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玫瑰女神信息】女神 ”光之種子“

請允許自己進入一個神聖空間,被繭狀的女神之光環繞。讓神聖女神振動沐浴你,就像它們是能帶來淨化和滋養的充滿芬芳的光的波浪,流遍你存在的每個面向。讓自己擁抱這神聖的女神振動,因為這振動與地球和行星次元由衷的融在一起。女神振動能帶來整合,活躍而有力。你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能連結這振動,感覺自己好像存在於繭狀的女神之光中。因為你意識到你存在中神聖女神的臨在,她振動的呈現是如此的優雅。你的身體在與優雅,美麗,溫婉,慈悲和柔軟共振;這些振動當前對你的存在有著強大的影響。不僅僅是你在吸引著這些品質,你也正在你的內在激活著它們。這意味著你的身體現在對較強烈的男性振動會有不同的反應,它們可能會使你的整個存在感到沉重或痛苦。隨著女神在你的內在甦醒,你的女神品質也在醒來,你會發現自己在尋找一個溫和,寧靜,舒緩的環境,在那裡你能處於寧靜之中,讓自己從內在優雅的綻放。當我們進入'愛的時代'女神的臨在是強大的,它標誌著靈性成長和覺醒可以通過優雅的轉變而達成,而不是通過痛苦或苦難。

神聖女神振動在此協助你們與你存在面向中比較溫和的流動連結-----即你靈魂平靜和慈悲的面向。女神的意圖是要為所有人帶來優雅的覺醒,乘載著你們進入愛,真理和合一之中。

如果你的現實/心智體/情緒體正經驗著困苦和艱難,你們可以呼喚神聖女神的臨在和她的振動。只要簡單的說,

'我內在外在神聖女神的振動和臨在,我呼喚你優雅的能量交織到我的現實中來,讓我體驗到優雅流動的現實,請讓女神和造物主溫和,慈悲,柔軟,優雅和美麗的品質從我的存在中綻放。我理解所有這些女神品質會在當下時刻賦予我力量。我現在允許自己敞開,在我現實中的所有方面都體驗到女神優雅流暢的振動。謝謝! ’

重要的是要認識到神聖女神的品質是強大並能賦予你力量的,如果你認為某些品質如'溫和'是種'軟弱',請讓自己去思量女神的品質,發現你自己在所有這些品質中力量的壯大。描繪女神品質為'軟弱'那是過去老舊的觀點。

為了與女神品質和你內在的女神連接,讓自己花些時間去觀察和凝視一朵玫瑰。讓自己認識到玫瑰來自於自然來自於造物主的美麗。讓自己切身體會玫瑰的品質,芳香和臨在。你可能希望想像它粗壯的莖代表著女神內在的力量,甚至它的刺也代表著(能量的)放射。注意玫瑰是如何顯露出茁壯,而它的花瓣又是如此的精緻柔軟。玫瑰的臨在可以與你分享有關你自身內在'女神品質'以及'神聖宇宙女神'的諸多智慧。當你希望通過練習得到神聖靈感的時候,你可以呼喚我-------玫瑰女神。

我建議你每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有意識的進入繭狀的神聖'女神之光'。

帶著覺知的意識呼吸進入你的整個存在和心靈。想像你是在吸入芬芳的'女神之光'到你的存在和你的心輪。花點時間專注在呼吸吉祥的光芒進入你的心輪;這會喚醒你的心輪,準備好自己:現實中的每時每刻你都在心輪敞開和擴展的情形下生活。它進入你的內在並流經你的心輪,創建一個神聖女神振動的神聖連結和流動,軟化你的心輪,在某些情形下減少心輪的關閉。當你早上醒來,在這繭狀的女神之光中停留和呼吸一會兒,邀請女神優雅的'光之流'成為你現實生活的一部分,你會注意到你內在的變化。

你會注意到你自身覺醒的女神品質和能力,供你進一步深入的體驗和探索。

來自於金星的光之存有目前在支持著神聖女神能量更充分的錨定到地球上,以及它在你們內在的覺醒。金星的能量是集中在愛上,並與女神振動美麗的融合在一起,作為一種輔助的愛的力量在共同運作,這樣攜帶著造物主振動和意識的如此強大的女神之光就不會再從地球上消失或被限制。金星的存有相信:通過人類對女神品質的更多接納,一種與愛更深的共振會在內在被認知,並向外投射到物質現實和維度中。為了認識到女神所有面向中的愛的臨在,以及你們自身與造物主'一切所是'之內的同樣的品質,這些金星存有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女神的神聖品質和振動.

你們可能希望冥想中呼喚金星存有與女神振動一起合一合作,環繞著你,支持你平靜的空間以及對愛的探索。當你深呼吸的時候,可以重複下面的詞語:

'我允許神聖女神引導我更深入的認識愛。 ’

這意味著通過你的接納以及與女神振動和品質的融合(即使只是一個意念,還不是一個完全顯化的體驗),你可以進入一個空間體驗你內在愛的富足與豐盛。你不僅會接納女神的振動,你還會接納金星的愛的能量,以及你內在自身的造物主之愛。這是一個美妙的‘愛的覺醒’練習。

我希望讓你們意識到:當女神振動靠近並融入地球的次元,神聖女神的光波中攜帶著女神​​之光的種子。如果你想像一朵花的種子被攜帶在風中,被播撒和種植在任何它們落下或被接受的地方。女神的種子也一樣;女神的神聖源頭正在創造和釋放充滿著神聖女神智慧/意識/品質/真理的'光的種子'。這些種子攜帶的女神光波等待著你們接收。它們是豐盛的女神意識和洞見的禮物。你所需要做的是敞開接收。在你安靜的時候或冥想狀態中,你可以進入繭狀的女神之光中,吸入女神振動到你存在的每個面向,同時專注與女神之光一同擴展你的心輪。然後說:

'我邀請由神聖女神源頭創造,被金星存有支持的神聖的光的種子進入我的心輪,播種/發芽/成長,注入女神的愛與意識到我的心輪。讓我收集和連接最適合我/屬於我的'光的種子',協助並提升我對宇宙神聖女神和我內在女神振動的理解和體驗。我向神聖體驗和整合敞開。謝謝! ’

然後坐在寧靜中,想像你的心輪開啟/擴展,當你想像的時候將注意力集中在接收上,或只是知道最適合你的女神'光的種子'在進入你的心輪,在那裡它們會豐盛的融入你的靈魂和女神臨在的振動和光芒中。

我希望你會接受我通過傳導分享的禮物,協助你更深的連結和理解你內在和外在女神振動的轉變。

帶著女神的祝福

玫瑰女神


傳導: 娜塔麗.格拉森10月31日傳導www.omna.org
翻譯:Cat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