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大天使麥克11月份信息】2013年回顧:轉換的一年


親愛的大師們,世界和人類正在經歷的過程在過去的幾百年已經被許多智慧的聖人和大師們提到,然而,群體大眾都沒有註意,還依然繼續著自我毀滅的下坡路。人類創建了財富和豐盛的幻相,但它是構建在貪婪和稀缺匱乏的流沙上。幻相的巨大泡沫在充滿生機的真理之光的壓力下破滅。人類現在體驗的是追隨身體小我慾望的衝動所帶來的因果效應或業力果報,而不是傾聽靈魂的低語。許多寶貴的靈魂從沒有體驗過缺少或匱乏,他們一直是過著瞬間自我滿足的生活,而其它相信舊的教導的人,認為他們不配擁有豐盛,許多生世都是生活在匱乏和貧困中。


星際種子們,你們對宇宙遺產的意識正在覺醒的震驚過程中,這些遺產被編碼在你的'原子種子水晶'裡,存儲在你的'神聖心智'中。同時請意識到,人類勇敢卓越的輝煌歷史與暴力乏味的人類進化旅程是交織在一起的。你們正在經歷已沉睡了許多時期的超感應能力和更高意識能力的複蘇。然而,這不總是一個容易或舒服的過程,它需要專注和努力去打開封印的大門,到達你內在的智慧----'神聖心智'。再一次學習信任你自身內在的指引非常重要。一個充滿愛和感恩的心會淨化你們的意識,並創造心智的寧靜與和平。它在逐漸發展成為一種持續的沉著和自信,而不是偶爾出現一次。

因為神的意識之光滲入天地萬物,人類正在從過去虛幻的夢境中醒來,這在地球存在的每個方面都很明顯。每個靈魂在他們的'鑽石核心神細胞'裡都有他'獨特的意識代碼'。這個代碼包含著每一世的完美共振或和音。你的能量特徵與你'靈魂之歌'校準對齊的奇蹟之一是:被對齊的頻率開始與充滿活力的光之流共振,會逐漸的使你的'超靈本我'與許多你其它高我的碎片連結。這時,你揚升的過程真的開始了。你仍無法完全理解你與你高我的所有面向是緊密互聯的。最令你震驚,最精彩的覺醒之一是在當你開始意識到你是一個偉大的'多維度光之存有'的一個面向的時候。

在目前這個時候的巨大痛苦可能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但世界人民當前經歷的有關富足的問題最終會轉變成一個偉大的祝福。當苦難和失去的痛苦變得足夠強烈的時候,越來越多的寶貴靈魂會轉向內在去尋求答案,所有更高領域的強大力量會一直等待著回答人類的啟請,準備著提供協助。

這看上去好像你們的生命線正被拉扯向許多不同的方向,因為靈性在試圖引起你的注意:你可以抵抗,退縮,踢打和尖叫;然而,你最終會向前邁入揚升的螺旋。不可否認的是當前進化的循環充滿了不定的搖擺,正創造著混亂以及舊信仰系統和機構的嚴重瓦解。記住我們經常說的,“混亂過後是新的創造。” 每個人的靈魂本我都在某種程度的推進和督促,努力的引起他/她的注意。沒人能維持現狀,隨波逐流,偏離和漠視這喚醒的鈴聲。你在意識上必定不是成長和提升,就是沉入到混亂和限制中----只是在推遲著必然會發生的事。

親愛的,請不要受到全世界蔓延的恐懼和無助感的影響。觀想你自己在你第五次元的'光之金字塔'中,請求所有造物的無限豐盛流向你穿過你。取你所需,讓剩餘的流入有形世界。

記住,當你被注入靈性之光,它會影響你周圍所有的人和事。當你的光輝成長並擴展,你會吸引越來越多志趣相投的人到你的意識領域中來。覺醒的靈性號角聲在越來越響亮,響徹貫穿最貧瘠的土地,和地球上人口最多最稠密的地方。光沒有分別心,它會鼓舞和祝福每個接收到這'轉換重生能量'的萬物。

你必須還要認識到一些寶貴靈魂會無法置於你光的氛圍中,因為那太痛苦了。無論是有意或無意,他們會試圖將你'拖離中心',重修現狀或拖你回到過去的老樣子------無論過去是多麼的混亂或令人不滿。作為精細的造物主之光的轉換者,當你努力融入和綻放越來越多精細的造物主之光的時候,保持專注堅定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你們周圍許多人會納悶,並問你為什麼你會改變如此之大,為什麼你不願再參加老的戲劇遊戲和低頻率的娛樂。因為你們在向'自我主宰'之路更深入的邁進了。其它人的能量和行為對你的影響會越來越小。

如我們常告訴你們的,首先你必須通過意圖和行為以身作則,最後再經由適當時機授予智慧的言語。然而當你給予愛的建議和精神上支持的時候,如果你周圍的人不願通過觀察或聆聽,學習以更正面更和諧的方式去行為和應對,那就請你從他們創造的戲劇中撤離出來,讓自己站在一個超然公正的觀察者的立場,這點很重要。

智慧和自我轉變的探索者從他們自身的行為和應對中學習,無論是正面或負面的。從一個靈性的觀點,負面事件提供學習的機會,行為的'因'會帶來更正面的'果'。你的高我在不斷的測試你,一遍又一遍的驗證哪一個是你的真理,直到你推開那些已不再熱衷的事情。

'自我主宰'的一個重要部分是學習專注於你的內在世界或'靈魂聖殿'。靈魂,身體載具,特別是心智有他們自己的律動週期和行為事項。靈魂的願望是專注在‘覺悟’。心智專注於獲得和保留信息。身體載具專注於通過感官體驗物質世界。人類不斷的體驗成長,停滯和衰退的循環,是為了達到一個成長和擴展的新循環。大師向內看,為生命品質的提升而努力;而尚未覺醒的靈魂向外看,通過享樂,身體感官和物質擁有尋求刺激滿足。當愛被視為你自身外部的一個外在焦點,會始終帶來不穩定感,總是需要某些人或事的不斷肯定和確認。

當愛被作為一個內在焦點向外投射時,會是一種恆定的自信/自我接納的流動,會始終努力融入,並投射出更多與所有造物統一和諧的幸福感。你會開始感受到越來越高的智力和無條件的愛,到最後,是神聖之愛,當靈魂成為你內在的'主宰力量',小我慾望體和個性會被掌握。當你轉向內在,你的思想會變得更和諧,減少批評指責,並在一個更高的頻率上共振,這些會精煉你的'能量屬性'。你必須通過心智保持靈魂和大腦間的溝通管道敞開。這會啟動'松果腺'的緩慢的反應程序,打開通往'神聖心智'------位於腦後方靠近頭頂的門戶。當你的頻率到達一定的兼容程度,守護你'神聖之心'和'神聖心智'入口的光膜開始融化,你會逐漸進入存儲於內在的'愛與智慧的寶庫'。

我們再一次提醒你們這個重要的事實:所有造物都不斷的在特定的振動模式中進進出出,我們稱之為'能量屬性',或“能量音八度音程”。你是通過你的'能量屬性'和'靈魂之音'被識別的,這些決定了你靈光場的輝光。你的'能量屬性'是由第三/四次元環境中你身體載具的頻率組成。更高第四/五次元的平衡頻率是存儲在你的'靈魂本我'中,成為你'靈魂之音'的一部分。親愛的,將這個概念深深的植入你的心智。有難以計數的合一意識場域。你正處於連結這許多'宇宙意識'較高頻率場的神奇力量的過程中。你在開始對齊'神聖意志','神聖智慧'和'神聖之愛'的振動,這些是我們的'父神/母神'的首要特徵和品質。

你有力先天條件的另一個重要特徵是:你的雙手與大腦是最高度進化的連接,因為手掌中有被嵌入的'以太發生器水晶'。它們是被設計為身體載具中最強大的一些電磁脈衝。這就是為什麼那些已經激活或發展了雙手療愈能力的人在療愈技藝方面如此靈通。在未來,你們還有潛力再發展你們指尖內部的記憶細胞,這樣你們就可以通過觸摸連接上意識和潛意識信息。
在你專注於激活手掌內部療愈能力的時候,你的一隻手中可以握著你自我編程的水晶作為一個'發生器療愈水晶',這是一個有效的練習。經由無限呼吸的練習,專注在傳送/感受你手掌內部的'光之金剛粒子'。你的手掌會變得非常的溫暖,或開始刺痛。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你才能感覺到;不管怎樣,你都會逐漸的獲得傳送'造物主療愈之光'到你自己局部身體的能力。未來的療愈會包括:受過啟蒙的充滿動力的療愈師,有能力傳送類似激光的'神聖之光'療愈光束給病人。靈氣療法和其它能量形式就是基於這古老神秘的知識。

'脈輪系統也同時具有磁化和放射能力。 '你能兼容的頻率模式越高,你的脈輪就會轉的越快越完整,從而放射出強力和更高頻率模式貫穿你的身體,放射到外部世界。能量始終是動態的。創造始終是動態的。唯一的暫停是在創造那一刻的'靜止點'期間。

正如你們許多人意識到的,過去幾年,“地球天使”這個稱呼在以靈性為主的信息和傳導文章中已成了一個常用詞。澄清一下,這可以指任何堅定努力的要達到'自我主宰'的靈魂們,這樣他/她就可以加入'世界服務者'的級別排列。有許多被祝福的靈魂為了代表大天使他們同意化身在地球,在這個分宇宙的體驗中放射'神意識'的'十二道光'。記住,你在地球上任務的主要焦點是幫助強化較低次元的愛與光,從而漸漸使第三/四次元恢復到一個平衡和諧的存在狀態。我們天使領域在此大力的支持你們自如優雅的穿越這些進化和偉大變革的時代;然而,你必須要請求我們的協助,因為我們不能干預你的自由意志。請收回理應屬於你的光之大師的位置,親愛的一們,請記住,當你整合了靈性知識和被啟發的真理,我們要求你們去宣講和分享你們的智慧。我們會永遠在身邊引導,保護和啟發你,​​但最多的是愛你。

‘我是’大天使麥克


傳導:羅娜.赫曼於2013年10月30日     http://www.ronnastar.com/messages-aam/latest.html
翻譯:Cat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