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大天使加百利】12月12日:超絕心靈覺醒


摯愛的人們


在12月12日這一天,一種“統一體聯合意識”,以及“基督之光”的爆發將在你的高級心靈中被引燃。處於“超絕心靈”的光之場域,新的生命開始喚醒;一段超越陳舊信仰方式的人生,以及進入“無條件之愛”的門戶同時開啟。這是一股如此甜蜜的力量,以仁慈的愛填充你意識的每個角落。


每一年,“基督之光”的場域在12月的第12天進入,開啟這個世界面向“愛”與“仁慈”,“寬恕”與“選擇”。你們所有人都體驗過圍繞著假日季節的“純真心靈”的感受。正是這股基督之光,它能夠在此刻賦予那些在12:12被授權的臨在者體現出“超絕心靈”的顯現。


“超絕心靈”的場域很快將在這段珍貴的時刻對所有人開放。它僅僅需要一份你善於接納的意圖作為管道------準備好開放你的心面向包容在基督能量金色之光中的更高頻率。當你的心靈開放並存在著一份欣然樂意去接納的心願,與你全新的胸腺脈輪的連接就會在12:12日得到激活。這個中心的作用是作為一個神聖的載體,去接收來自你全新“超絕心靈”的神性。它是基督能量的金色之光,把神聖的品質帶入到你高級心靈的神聖聖杯之中。




不過,這並非是基督教的教導,與大師耶穌的連接是處於這相同的光之場域,體現出他曾經說明的-----“彼此關愛”的教導。在這股金色之光中是一次純凈“無條件之愛”的下載,提升並支持著你在地球之上的時刻。由於所有人都接收著這份愛,他們把金色之光輻射到這個世界。你可能還會經驗到一次心靈的柔化過程,允許你從一種更為平衡的角度去看待這個世界,在你生命中的每個領域帶入更多的“和平”。


請準備好在你的祈禱和意圖中帶入這種方式。讓你的心自由高飛。當這股火焰被點燃的時候,作為“無條件之愛”熔爐的連鎖反應在你的能量系統和你胸腺脈輪的神聖載具中形成一個模版,那麽你將永遠不再一樣。伴隨著你每次的心跳,這股愛的能量將加速你的細胞趨向更高的光之頻率。在12:12的授權之後,不論何時你調頻進入你的“高級心靈”,將會在你的心中呈現出一種全新的“仁慈覺知”,為你自己,也為了全人類。


在12月12日的12點12分這個時刻,純凈的基督之光帶著“慈悲”與“無條件之愛”點燃你高級心靈的神聖載體。以一種十分純凈的方式,經由神聖之愛力量的作用,作為你覺醒意識的一種預先印記,所有一切都得到了服務。如果你能夠從天使王國的角度去看,所顯現的樣子會是人類正作為閃耀著光芒的棍形物體活動著,因為他們所接收這股巨大的基督之光的金色下載填充著“高級心靈”並根植“無條件之愛”進入地球。


當不存在“抗拒”的時候,你便能夠打開這個填充著恩典的臨在與神性的火花進入你存在的每個細胞之中。你被鼓勵的是在12月12日的這一天,在中午12點,花12分鐘的時間以你有意識的覺知帶入這份邀請-----允許基督意識的金色之光進入到你的心靈之中。


作為一個神聖的載體精力集中在你的高級心靈,去接收這份光芒。想象一下這個神性的“超絕心靈”是此刻你身體之內無條件之愛的一個純凈場域。允許這樣的輻射之光帶著金色的光芒填充你整個身體。


由於“超絕心靈”的光芒得以釋放,過去未開發的整體層次開啟面向更高能量頻率的調整。以平靜的方式授權你高級心靈的能量系統允許了針對你的新的擴展,去錨定與整合神聖之愛在被需要的時候進入這個世界。


點亮你存在的所有實相


超越所有極性對立的感受,在你的心中存在著一個地點,它同時擁抱光明與黑暗,把一切作為“合一的整體”納入到人類形態中。“超絕心靈”便是如此的顯現,它的擴展包括伴隨在這個世界中所顯現表面之黑暗,神聖之光的最偉大層級。我們無法假定一個卓越的實相並不包括黑暗,但取而代之的是,神性的全新層次便是點亮存在的所有實相。


存在著一份全新的自由,等待著以你全部的內在面向去擁抱,它允許你在神聖之愛的翅膀上高飛。基督之光場域的金色臨在能隨後滲透到你的高級心靈,並且在你自我和所有存在的每個方面開啟面向“無條件之愛”的路徑。


一顆充滿愛的心靈自然明白-----當這個擴展領域被喚醒的時候不會存在有任何界限。因你和所含有的這些極性對立,在自我內在中轉入“聯合”,“超絕心靈”的光芒便得到了釋放,而幸福與快樂自然就成為了你處於5D生活的新的現實。


在12:12,這種光的層級便觸及你所有細胞的功能,並為全新的輻射之光和你體內生命力量的活力開啟這些入口。在你DNA中的自生系統,曾本屬於最初藍圖的部分正被喚醒處於恢複中,並且新的水晶結構的光體突破進入你的物質外殼,從里到外改變你的世界。


歡慶吧---允許光的全新場域為了你內在的這顆“超絕心靈”獲得開啟!


我是持有“超絕心靈”的大天使烏列爾,在所有眾生高級心靈的神聖載體中讓一份擴展喚醒全新的觀點並準備這條道途。能看到每個人以不同的方式被自己所能承受的神聖之光填充,這本身就是神奇無比的事情。當你與其他“根植於心”的人一同加入到“基督之光”,將不存在任何界限。


請帶著感恩的心和清晰的意圖準備你自己,通過12:12時刻“愛之翼”的門戶你會得到提升,接收這股“基督之光”進入你“超絕心靈”的神聖載體中。那便是如此。


由Shanta Gabriel於2015年12月1日通靈傳遞
譯者: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