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警惕小我的詭計

正如你們所想的,我們無法告訴你們“某人或某人已經走完了百分之五十的路程”。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你們全都千差萬別。而且還有一個你們無法獲知的參數,那就是你們不知道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自己在其它生世中或在其它世界上已經完成了什麼。你們所看到的只是部分的自己。此外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很糟糕的是,你們總是聽任你們的小我來控制自己,而這個小我會使出種種詭計來欺騙你們,有時還會使你們偏離自己理想的目標。

你們所要做的最重的功課恰恰就是去發現你們那個小我的卑劣手段,它會嚴重阻礙你們的進化。儘管這個小我也有很大的用處,但當它不再時刻引誘你們犯錯時,一切就都將進展得非常快,因為許多帷幕將會在你們面前被揭開。目前還沒有這種可能,因為你們將不會很好地運用你們那些復甦的能力。就是說你們過去已經擁有了這些能力,而它們將會復蘇。當你們徹底了解了自己人格特性中、自己小我中的種種側面時,你們就將重新獲得所有那些能力,以使那股交付到你們手中的新力量能夠真正成為建設的力量、慈善的力量、智慧的力量和愛的力量。


你們最應該思考的就是關於你們自己的人格特性的問題,以及你們對權威感的渴求的問題,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有這方面的問題。儘管你們意識不到,但你們的確常常想把自己的意見強加給別人,常常想證明自己有理,而實際上在交流中沒有人對,也沒有人錯,每個人都在按照自己的理解力、自己的進化程度或自己的意識層次來運作。

你們得在這個問題上下功夫。把它徹底解決了,其餘的一切就都會水到渠成。和你們過去的存在狀態相比,你們已經前進了很多,因為你們過去還完全處在昏睡之中。現在你們已經覺悟到了自身當中和自身周圍的大量事物。你們知道這條路能把你們帶向光明。雖然你們並不是總能沿著這條路走下去,因為小我會不斷地過來設置障礙,但你們畢竟認得了這條路。這已經是在你們的進化中握有很大的勝算了。你們的很多地球兄弟還沒有揭開帷幕的這種能力或這種幸運。他們還完全處在沉睡之中。你們則是在斷斷續續地揭開這帷幕,也就是說你們有時會對自己的存在狀態、對自己應有的行為態度產生敏銳清晰的認識,但隨後小我就介入了進來,於是那道帷幕就又在一瞬間遮蔽了你們所覺悟到的那一切。

假如你們沒有對進化的深切渴望,你們就不會在那邊聽我們的教導、讀我們的教導、與我們相連接了,而我們也就不會前來拉住你們的手,前來引領你們,幫助你們為自己的揚升做好準備。

你們所做、所想、所說的一切,你們的所有感覺和所有情緒,以及你們生活中的一切行為態度,都在將你們引向自己的揚升。你們應該成為一位完滿的存有,能在自己的人性意識和神性意識中覺知到自己之所是,也能覺知到一切阻擋自己與神聖意識相結合的障礙。有時儘管你們了解這些參數,也能識破小我的騙局,但你們卻不具備應有的抵抗力。小我具有強大的麻醉力量!有時你們對它做了抵抗,可它很快就能回來輕輕鬆鬆地收復失地。

因此我們要求你們對自己保持高度的警惕。你們的小我常常通過你們的權威感表現出來,通過你們強烈希望把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思維方式和行動方式強加給他人而表現出來,你們卻常常意識不到這一點。你們認為自己所說、所做的便是好的,而他人所說、所做的則是不好的,你們錯就錯在這裡!每個人都是根據他對自身的理解和他對自身當中那個靈性存有的理解來行事的。在地球上,許多人都只具有人類的有限意識。他們還沒有覺悟到神性意識。

當朋友或家人之間發生爭論時,你們要避免總想證明自己有理。沒有人應該向他人證明自己是有理的!你們只應該傾聽對方的意見,尊重對方的存在狀態,因為他處在自己的意識層次上並且信仰自己的真理。為了不使他生氣,你們就把嘴閉上吧!要學會沉默,同時要始終懷著大大的開放度與同情心去傾聽他人的意見。

這一切功課都是為振動的轉變而做的重要準備。你們已經取得了很多進步。過去你們的意識中所沒有的東西現在越來越多地湧現了出來。你們知道你們對自己或他人的舉止態度是好還是不好。你們不再上當受騙了!當你們做得不符合你們想要達到的完美標準時,你們就感到不舒服。而當你們做得符合那完美標準時,你們則體會到一股巨大的歡樂。

要想掌握前進的訣竅,你們只需審視自己的體驗,只需仔細傾聽自己的心聲,只需關注自己的存在狀態,關注自己的一切所思、所言,關注自己愛的方式。這是非常重要的。這看起來很簡單,但實際上卻很複雜、很困難。

在不久的將來,神聖氣流的巨大放射將會強有力地幫助你們。但我們要提醒你們當心,對某些人來說這可能會造成許多傷害。那將彷彿是一道巨大的光突然射向了你們!過於強烈的光不僅會令人眼花,還會令人難受!因此你們要準備好領受這將要發送給你們的強光,不僅要以你們的物質生命去吸納它,還要以超出物質之外的你們的全部之所是去吸納它。

你們每個人再付出一點努力,就能及時趕上那將要發生的巨大轉變。如果你們已經在傾聽(他人意見)、放手以及控制自己的一切想法、言語、情感和行為方面對自身做了功課,那麼當那個時刻到來時你們就不會被落下。

即使你們今天還做不到這些,但只要啟動這個程序就能使你們逐漸達到你們為自己設定的目標。你們所有在這裡的人都沒有把這個目標存儲在你們的人性意識之中,但它確確實實是存在的。這個目標主要就是獲得進化。你們所有不再認同當前文明的人都問過自己這樣的問題吧:“為什麼這個文明完全不再適合我了,而且使我深感困擾?”

答案是你們完全不再處於原來的波長上了,你們不再與之相協調。你們的轉化已經大幅度地開始了。你們沒注意到這一點,但實際上你們正越來越經常地處於第四維度之中。對你們來說要與第三維度的老舊事物保持和諧是非常吃力的,因為那讓你們感覺被拽向低處。這就是你們感到(與周圍環境)有差距、不協調的原因。你們的存在狀態已經與幾年前完全不同了。你們越是向前進,就越是會與第三維度拉開距離。

為了使你們能忍受這一切,你們得在同情、接納、寬容和放手方面下很大的功夫。你們要明白,所有那些在你們看來完全渾渾噩噩、既暴力又無知的人可沒有你們這樣幸運。當大轉變發生時,他們將在其它行星上重新開始這個週期。你們可不想把這個困難重重的周期整個再重來一遍吧!那麼就盡可能地投向那個等待著你們的維度吧,投向我們這些焦急等待著你們的所有兄弟吧。

有時你們抱怨看不見我們、感知不到我們。現在時機還沒到,而當那時機到來時你們將彷彿看到自己的生命中燃起了盛大的煙火。你們得完全保持穩定,才能面對與我們的相會。我們無論如何不想阻礙你們的進化!而過於突然的相會可能會引起巨大的情感衝擊,從而減慢你們的揚升。在神聖計劃中一切都是​​完美的,在你們的生命計劃中一切都是​​完美的。你們的計劃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因為你們全都擔負著一項使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命,而最終所有的使命將聚合在一起以匯成一次愛的巨大迸發。

每一位存有在此次轉世中所負有的最大使命,就是不斷地展示出居於其自身最深處的愛和神性火花。

你們將從一個驚喜走向另一個驚喜!許多還在沉睡的能力與才干將在你們身上甦醒過來,令你們萬分驚訝!你們不要(吃驚得)失去穩定!有時你們會以為自己在做夢或是產生了幻覺!當那些事物到來時你們只需接受它們即可!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Monique Mathieu於 2002年10月29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1h28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