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小祖母】是行動的時候了!多彩部族,為了福島 2013


親愛的多彩部族及全世界的人民:

今天很榮幸能在此見到大家並向大家講話。但是我以巨大的緊急感向大家講話。就像你們大多數所知道的一樣,日本福島及從那個地方產生的問題比你所被告知的嚴重的多。那就是我今天在這裡的原因。到現在為止五年來,我一直在教導大家“憶起你是誰”,你來自哪裡,憶起愛是這個星球上最強大的能量。現在是比任何時候憶起這些事情更重要的時刻。我們的祖先,我們的祖父輩的人,我們的父母都為某些事情而奮戰過。他們為了公正,人權;他們為此奔赴戰場。但是我們今天所面對的是比一個國家和另一個國家之間的戰役更巨大的事件。今天我們為自己的生存而戰!為人類的生存(而戰)!今天我們需要為一切存活的生命而戰以便能繼續生活在這個星球上。我要告訴大家有某種東西比輻射更加的強大,而那就是愛的力量。愛的振動(頻率),力量和能量是這個星球上最巨大的。

如果你憶起你是誰,憶起你的能力及祈禱的力量,你就可以改變這個星球。這非常的簡單。過去幾年我一直在教導水晶的重要性。毫不起眼的水晶,就是地球母親用以保存她記憶的水晶--我們可以利用它們。它們不僅僅存在於地球母親體內,在科學上我們真的知道它們存在於這個星球上的每一份水體中。你可以從顯微鏡中查看水的每一個顆粒粒子,裡面你都可以找到一塊水晶。我們知曉這些。我們知道如果用我們的心,我們的能量向水說愛,水中的水晶晶體會變成非常美妙的東西。如果我們在水的顆粒粒子上說厭惡或者其它醜陋的(話語),水中的水晶晶體也會變得醜陋。現在我要問你,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你們身體90%由什麼組成?你身上90%是水體。就像在這個星球上其它任何一種生物一樣,你的身上充滿了數以億計的水晶。我們也知道水晶保持著它們的能量並和彼此對話。這就是我們能拯救我們星球的(方法)。我現在請求你們每一個人:請佩戴一塊水晶。你能給與多少愛和意念給水晶,它都能將其攝入其中。伴隨著那些愛和意念,水晶會和你體內數以億計的水晶相連接。祈禱並把意​​念注入水晶:療愈你的水體,在你喝水前將水淨化;將水晶同你的食物一起放入你的冰箱並祈禱並把意​​念注入水晶以便它能清理你食物中及飲料中的水晶和水的顆粒粒子;把水晶放在床上。

最重要的是,世界上有一些地區急需要水晶。我們真實的知曉,我們在日本的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正經歷比100個廣島還強烈的輻射。他們正在經歷從未在這個星球上出現過的如此多的輻射。而且輻射流入海洋並擴散到全球範圍。我們不是在對抗一​​場簡單的戰役:我們在對抗的是(生命的)絕種滅絕。

現在就是行動的時候!現在就是意識到愛是最強大能量的時候!而你作為一個人可以為做一些事。我們如此有福能和日本最好的人事關係聯繫上。我們擁有願意幫助我們的科學家。我們現在知道我們能將水晶發送到福島地區並且水晶能被放在儲存放射性水的儲存罐中,在那里科學家正在研究並已經表明水晶確實可以降低輻射的程度。

我現在呼求你,作為多彩部族的一員,聚集你的水晶並把淨化水體,吸收及消除輻射的祈禱和意念導入水晶。它們確實起作用!我們將要把盡可能多的水晶送到日本,送到福島地區。當在福島的科學家擁有了足夠的水晶,我們將把其餘的分發給日本民眾。這就是我們改變這個世界的方式。我們可以將水晶發往日本,你也可以佩戴水晶及自己使用。就算你在家裡把愛和療癒的意念導入水晶,水晶之間也能相互連接對話。你可以祈禱它們和日本的水晶連接,和美國西海岸的水晶,夏威夷群島的水晶連接。現在世界上有很多地方遭受了非常嚴重的輻射侵襲。這些沒有公佈在新聞中的原因是由於這(消息,事實)太驚人了。這個事件的嚴重性比任何人能告訴你的還要厲害。

我們發現自己就處在出發點而這也是我們被送到這裡的原因。這就是你此時在這裡的原因---成為強中之最強,智者中之最智慧者並帶來改變。現在地球母親就在經歷自己的巨大轉變。是的,有如此恐怖的核電廠在這個星球上地球母親就不能存活。她會穿越摒棄這些東西。但我們(能)會嗎?

在做了以上這些陳述以後,我必須要說明現在不是沉浸在恐懼中的時候。如果你在恐懼中,就無法發揮作用。但是如果你徹頭徹尾的知道愛就是這個星球上最強大的能量。輻射也只是一種能量。愛是最強大的。用你所有的心,用你所有的祈禱,用你所有的情感知曉:你可以改變這個世界。並且你會,你會改變這個世界。通過你的振動(頻率),通過在你身上的水體粒子,通過你的水晶,把療癒的振動(頻率)發送出去以消除輻射。把你的祈禱化為一個美麗的藍色光球體並把福島和核洩漏裝在裡面。你所有的祈禱都起作用!成為你能成為的最宏大(biggest)的人,成為你能成為的最好的人,生活在愛中並觀想結局結果---輻射消失了,地球母親變的再度健康和強壯。我們作為人類相互連接向前邁進了一大步。現在不是分裂的時候而是並肩走在一起的時候。現在就正是你出生在這個星球原因的時刻。我們能改變這個世界!而你要做的一切就是成為愛(be love)! 成為愛(be love)! 成為愛(be love)!集聚你的水晶,保護你自己然後幫助他人保護自己。在我的網站上你可以找到發送水晶的地址。聚集你能聚集的水晶,把祈禱和意念導入水晶,你查找到我網站上的(日本)地址,郵寄去的水晶會直接被送到福島。你也可以在facebook, Littlegrandmother 的名下找到你需要的信息。發送水晶沒有截止期限,現在發送,下週發送,下月發送。 。 。我們會持續的發送水晶直到我們能保護這個地區,把輻射限制在一個局限的區域。

但是兄弟姐妹們,輻射已經在全球蔓延,我們可以盡我們所能在源頭幫忙(抑制輻射),但是請保護好你自己,保護你所愛的人,而你是能做到的。在這些小東西(水晶)裡面放入你的愛,療癒的能量及意念並放在冰箱裡面,放在飲用水里面,放在床裡面並且知曉水晶真的起效!水晶在這個星球上每一個水體顆粒中。不管是在真菌,樹木,或者你食用的蔬菜水果,你消費的動物,蛋類,及牛奶​​中。水晶在每一個水體顆粒中。並且水晶彼此間互相對話連接,它們能療愈。記的你掌握主動權,你是偉大的本我(The Great I am),這就是我們來到這裡的原因,這就是我們是強中之最強(的原因)。我們要拯救我們自己,我們要拯救我們的星球。我們要用一個全新的方式一起邁進。不是通過恐懼,恐懼是一個非常低的振動(頻率)並且什麼也療愈不了。而愛可以療愈一切。

兄弟姐妹們,我呼求我們所有的人聚集在一起,聚集你的水晶,在水晶中註入意念,祈禱,保護你自己,保護你的兄弟姐妹。我們(的水晶)會直接抵達福島,在那里科學家願意並以準備好而且在研究水晶對輻射水源(起的消除作用)。他們現在知道水晶確實起作用。我們會做這件事,我們會一起做。我們會改變世界,這就是我們所一直在等待的。

我愛你們所有的人並且我從內心最深處感謝你們所有的人。謝謝大家的幫助。我們下次再會。

小祖母英文網站地址:http://littlegrandmother.net/
Facebook  查找詞彙:littlegrandmother ,kiesha
   

注:有意願把水晶發送到日本的朋友

當你將水晶發往日本的時候,請將本頁最底部多彩部族的照片打印出來並寫好你的名字和你來自哪裡。在郵寄前把照片,介紹和水晶一起裝入包裹中。這樣的話那裡的科學家就會知道水晶來自我們多彩部族。中國處諮詢:advice2terry@163.com

水晶郵寄的地址:(兩個地址是一樣的,第一個是日語版本,第二個是英語版本,請將兩個都打印出來並貼在包裹上)
      
〒 564-0052大阪府吹田市広芝町3-29エッグビル第3江坂504號
オーミック工業株式會社
大畠昌幸
電話06-6155-9800 
------------------- ----------- 
Omic Kogyo Kabushikigaisha 
Mr. Masayuki Ohata 
Egg Building No.3 Esaka 504 
3-29 Horoshiba-cho, 
Suita-shi, Osaka 
Japan 564-0052 
(Tel: +81 6-6155- 9800)

2 則留言:

  1. 小祖母的擔心和全然無私的愛與呼喚,寰宇母源已匯聚一切存有共同淨化海水及一切輻射塵⋯⋯人類細胞DNA亦產生抗體⋯⋯,謝謝一切光之子們的努力!大自然法則中本有神聖的恩典來到地球重建工程的彼此意願裡⋯⋯致與寂靜、日光及一切萬有!St. U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