙生靈魂匯聚所特別指派靈魂任務與神聖教導,日光老師自2014年11月起,決定增加【啟動雙生靈魂之愛與能量連結】的個案服務,以協助從現在開始到公元2025年之前,有更多意識覺醒的雙生光們能一同在地球上完成與源頭造物主之間「三位一體---神聖之愛」的傳遞、連結與共同創造!如果你是目前正在經歷雙生靈魂課題,渴望在生命中喚醒、顯化神聖真愛的朋友,可把握這難得的恩典前來預約諮詢!





2014年11月
【日光老師。最新源頭個案】


改變你一生的個案解讀!
協助你邁向意識量子跳躍的最高進程!
讓你輕盈活出最高喜悅的人生和最高版本的自己!


1.【個人靈魂藍圖解讀與能量淨化】個案
2.【啟動雙生靈魂之愛與能量連結】個案


共12個名額 
~現在開始預約報名~


在源頭「全是」「全在」「全愛」「全覺」「全能」「全創」的全頻意識臨照下,
一切皆可「當下圓滿」「當下提升」「當下創造」!


當一個人活出了上主賦予他的最高天賦,
為全宇宙的最高福祉而開始服務時,
豐盛自然顯化!


當一個人體現了上主賦予他的無條件之愛,
為表達自身的喜悅富足而開始分享時,
真愛自然降臨!


打開你的心,全然地成為自己,
你所想要的丰盛圓滿與神聖真愛,
會自然找到通向你的路徑,
你要做的只是敞開和允許。


~寂靜日光~



本次《最新源頭個案》是「兩岸華人圈知名源頭能量信息管道」與「神性天賦·民眾自主覺醒運動」倡導者---日光老師,於2014年11月初再次經歷意識頻率的量子提升后所提供的個人解讀服務,請依循你心中的召喚前來!因為幸福與覺醒、豐盛與顯化是身處黃金紀元的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天賦與權利!從現在起,開始踏上你實現天賦的最高道路,從現在起,開始分享傳遞你的最高喜悅與熱情,從現在起,開始活出你內在如是接納的無條件之愛,從現在起,展開你夢寐以求、豐盛圓滿的幸福人生!



【預約個案者,請詳細閱讀以下信息】:


1.日光老師擅長解讀並啟動每位學員獨特的靈魂潛質與最高生命藍圖,總是以清楚明晰、直指核心本質的解讀方式與最大的慈愛去協助每位學員身心靈整體的提升與轉化,許多學員在接受老師的個人解讀與能量淨化后,在生活的各個面向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與擴展:包括迎向自己最高的天賦使命、顯化身心靈契合的神聖伴侶、在生活與工作層面創造了顯著的進展與丰盛、與家人、夫妻、工作伙伴的親密關系變得更加臨在、充滿和諧與愛意……等。


2.日光老師會依循個案個別的情況,協同神聖源頭與宇宙高靈群給予不同的淨化清理方式與能量訊息,過程中來自日光老師的高我與源頭造物主、宇宙高靈群協同為每位個案傳遞下來充滿愛與智慧的能量訊息,將協助你以一個更為宏觀、開闊與提升的生命視野,去覺察自己的生命課題,喚醒您靈魂本自俱足的愛與智慧,與您天賦使命最高的藍圖版本,為您帶來生命全面的覺醒改變與身心靈的提升。


3.個案進行時,請放下頭腦一心想探知前世或預知未來的執著,建議以敞開、信任與交託之心來接受宇宙源頭與高靈群的能量和訊息,因為神聖源頭與高靈們對人類與地球之愛廣大無邊,他們從不會刻意介入或試圖去干預改變個人生命自由意志的選擇與自主創造的結果,相反的,他們會在「幫助你去除幻象與洞悉本質」的層面上去做工,在「連結你靈魂藍圖的最高版本」、「啟動你靈魂本然的神聖之愛」、「喚醒你喜悅丰盛的創造意識」與「能量調整」上去做工。


4.療癒即是回歸整全,請帶著一顆意願療癒、意願揚升的心前來,因為療癒的發生是神聖源頭、宇宙高靈群、老師與個案協衕合作的結果,而每位個案的提升轉化也包含您願意在生活中持續地具體實踐與誠實面對自己的過程。


5.成功預約個案者,在不影響老師休息與下一時段個案進行的原則下,請務必准時,恕不接受當日預約與逾時諮詢。


 6.建議您在個案進行前先作靜心,準備一個可以安定靜處的環境,等待老師的電話。若您想記錄過程中來自宇宙源頭與高靈群傳遞給您的信息,請自行錄音留存。也歡迎您在個案結束后,來信與我們分享您生活中真實的體悟、實踐與改變。


7.個案進行前後,源頭能量的淨化調頻將持續運作一段時間,請您多喝水、多休息獨處、靜心冥想、自我聆聽、自我對話,持續深化與神聖源頭的連接與對應。


【個案導師簡介】
日光老師



旅居法國多年,回台後,在深度的閉關清理中,體悟了自己與神聖創造源頭、地球母親、宇宙萬有的緊密連結。


經過近20年在宗教哲學與靈性上的追尋,從一個渴求各種生命哲學、靈性教導與知識工具的求道者,到連結高我智慧(HigherSelf),回歸內在神性,成為接引宇宙源頭與高靈智能的信息能量管道,明白了生命中所有的發生,都是神聖源頭與Higher高靈們為了幫助我實踐來到地球上的使命所做的準備--原來所有的追尋都只為了終止追尋,所有的療癒都只為了回歸整全、合一。


在每日與宇宙源頭的深刻連結中,全身心地浸淫在源頭豐盛不絕、靜謐溫柔的大愛裡,我發願成為一個清澈謙遜的管道,將神聖源頭、宇宙高靈群與內在高我所共同創造、傳遞下來的愛與智慧、奧秘真理與提升能量,獻給正在蛻變中的人類和地球。



【時間】90分鐘。
【日期】11/22(六)11/23(日)11/28(五)11/30(日)已額滿!
【增開日期】12/06(六)已額滿 12/07(日)已額滿!
【時段】下午1:00~2:30,3:00~4:30,5:00~6:30(每天3時段)
【名額】12名。增額6名。
【費用】3600 RMB。
【個案方式】日光老師將於個案時間打電話給你,為你進行解讀與咨詢。
【報名方式】請以電子郵件預約報名。

【報名郵箱】wechannel2012@gmail.com
【備註】台灣及其他地區學員,請自行將以上費用乘以5倍換算成台幣支付即可!



▲報名者請在郵件主旨上註明:【您的姓名+預約源頭個案】,並請提供以下資料:


1.姓名:
2.性別:
3.出生年月日:(陽曆)
4.所在國家省市:
5.想預約的個案項目:(靈魂藍圖或雙生靈魂)
6.想預約的日期與時段:(請填寫您最優先的兩個選擇)
7.聯絡電話:(手機或座機)
8. QQ:
9.WE Chat ID:
10.E-mail:
11.介紹人:(透過何種管道知道此信息)


PS.如果您想以Skype進行個案,請註明並提供帳號給我們!


【匯款方式】

中國大陸及港澳地區:
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上海中遠兩灣城支行
帳號:6227 0012 1832 0096 381(共19碼)
戶名:黃雅婷

台灣及其他華人地區:
銀行:中國信託 / 東湖分行 (銀行代號: 822 )
帳號:5875  4014  1036  (共12碼)
戶名 : 黃雅欣


【注意事項】

日光老師個案名額有限,請先以郵件預約報名,並在收到我們的回覆郵件確認您的個案時間後,三日內完成匯款,逾期恕不保留。


2.完成匯款後,請將“報名者姓名+匯款日期/時間+帳號后四碼+匯款金額”E-mail至wechannel2012@gmail.com,請務必保留好匯款存根,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確認,謝謝。




【備註】

敬請期待!恩典再臨,寂靜日光老師於2015年即將推出最新【你是創造源頭】系列課程與工作坊!

謝謝您的關注,歡迎您將此課程信息分享給您身邊需要的親友!


【WE Channel 新的地球新的自己】

▲聯絡信箱 wechannel2012@gmail.com
▲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號: wechannel2014


2 則留言:

  1. 日光老師好帥氣阿~~~第一次看到您的照片就很喜歡妳~~~我是女生,但還是愛男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