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雙生火焰與靈魂伴侶】Twin Flames and Soulmates

靈魂伴侶和雙生光(雙生火焰)這兩個彷似是相同的名字。但事實上,它們是完全不一樣的。首先,讓我解釋它們的意義。人的一生中靈魂伴侶可以有很多個,但是雙生光伴侶卻只有一個,那是神將同一個靈魂丟入物質世界時分成的一陰一陽的肉體,他們一同來到地球學習各自的課題,直至彼此的靈性覺察與提昇已到達最後階段,他們才有機會再度相遇,它們將為彼此性靈完全的轉化提昇補上最後的臨門一腳,之後雙生光才能有機會透過彼此靈魂的圓滿在人間展現一種來自神聖之愛的創造形式。
靈魂伴侶是一個與你有着強烈的契合的人。他們可以為你說出你未說完的話和深入到你的感受中。靈魂伴侶出現於你的生命中,通常也是為了一個原因,就是去學習生命課題。你們之所以在一起,可能是為了擁有小孩、或是為了再次一齊學習愛,這裡有無數的理由讓你把靈魂伴侶吸引過來。靈魂伴侶也可以是家庭成員、朋友、兄弟姊妹、老師或工作伙伴。

雙生光(雙生火焰),又名雙生靈(靈魂雙生子),他們之間的愛比靈魂伴侶的關係來得更深。他們分享無條件的愛和一種無法分離的契合。雙生光其實是來自相同的。如果,你想以技術性的名字來理解的話,它們是來自同一個細胞,它是你的另一個自我,他們只是在鏡子中看到另一個自己而矣。雙生光彼此分裂後,就各自於生命旅途中學習所有課題。雙生光分享着同一個靈魂和同一個跳動的心,只不過這一切都存在於兩個不同的身體中。如果,他們都在同一時間中來到地球的話,他們就會有好大的機會相遇。當雙生光走在一起時,他們會互相幫助對方學習;而且,走在一起直至永恆。那份於雙生光中分享的愛,是神聖之愛。

你可能己經非常滿足於一段靈魂伴侶的關係中,這可能就是你在這生命期中要學習的。在你遇到你的雙生光之前,你肯定會先遇到你的靈魂伴侶。雙生光通常會在大家都在靈性的道途上已達到某程度的準備時才會相認,可是只有神才知道何時是相遇的合適時間。但請相信我,當你遇上此人時,你是肯定會知道的;你會知道在這一生中,這是一些你從未經驗過的靈魂與心念之間的強烈牽引,你也會從你的深處中直接地知道這個眼前的人,就是你將會與你終生在一起的人。

你要理解,通常靈魂伴侶只是為你準備好去迎接你的雙生光而出現。在過去眾多的靈魂伴侶的關係中,你可能因為受過傷害,而為你自己築起無數圍牆。因為痛苦、憤怒、傷害和恐懼,你寧願不要親密關係。可是,只有當你在沒有注意的情況下,你才會進入一段靈魂伴侶的關係中的。

你也許發現那靈魂伴侶嚴重地傷害了你,這時你需要思考那靈魂伴侶之所以進入你的生命中的原因是什麼呢?只有這樣你才可以學習到你的課題,並且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但是,你需要知道,在這情境之背後是有更高的力量在幫助你找到最終極的快樂。在最初,它可能不會如此,但隨著時間的過去,你會開始看到為何這個人會進入和/或離開你的生命。你需要對更高的力量有信心和信任祂將會為你帶來你已渴望已久的你的雙生光,你很快將會認識你的雙生光;而且,你將會開始經歷多個宇宙法則的階段。

當你遇上你的雙生光時,你通常都會有一些問題仍需去處理和解決的。這是困難的部份,但仍是看你如何面對,這時忍耐是必要的。

在雙生光之間,是在和平中的。他們沒有恐懼和批判,他們對更高的力量有完全的信任和信心,知道這是對他們最好的。他們不會向所有來自外在或內在的憂慮、擔心和懷疑投降,無論情況是如何,他們信任他們是被照顧和供應的。他們有極大的慈悲和完全地寬恕。簡單來說,他們是非常地快樂的。他們以兩具身體,卻擁有同一個靈魂和跳動的心,於無條件的愛中分享著。

為了要獲得這種快樂,他們必須忍受大量的“試鍊”。如果你們有任何恐懼,無論是隱藏的或非隱藏的,它們也會浮到表面來,好讓你們去看見和面對。你們可能有秘密的思想,也不能被隱藏或被保持秘密的,每一樣都會顯露出來。由於,你們互相照鏡,所以你們會知道所有一切,你們會知道你的雙生的內在、或心、和靈魂中的一切。你們會知道你的雙生的感受和想法,你們會聽到它們。是的,你們會心靈感應地溝通。

在這試鍊的階段,你們可能會想到,你們是否會發瘋或失去理智呢?在眾多的雙生光中,這是十分普遍的。但請留意,一旦你們成功地完成這一階段,你就獲得回報。這是正常的,沒有人可以明白到你們正在經歷著的。我一定要告訴你們,以我自己的個人經驗和我過去所閱讀的數本書,外面有無數的人,他們是與他們的雙生在一起的或是他們時刻地與他們的雙生整合中。所以,要知道你們並不是孤單的。

在試鍊中,有很多問題是基本地會浮現的,就是耐性、忍耐、寬恕、慈悲、信心、信任、希望和相信,而耐性是最大的一個。你們必定要對你與你的雙生光的整合有耐性,這會在神聖的時間中整合的。而你們是無法做任何事,來加速這整合的發生。拼圖中的所有部份都會拼湊在一起,目的是使你們整合。無論你們是誰,無論在無條件的愛的真实意義中犯了錯,你們也一定要互相地愛。

雙生光通常會感到肚臍對下的位置有一種溫暖的感受,基本上哪兒是靈魂所在之處。你們互相可以從這裡送出愛給對方的。我喜歡稱呼這種感受是“愛的波浪”。我這樣稱呼它,是因為它確是這種感受。它的感受是美好的和純淨的。這種愛彷彿你們是從未經驗過的,它是極致的力量!在這之後,你們是被給予無條件的愛。

與自己的雙生光靈魂伴侶相遇時,你會深刻地感知一股以炙熱濃烈的男女愛情原型,雙生子將互相幫助對方學習、成長並無盡地分享彼此無條件之愛直至永恆,他們是來自宇宙神聖之愛示現於人間的典範。在雙生光之中,有巨大的激情;沒有任何人可以在性方面如此滿足你,但你的雙生光靈魂伴侶將會正確且直覺地知道怎樣取悅你。這裡亦有一種永遠互相知道的感受。基本上,你們是在相同的靈性層面,你們互相連結。你們也互相教導和共同成長。當雙生光整合時,他們是在神之下整合為一。雙生光互相看見的方法,就是神和天使們互相看見對方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