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蔡健雅】陌生人



蔡健雅---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公轉幾週了
(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陌生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