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大天使麥達昶】2014:進入“新地球” 的第二年


親愛的大師們! 我是Metatron麥達昶, 光之王!

(RL注: Archangel Metatron是擁有地球以及我們每個人的造物藍圖的造物總工程師. 祂曾多次把被核彈炸毀的地球重組回來. 其神力與智慧可以想見. 很多人以為大天使等級低於神佛, 其實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

隨著2013進入最後的幾個禮拜, 我們請求你們每一個人暫停一下, 思考一下這些你在個人階層以及這幾年累積出來的事件經驗~~這些強大的事件. 不論你是否完全認知到“行星地球的揚升”真的發生了---- (你的認知)這事情實在沒有任何實際意義~~~因為時間現在已經移動得比從來沒有過的快了!

大師們, 2014將是一個“極度\極端轉變的一年”! 而且這些'改變' 會邏輯性地發生在天象學的主節點事件上. 可是, 這些事件是遠超過你目前所能想像得到的. 在每一個主節點上, 都帶有密碼~~那是會影響你的外光體的~~透過'誘發啟動'. 這些密碼都是來完成許多不同的目的的.

一個帶著密碼的天文學事件就像是一個被啟動的生氣蓬勃的能量噴泉,一個活的噴流泉~~那是會在一個很深的層次上影響你的. 這是一種意識的灌輸,而且是有目的來協調意識的神聖的頻率.

在這能量之內的光分子的安排~~祂與你一樣是'活生生'的有機體~~唯一的差異就是~~祂'沒有個人目的', 而且祂的發展要視祂遇到的環境而來決定, 以及所有其他星門的環境來決定.

(意思就是--- 天賜恩惠還要看人的自由意志以及集體意志才能知道會出現什麼結果. 有一些人是不識好歹的.)
.
假如天象主節點, 特別是夏至,冬至,春分,秋分和日食~~能夠被正確的理解'能量誘發工具'的話~~因為它們事實上就是--- 你們就會定義它們為更正確的“在時間\空間連續體中的一個光圈” --- 它們是非常精確的安排好的置入物, 而且由“有機的幾何體自然設計所管理, 以及它們進入你們行星的共鳴架構, 以及它們本身非常擴大的本質能力~~所管理著.

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靜止不動, 不論時間與空間如何被丈量, “改變”會持續出現而且用天象學角度來顯露它自己…而且是具有邏輯性的.
.
所以當我們開始討論2014 --- 我們用一股滋養的能量以及自我加強的能量場來加持你們每一個人~~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真正的大師~~在你自己個人揚升的道路上.

我們的目的~~是來提供給你們“啟發\啟示”以及“清晰度視野” ~~但是, 確實, 這再一次, 而且永遠是~~一個“要求” ~~ “你們自己” ~~做為一個神聖的, 而且擁有自己主權的“存有” ~~你自己需要來判斷這篇, 以及任何這樣的通靈訊息.

親愛的一們, 在這個改變快速的轉變時期中~~永遠記得~~~靈性世界談的是“愛”. 靈性不會攻擊.
.
你們地球上的每一個目前存在的宗教都有它真理的部份和扭曲的部份.自我判斷是關鍵. 你們必須被要求來“從本心” 來做判斷, 而不是“從恐懼”~~ ~來決定何為真實? 何為虛假? 沒有神聖的表達會限制住祂給出的真理, 祂的美麗---對任何一組人馬.
.
目前的時期提供了你們每一個人一個機會~~來選擇過上自由的生活,來選擇釋放出憂慮與恐懼, 而且創造你自己的健全存在. 尊重而且滋養彼此, 同時擁抱'愛'.
.
這是上帝的科學與頻率. 這是'人類國家' 會統一的方法~~這也是'人類揚升'的方法, 而且2014是一個關鍵時期~來允許你們去協調一致的創造出你們渴望的地球.

2014年~~~新地球的第二年~~在能量上啟始了“水瓶座世紀”真正的意義在此階段. ~~也是“水瓶座轉變”的真正的開始!

A Key Time關鍵時間

因此, 大師們, 你們是在一個主要的關鍵階段. 確實~~有許多個你們的轉世人生中, 在你們所有轉世中是比較顯著的, ~~某些'向量' 在空間—時間連續體中~~是提供“精確的量子跳躍”的.

在這些向量之中~~有至關重大的十自路口的選擇~~這些'選擇'決定了你是誰. ---而眼前有的就是這樣的一生. 能量與時間都移動得很快,許多事情正發生在地球之上~~隨著你們持續的調整\協調入這“2014年的新地球的水晶轉變”之中.

這選擇將不容易, 沒有任何事是真正有價值的~~如果沒有付出用心的努力的話… 但它將會是一個歡樂的成就, 以及信用\資格之認定. 因為你會是在那群正在整理事情來創造一個行星的靈魂之一.

因此, 2014會是一個不可思議的重要之年~~在許多方面都遠超過2013年. 因為在2013年, 你們是處在適應入新地球的早期階段. 你們運作使用新的脈輪~~那是可以延伸進入更高維度的.

在2014年, 你們會開始伸展你們的新翅膀, 而且試著飛入新的光譜. 你將會工作在theta協調頻率中~~可以'有視覺影像的' 去創造一個和諧世界! 這會花點時間, 但是有力的工具已經就位了.

(RL注: 我個人認為'有力工具' 應是指外星科技與Keshe 科技以及其他超能力.)
.
在2013年發生的事~~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這個“新的開始”就是新地球的一個新接口。 “地球的揚升”已經讓維度修改以及行星的延伸發生.
.
地球現在已經延伸入一個“水晶場域” ~~從第五維度直到12維度. 在2013年你們開始學習到這條繩的存在,在2014年你們將會進入探險階段. 這將會需要大家的協調合作.

2014將會是一年~~你們持續去經驗許多微細的改變提升的一年~~在你們的覺醒度上.

你們已經擴大的脈輪系統是仍然在調整入新的運作方式當中--- 而且確實~~就是在新維度群中的運作方式.

你們的水晶外光體場域CEF (Crystalline Auric Field)的層次是仍然在流動搖晃當中~~仍然在安定下來過程中~~~對你們大部份人而言.這樣的擴大~~能夠而且確實已經在不同程度上影響到你的感官系統和情緒場.

Mental Focus 心理專注力

在新地球的第二年, 你們被要求來做出一個更大的努力在你們的心理專注力之上. 有時, 你們會感覺你們掙扎著要維持平衡以保持住你的焦點.

這是一個結合新能量的灌注, 同時又要求你們不只是調適和協調~~而且是去'水晶化'你們的目的以及企圖.

“水瓶座改變” ~~帶著它離子比率的改變(這是過去20年的太陽幅射結果) ~~現在包圍住了行星而且逼迫著你們~~去把你們的'靈性人生'處理好!

離子比率的改變~~提升了“密碼的銜接” ~~在明意識與下意識之間的心理層面, 也在物質的真實面和神聖模式之間.
.
由於“日冕物質拋射噴流的陰離子電漿”環繞著地球, 而且進駐特別的“聖地”區塊. 這讓進入theta 協調覺知意識coherent consciousness變得容易, 而且就是在theta coherency頻率之中較容易有效率的去創造新地球.

在2014年有某些時間點~~需要特別提出來告訴你們~~你們會感覺到而且會專注在這些區域的生命之流上.

你們將會被要求去“面對自我”, 而且列出你們行動需要的優先次序.重新定義你們“內在的合約”, 而且決定~~你們要如何去使用你們在這行星上的剩餘的時間.你們會被迫去抓住這時刻, 然後列出你的清單.

你們將無法繼續沾沾自喜地騎在牆上. 2014年是時候去決定~~~你拼圖中少掉的部份. 是時候留下你個人的印記, 貢獻出你個人的部份, 思考一下你人生的傳奇要如何做. 而且是的, 這包含了把所有碎片擺在一起… 拼裝是需要的!

在2014年水晶能量將會變得更是強大. 這是一個“共鳴頻率”會逐漸把你們每個人影響到進入更多的“無可挑剔的完美(無罪)狀態impeccability”之中.

而這只是一個簡單的理解層面~~了解你自己是誰, 同時對“最高的標準”能夠忠誠真實. 它需要你們每個人拿出你的力量, 走在“正直的道路”上, 然後真的變成“無可挑剔的完美(無罪)狀態impeccability”!
.
你們每個人每天都有一個機會去成為“無可挑剔的完美(無罪)狀態impeccability”! 當你了解了你自己失敗在那裡, 你面對'正直'的問題在那裡時~~~這狀態就是這天~~你們會更加完全的完成“大師試煉” – 確實, 這是一個旅程.

相同的~~當你站在自己的'真實' 之中, 同時願意去承認~~別人的“真實”之時~~你就達成了“正直層面的大悲心”部份! 然後你會把這“真相”使用在其他個人以及國家之上– 這在微觀與宏觀角度上都適用!

在2014年, 內心的衝突會進入關鍵階段–來做清理! 任何不誠實, 任何隱藏起來的瑕疵, 任何陰影都會跑入光中--- 來讓你面對!

把你的行為行動與最高的目的對齊! 列出優先級! 檢討你的道路…而且有清楚意識的去計劃你的旅程.

要明白~~是這地球揚升能量與144水晶網絡的共同效應~~讓水晶能量可以而且持續的推動地球水晶能量的擴張進入更大的更意識清楚的“維度探索”工作.

大師們謹記~~從5維到12維度能量~~現在就可以讓你使用~~而且這還只是開端而已!

你們稱之為“零度場域”的層面就是來自“水晶維度”. 祂擴張入確實存在你之內的能量維度, ---但一直是在冬眠狀態, 無法為人類所使用--- 但是,這些“水晶維度們”卻是你真正“無可挑剔的完美(無罪) impeccability”的源頭出身~~你在更高形式裡就是存在於祂們之內的!


An Essential Understanding 非常重要\根本的理解

首先我們要再一次告訴你們--- 行星地球的揚升確實有發生. 所以非常重要\根本的~~你要理解這個, 不可喪失信心!

那些總說不可能的人, 會持續問這問題, 包括即使那些在揚昇路途中人– 也在問20121221日之後有任何真實的改變發生嗎?

揚升確實發生了! 你們那些光工讓祂發生了! 但我們要說清楚~~那是行星地球的“畢業典禮” ---所以一個'延伸' 入12維度的事件發生了!

就是這個行星地球的揚升的發生~~讓接下來的“人類揚升” 是可能的!

所以我們會告訴你們~~ “揚升”是一個新的開始. 而且在2013年,地球進入了這新的形式~~可以讓人類的能力清晰的提升, 然後可以有覺知的揚升進入更高維度世界們中.

新地球現在擁有一個透過水晶柵欄網絡而來的矩陣~~那絕對能讓人類變成更能察覺到他們自己真實的本源自然~~在多維度世界中.
.
我們跟你們確定~~在2013年, 一個新的太陽出現了, 而且祂確實是“改變的太陽”. 祂帶來了新地球的壯麗的光芒!
.
親愛的一們~~我們的意思真是“壯麗”啊! 在這新時代, 義不容辭的~~是所有追尋者要去投射歡樂, 投射出光芒, 因為在擴大入“水晶合諧合玹”之中~~你們發射出的每一個'心光之光子'都被數倍的擴大了.

而這在2014年的新能量中會發生得更快速. 所以你承擔的角色有了一個“新的重要性”, 一個更大的“仁義” ~~隨著你創造的能力增加了~~在這所謂的“水瓶座提升改變” 之中. 所以我們談一下2014年的特殊細節!

2014 Power Dates & Activati​​on Phases
2014能量日期以及啟動階段
.
2014能量會比人類在2011&2012年所感受到的一直在增加的“障礙賽”頻率~~相比之下沒那麼強烈, 但是, 可能會比2013年更強烈~~在某些特別時間裡.

2012的強烈能量階段是可以覺醒得來處理其影響力的發生的. ~~因為祂們都是有目的性的發生的.

但是, 這不代表這些強烈能量時間區段就沒有特別目的--- 因為確實--- 頻率線還一直在被逐步提高當中, 而且特別的能量節點將會協調對齊來下載~~在天象開口之時.

在2014二次的春分,秋分,夏至,冬至,四次日食和月食都是極度強大的, 而且每個都代表了攜帶著新地球的特殊的密碼的八面體星門開口.在2014 春分,秋分,夏至,冬至,特別是2014年4個日食期間,一股'新'編碼的能量將淹沒地球。

Key Focal Dates:主要日期:
•April 15 - Full Moon Total Lunar Eclipse滿月月全食
•October 8 - Full Moon Total Lunar Eclipse滿月月全食
•April 29 - Annual Solar Eclipse年度日食
•October 23 - Solar Eclipse (Partial) 日食(部分)
•March 20, 2014 - Equinox春分
•June 21, 2014- Solstice夏至
•September 22, 2014- Equinox秋分
•December 21, 2014 – Solstice冬至

這絕對是一種自然的協同作用,這些天文數字的日期編碼湧入提供下載。對於這些事件的真正開放星門(夏至,冬至,春分,秋分,日食和月食),光之星門~~一直都是獨特事件日期來讓“轉換” 發生。
.
這就是為什麼這些時間被尊敬為古代文化的, 以及在當前許多精神教派的~~自省的,祈禱和冥想的時間。

現在2014年的日蝕更具有獨特的質量,提供'催化能源' 方面的變化觸發~~同時在個人以及星球層面上。在2014年有2個月蝕~~是'總'的日蝕~~發生在滿月的頂點~~在4月和10月。
.
這將是完美的時間~~讓你的生命改變航向,朝自己的方向和校準沉思。你們許多人在2013年重新發現了一個新的目的,經歷了生命的複興,~~處在新的創造性的道路上~~這勢頭將繼續增長在2014年。

其他人會選擇留在相同的路徑,但具有新的活力,新的觀點或新組關聯。

你們中許多人還會發現~~在2014年的一個新的目標~~會帶出來的是一位多產的人才~~以前處於休眠狀態或未被發現的。

綠色火焰的第一年,2013年,重新為您帶來更大的能力來與地球的元素和王國溝通。

第一年也帶來了復興的星門戶~~ 祂協調對齊了你目前時間中的全息影像與過去的三個黃金時代的頻率. 這是密碼在Delphi 之海與Rapa Nui之中的.

2014年提供了能量來完成“重生”與對齊~~透過重新充電~~你自願的'生命契約' 未完成的點的部份~~那是未完成或尚未執行的.

在2014年,這些自2009年以來已經存在的高能力人士~~他們將更多樣化!

上面列出的日期在2014年提供以下內容:

•時間是走向在新地球的“自我發現”的'深刻反省'和'對准人生目標'.


這時間是自我淨化和建立“無可挑剔的完美(無罪) impeccability”的時間- 要“言行一致'

有機會去癒合關係~~在個人與全球層面, 並種植下和平與和諧的種子之時間!

得到增強能量功率在節點之內,同時增強了遠景規劃和清醒夢想思考能力。

是一個用於充電和能量平衡的窗口,重建決心和勇氣的窗口。
.
接受的光能密碼時間,而能更多地使用在全部33脈輪在水晶梅卡納Crystalline Mer-Ka-Na之中。
..
2013年The Grand Trines大教條的能量影響仍然持續下來到2014年中期。三個密碼星門能量潮流階段會發生在3月,4月然後在5月,6月和2014年9月和10月再次達到頂點,..

2014 Key Portals of Coded Influx :
2014關鍵密碼星門能量潮流:


The three Coded Portal Phases of 2014 are as follows:
2014三個密碼星門階段如下:

•Portal of Harmony : March 20 - May 8
和諧星門20140320-20140508


•Star-Gate Portal / Violet Ray of Truth :May 14- June 21 - ( Peaking May 22-26)
星際走道\紫蘿蘭真理之光: 0514---0621(頂點在0522-26)

•The Platinum Ray Portal : September 21 - October 23 :
白金光星門: 0921-1023

第一編碼階段從三月春分發生月全食,日食,大​​十字,進入五月的the Eta Auarids Meteors埃塔Auarids隕石流火。

四月有日食,月食和日食涉及火星,天王星,冥王星和木星之間夾著一個大十字。這是一個空白且合適的時機來尋求和諧,以及集體項目的和諧。
.
有些光密碼是~~能夠允許在全球範圍內的一種精神重生和重新設計,以及關係的重新定義的。祂提供了一個機會~~讓世界和平的種子可以被種植在衝突地區,尤其是在被稱為中東的地方。

在個人層面上~~它是一個時間,帶出了更大的麻煩的關係~~ 來調和一下被切斷的關係。這是一個慈悲的湧入。在一個真正意義上~~它是一個可稱為“無條件的愛”Kristos基督能量的下載。

第二個是介於5月與6月之間~~其初始觸發的流動能量來自4月份的和諧星門。這一階段還包括開始於2013年,並保持至2014年6月生效的the Grand Water Trine能量。

這是一個時間的完成。在一個真正意義上的星際道路星門~~從2014年5月開始“水瓶座時代”的開始。它是一種~~此時,天狼星與昴宿星聯盟將進入一個更大的影響力,會顯露在更多事情上。

這絕對是另一個莊嚴的階段~~ 是全球禱告的時間來收集同心協力的打坐~~來標誌出~~它“返回到佛法,偉大的崇高的真理”的時間。
.
第三階段發生在9月20日和2014年10月23日之間。這也許是最內心的探索階段。它是鑲嵌著白金光芒的大地女神的能量密碼。
.
它協調所有12個心理脈輪。在這一階段有自我校正的機會,並釋放所有障礙---那些不再適合您個人的,或是作為一個集體的新地球上的人類, 的障礙。這是一個時間去擺脫舊的殘餘,釋放出隱性障礙的時間。

白金光~~代表個人體現出新的自我,新的目標,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協會或方向的時間。這是一個激烈的充電時間,重新振興的生命活力。
.
這是一個時間來安裝新的密碼,並採取行動朝著更好的自我和集體的力量的時間。白金胱是一個培育的能量,它可能被稱為具有女性的性質,因為它允許一種支持感~~隨著每一個靈魂尋求更大的光能。

The 13-14 Couplet這13-14對聯

2014在一方面~~與2013串聯。在剛出生的, 廣大的新地球的近代順序中~~年代的配對將成為常態~~天文代碼發起於2013年,完成於2014年,真正的當代跨度是24個月的階段時間。
.
這個基於12倍數的法則經驗將是顯而易見的讓你在許多領域去體驗到~~尤其是在你們的校準和重新組合的關係中。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2013年和2014年就是變化的時代。

考慮這個建議作為一個溫柔的暗示- '這是該醒的警鐘'~~從我們這些深愛你們的人這里而來。先看看鏡子,並跟踪反映在你的生活中的互動。反思一下每年你的生活的腳步~~ 那個引領你們到這一刻的“當下”的腳步。

深入探索你的大悲心~~在你的心之內外, ~~看看你已經獲得了什麼, 然後又損失了什麼? 你是否走了這麼遠才發現自己一直在同一個地方原地踏步呢?

親愛的心們,如果你目前的情況並不適合你,那就作出合適的努力,採取行動來改變吧!

如同我們說過的~~2014能量~~提供你加強版機會來做出改變. 人際關係們~需要定義清楚, 並重新下決定. 一個有效率的探索~~在這方面~~需要使用到'完全的誠實' ~~以及所有形式的大悲心~~從A到Z… 對同盟, 認識的人, 愛人, 兄弟, 姐妹, 甚至你稱為'敵人' 的人, 仇視的人, 以及對手.
.
2014年的3個核心密碼階段的能量~~可以讓'被困的感受'和隱藏情緒都浮出表面。這些都是實實在在的頻率--- 是可以創建出'crucible effects坩堝的影響?'對於那些選擇“無可挑剔的完美(無罪) impeccability”的人而言。
.
它始終是一個個人選擇~~是否達到真相視野的清晰度, 還是繼續留在衝突投影的幻覺之中? 大清洗,更大的“正直誠信”的覺知意識能力~~是絕對可以做到的~~在2014年~~在合諧能量波的導引裡頭~~對嚴肅的追求者而言。

Uranus-Pluto Triggers天王星- 冥王星觸發器

親愛的一們, 當你不是完全正直時, 你是與你的本我產生衝突的. 事實上, 這個crucible清洗~~去年就開始了--- 而且會在2014年確切的浮出檯面. 特別是當在天王星- 冥王星兩個星成直線的跨度時期.
天王星與冥王星成直線4月21日,於2014年13? 34'白羊座/摩羯座(直接天王星,冥王星逆行)

冥王星天王星成直線2014年12月15日12? 35'白羊座/摩羯座(天王星逆行,冥王星直接)
.
您可以明智的使用這些能量來完成未完成的感覺,探索未開發的情緒和表達過去沒表達出來的意見。在這樣做時,你確實可以解除你內心的負擔--- 那些暗淡了你的自我正直的東西。
.
徹底的誠實可以引導你走向~~ 不僅是'誠信',而且更大的光商覺知意識。今年就是是引發這種美德之年。

我們告訴你~~你們那些處在所謂你的身體寄居的'高級'階段的人~~可能確實感到非常有動力,在2014年的能量的迫使之下~~去“把事情導正”,而且親愛的心們~~再也沒有更好的時間來做這個了~~再沒有更好的能量,比“合諧能量波”階段,2014年更好的了。

好好利用這個機會~~記住~~你是在一個時間接口的位置上。變化的本質是物理現實,
事情可以在瞬間改變。
.
人們來來去去,往往當你最不經意的時候,有人在這裡,然後走了。尋找寬恕!深入內在與外在~~讓這些話在你的心裡找到立足之地,並採取行動。

Closing結語

我們告訴你~~2014年是一個去流動的時間! 是開花時間。這將是你們許多人有巨大的變化的一年。這個星球上有一個新的能量在.

You have created it. There is much yet to do.
你們已經把祂創造出來了! 可是還有許多事要去做!

Use this time to find your roles.
使用這時間去找到自己的角色.

你們那些騎牆派--- 考慮採取更奉獻的領導角色吧! 寫你的書,表達你內心的藝術性..現在是你的行動時間,完成在2013年種植的種子。 2014年是你修成正果之年。

The energy will support your highest good.
這能量會支持你最高的善行.

在2014年~~給你自己第二個機會~~擦亮你的運作能力~~在新的地球。承擔新的任務吧!

現在是群聚冥想在同心協力的通力合作之中去創造你們要的地球~~一個擁有和平與完善靈性的行星!

是時候去使用這個'水瓶座提升時機'所加強了的創造能力!

我是梅塔特隆, 我與你們分享這耶真相! 你是被愛著的.

...And so it is...and it is so.
就是這樣..事實如此!


Archangel Metatron via James Tyberonn
中文翻譯: 林琚月 http://blog.sina.com.cn/rebeccahjl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