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楊宗緯】<帶一首詩來> 世界巡迴演唱會:2015年12月12日上海首站開始起跑!(無論多遠,都要飛去參加這場.........等待了八年的演唱會~)



等待了八年的演唱會~我來了!!!
楊宗緯 <帶一首詩來> 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5年12月12日上海首站開始起跑!


大麥網售票訊息:

2015.12.12 (六) 上海站: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 http://item.damai.cn/89307.html


2015.12.19 (六) 北京站:工人體育館 http://item.damai.cn/86908.html


2016.01.09 (六) 廣州站:廣州體育館 http://item.damai.cn/89011.html

2016.01.16 (六) 福州站:海峽國際會展中心 http://item.damai.cn/90368.html




☆人間福報 (2015.12.03)


大陸歌唱冠軍 台灣第1人 帶一首詩來 楊宗緯榮耀回歸    
   

【本報綜合報導】華語歌壇裡最會用歌聲傳達情感的歌手楊宗緯,兩年前參加《我是歌手》,迅速打開大陸音樂市場,二○一四年又於中國流行音樂界唯一常設的國家級音樂大獎賽《中國音超》中,鏖戰三個多月、擊退八家唱片公司五十五組唱將,奪下台灣人在大陸的第一個歌唱冠軍。他即將於中國大陸開啟「帶一首詩來」世界巡迴演唱會,榮耀回歸。


師奶級殺手楊宗緯,這兩年來在大陸為電視劇《咱們結婚吧》、電影《一生一世》、《真相禁區》演唱主題曲,還有引發網路下載狂潮的炙熱金曲〈我變了,我沒變〉、與快樂男聲華晨宇首度聯手合唱難捨情歌《國王與乞丐》,華晨宇的磁性溫暖撕裂,楊宗緯的細膩敏感走心,兩人相輔相成,相得益彰。又為近十四億人民幣的火紅電影《夏洛特煩惱》演唱暖水版插曲〈一次就好〉,高居排行榜榜首,細膩的唱腔贏得大陸廣大網友支持,被譽為「新世代歌神」。


在大陸最大票務平台「大麥網」發起的「你最期待誰的演唱會」票選活動中,楊宗緯的呼聲居高不下,也成為全新巡演「帶一首詩來」的票房後盾。


「帶一首詩來」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將於十二月十二日上海起跑,接著十九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到明年初還有廣州、福州、杭州等場次,至於睽違七年多的台北場次,則正在排小巨蛋檔期。


楊宗緯首次把大型個人演唱會帶到大陸各城市,將娓娓道來三十首音樂情詩。演唱會每個環節都將設定不同主題,新歌、老歌,情歌、舞曲運用巧思創意結合,用歌聲演繹情感故事,絕對令人大飽耳福!曲目不但包括前兩張專輯備受歡迎的歌曲和經典翻唱曲目,如〈空白格〉、〈流浪記〉、〈聽說愛情回來過〉精采重現外,還會翻唱李宇春的〈一九八七我不知會遇見你〉與張薔的〈我的八十年代〉,此次演唱會楊宗緯將在舞台上有所突破,他透露會選一些比較動感的歌,帶給歌迷驚喜。他表示,即便是動感的東西,也要透露出詩意。


楊宗緯的第四張個人專輯已積極製作中,屆時演唱會上將會演唱包括〈天燈〉等六首新歌,即將發行的第四張專輯會有什麼樣的驚喜,拭目以待!


人間福報:http://www.merit-times.com/newspage.aspx?unid=4234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