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愛瑟瑞爾天使長11月訊息】承認並接受自己的恐懼與迴避,唯有先接受自己,你才能平衡的流動!


11月份傳遞訊息的是天使長Azrael (愛瑟瑞爾)。天使長愛瑟瑞爾協助我們通過重要的人生考驗,幫助我們釋放以及療癒「不能原諒」、罪惡感、憤怒、遺憾等等痛苦,陪伴我們在過程中經驗平安、成長與進化。這個月非常適合邀請愛瑟瑞爾,在祈禱或冥想中感受淡淡溫暖的黃色光輝包圍你,讓天使長愛瑟瑞爾無條件的愛與你同在,祂會在尊重你個人自由意志的前提下指引你。

訊息摘要如下:

過去幾週,太陽的活動特別活躍,發生多次太陽閃燄,除了影響地球的電磁通訊之外,敏感的人也可能感受到不同程度的不舒服。這次的閃燄主要為地球燃燒掉個人以及集體在擴展或是成長過程中所產生的侷限殘渣。這些暫時性的不舒服背後帶來的是意識的大躍進。宇宙勢能正為地球的平衡做出調整,平衡會帶來平靜祥和,但是,到達平衡之前,必要的陣痛是不可避免的。千萬不要絕望,經歷陣痛的同時,你會發現事件的本質。「問題如果不在事件的本身,那麼問題出在那裡?」,允許自己沒有答案,不必思考,臣服給「不知」,你可能會來到一個點。這個時候,你也許需要勇敢的表達內心的感受,或是面對「你所相信」這個脆弱不堪的自己,又或者需要一股破壞力相當的激烈情緒來達到自身的平衡。平衡不總是平和的,讓這股改變的力量帶你回內心,承認並接受自己的恐懼與迴避,唯有先接受了自己,你才能平衡的流動。


經過了這麼多的衝擊,有些人已經來到第五次元。以下幾個有趣的現象可以參考。


1) 這個世界之於你是「生活在其間,但不屬於它」。你還是一樣的關心並且參與這個世界,只是對於發生在這個世界災難、暴行,或是他人正在經驗的艱難痛苦,你不再像過去般的引發憂心或是批判,你在情緒上已經不受影響。這不表示你不再關心這個世界,或是不關心他人,只是你在能量上已經抽離第三次元的空間。

2) 你總是悠然自得的做自己;你不會勉強自己與誰保持聯繫;甚至,你也不太容易被干擾。因為第五次元的振動頻率與第三次元的振頻不同,你更能待在你想要的狀態,而且第三次元的人只會在你很接近他的時候才會看見你。

3) 你的顯化能力提高。因為你已經接受自己的獨特,無懼的展現自己,內外趨於一致的結果自然是心想事成,這是宇宙的法則。

4) 隨時處於覺察又平靜的狀態,雖然你的ego依然會不斷提醒你,想要保護你,你並不會受影響。這正是你認出自己的思想、模式以及信念的之後的成果。

很多人正在第三跟第五次元之間穿梭,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在那裡,不妨觀察一下自己的想法、信念與感受。


當你接受自己的獨特與價值,你與你的內在合一,你與宇宙是對焦的。當群體裡面有越來越多人展現真正的自己,對整個群體就會發生很大的帶動與影響。如果你正在尋求改變關係或是任何不協調的狀態,不要企圖支配或強迫他人應該如何做,你只要回到自己身上,活出你要的品質,那麼宇宙自然會回應你。你不需要刻意擺脫或是協調,你只要確定你要的基調或是頻率,同頻自然相吸,不匹配的自然會離開。11月初的能量將毫不留情的揭發你的真相或是問題,同時也帶來強而有力的機會,這絕對是一個強力、神妙又有創意的時刻。如果你習慣為新月做些什麼,那麼這個時機千萬不要錯過。


11月第一週:你的內心感受可能有點特別,一切取決於個人累生累世的學習、你當下的意念,還有你所處的階段;你也許會非常放鬆喜悅,也可能經歷必須的黑暗或考驗。除此之外,11月的能量也衝擊個人的界限以及行為態度,在生活中引發一些混亂、幻象、誤解,或是某種形式的固執,你有可能陷入與ego的矛盾之爭。要記住,這波能量同時也帶來大量的療癒與淨化元素,記得保持臨在,不要抗拒。當你克制不住想要思考分析的時候,記得臣服給自己,允許你的心來帶領你。尤其是萬聖節之後的這個週末,你特別能感知關於你自己以及你的世界,如果你夠穩定(回到中心),你也許對你的人生會有不同的發現;當然,如果你必須經歷考驗,你有可能出現恐懼,或是不可控制的情緒爆發。一切源於愛,平安與你同在!

(傳導:pe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