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約書亞傳導】你們是光明的守護者(推薦閱讀)

親愛的朋友們,今天我滿懷高興和喜悅的在這裡給你們每個人最熱烈的歡迎。我們的聚會創造了改變。這不僅僅是一個你們只聽講的演說,我和你們在此處的存在融合在一起,創造了一個能量空間以幫助把光明錨定在地球上。

你們是光明的守護者。你們是地球上向更多的光明敞開大門的人,新紀元的光明。舊的世界正在逐漸消失。舊的權力結構和利己主義意識形態已經失去了它們的力量並將逐漸沉入海底。新的基於愛、基於心的的社會和存在狀態正在出現。

你們都是這個轉變中的重要部分。有時候你們還沒有充分意識到你與這個轉變過程聯繫的是多麼緊密。你的貢獻也同你經常想的不一樣。在這個由舊到新的轉變中是你自己,你的能量身體在變化。除了你所居住的肉體之外,你也是一個能量的匯集,部分可感知部分不可感知。你們都是移動的能量源。你們中的每個人都輻射出一種特定的振動,一個能對環境有影響的能量場,而你們常常對此並不知情。這輻射或能量場是你周圍發生的每件事情,以及所有被吸引到你生活中的事情的決定因素。你或許也可以叫它“一種存在狀態”。就是這種存在狀態使得地球的轉變得以發生。因為如果許多群體或個人改變並精煉他們的能量場,這就會吸引又一個積極現實來到地球。這就是正在發生的全球轉變,而它是從個人層面開始的。


當然在地球周圍有很多領域- 星光和靈性領域- 都樂於幫助你們實現這個轉變,這個覺悟。但你們是守護者(gatekeepers)。你們是在地球上向光明敞開大門的人。如果大門沒有敞開,光明是不能被植入地球的。因此相信你自己非常重要,知道並從內心感覺到你正在做的事情就是你來地球的目的。

你們全體都在內在層面工作以為了在你們的存在中帶來一個靈性的轉變。這就是你們為之而來的事情:在一個不常常遵照並有時抗拒你最純淨意願的世界做提高自己頻率的內在工作。你們是光之工作者,你們是新紀元的先鋒。你們將從心裡的愛與和諧中誕生出新紀元。用這種方式,通過內在工作你們將吸引一個相比很多世紀以來要更加美麗溫情的物理現實。

你在日常生活中做什麼或你有什麼樣的職業並不重要。不論你是一個木匠或是一個治療師,一個家庭主婦還是教授,這都沒有區別。真正重要的是你的“存在狀態,”你放射的能量,你存在的能量。不是你的所做,而是你的存在才是轉變的根源。


現在我想邀請你們感受一會這個房間中的能量,感受我們全體在一起的集體能量。我只能憑藉你們才能存在在這。只有當你們在心中接受我時,我的能量才能在地球上流進和流出你。任何你向我敞開心扉的時候,我就會進來並讓我的光明照耀。而你們是敞開大門的人,我因此感謝你們。你們正在做著你們到這要做的事情。地球正在變化。新世界將從舊時代的灰燼中華麗誕生。

我想談談有關這個新紀元內在感覺的一些事情。我不太想考慮外在的症狀而只關注內在的信號。在你的情緒身體裡正在進行著一個大的轉變。情緒身體對於恐懼,憤怒,侵犯以及其它所有強烈情感都很敏感,而這些很容易將你拉離你的中心。你們都在為淨化你們的情緒身體而工作。你們通過一個內省的過程來做到這點:對你感受到的情緒負起責任,檢查它們並追溯到它們的源頭。在這個內省的過程中你不再在外界的世界中尋找你問題的原因,而是向你內在尋求。因而你對你自己的能量負責,而這是向前進了一大步。一旦你對你內在的每一件事情負起責任後,你就能了解堵塞的情緒並化解它們。這就是你在這個時候正在做的事情。

在新紀元中情緒身體將平靜下來。你們將會以一種比過去更加直覺化的方式生活。你們的環境也將會順應這種直覺化的生活方式。在你們心中將會有和平與寧靜。你們感覺到了你們有多麼渴望這樣嗎?我感到和看到你們是多麼期盼這樣一種覺悟的狀態,在其中你和他人的能量能自由流淌,在其中你能敞開的展現你的愛,在其中你能仰賴你周圍的人和世界的安全。你們渴望那種覺悟狀態,在其中你知道一切都好,你可以只做你自己。

這就是你們渴望的自由和安全感。而我再一次告訴你們這能量已經完全可被你利用。但你們必須敞開大門接受這神聖能量進入你的心靈。我和其它很多在這邊的人就正在你的身邊幫助你和支持你。我請求你們在此時此刻感受我的能量,感受我的能量已經為你們所有人準備好。你們確實是在為一次重生而努力。感受你心中的寧靜,感受那內在空間,它些允許你釋放舊能量以為新的讓路。你們都渴望已久自由已經臨近了。

在新的到來之前總有一個困難的階段:舊勢力的垂死掙扎。黎明前的時刻是最黑暗的,所有舊的恐懼,你在地球黑暗時期生生世世積累的所有悲痛和憤怒都會在此時浮上表面。所有這些來到表面以被整合。不要讓自己被表面現象所欺騙。這是一個好跡象,它象徵著進步,當所有這些負面能量進入你的意識時,這意味著你已經強壯到足以通過測試了。

你們都在為了一個生命週期的完成而努力,這個週期被光明與黑暗之間,自覺與權利、恐懼、無知的幻象之間的內在鬥爭所主宰著。你們每個人都被請求向自己的心靈深處探尋,去重新發現那裡神聖的光明。

現在我想指出你們可能會在釋放舊能量的過程中易犯的三個錯誤。它們全部都和情緒身體有關同時也和你是光之工作者這一事實有著很深的聯繫。

1.靈性憤怒

第一個障礙是憤怒。這裡我所說的實際上是一種以渴望和諧與正義為動機引起的憤怒。你們或許可以稱之為靈性憤怒。我會解釋它的起源。

當你們開始在球上的生命輪迴時你們都有著一個靈感。這靈感強烈的連接著基督能量。我的降臨地球,耶穌的降生是你們的燈塔,靈感之源。通過我你們認識到了一個在你們之內都存在的能量。在之前你們都曾決定要把這個能量錨定在地球上。但是在你們嘗試做這些的生世中你們經歷了很多阻力。而這些對情緒身體造成了傷害。情緒身體無外乎就是你內心的小孩。你的內在小孩是你活潑,自由的那一部分自己,它根據它的情緒自然的行動和反應。在你們試圖完成在地球上播種基督能量這一使命的生世中,這個小孩受傷很嚴重。

你的一部分一直在從你的高我或靈性層面獲得靈感,你能知道和感覺到在你身上發生的一切的意義。你能從光明和覺悟的視角看事情。但是另一部分的你有著地球個性。這是你的內在小孩或小我;是你的人性,隨便你怎麼稱呼它。在你的這個層面,可以有很多關於發生在你身上事情的恐懼和不解,儘管你的心靈知道這“一切都好”,知道它們都有著更高的目的。

你們在地球上的生命中經常受啟髮用新思想或新觀念的形式播撒光之種子,但是你們頻繁的被所處的環境誤解。你們被拒絕,漠視,甚至被消滅。在這些不被歡迎的經驗中,情緒創傷產生了。你的內在小孩不明白為什麼它總是被拒絕。你的心靈的確理解但是你的地球自我,你的情緒身體,必須要處理從迫害,暴力和拒絕中生起的深度創傷經歷。你們的內在都攜帶著這些創傷,就如同你們心靈上的傷痕。

你們都是為了把光明帶入這個現實而來到地球上的,從一個很久遠很複雜的歷史開始。我只需要提到當你們決定開始在地球上輪迴時,是有一種個人業力捲入其中的。曾經有段時間你們捲入了黑暗當中,活著就是為了獲得地球靈魂們的控制權。你們在地球上的任務就是為以前的這些生世做補償,給人類帶回愛和正義。

這靈感,這火炬在你們的內心強烈的燃燒著,而與此同時在你們的內在小孩這一部分又缺乏著理解。因此靈性憤怒就產生了。你們內在小孩的部分不知道自己的業力對於黑暗的貢獻,不明白外在的邪惡是自己內心的投影。你們的內在小孩基於情緒動機想為了美好和公平做鬥爭。你們的內在小孩不能容忍地球現實的反抗和遲緩,它沒有耐心。靈性憤怒就是從這小孩部分產生的。

靈性憤怒意味著你們能被世界的邪惡,人們的不幸,地球的破壞,動植物的滅絕等事件嚴重影響。所有這些事情-政治和社會的不公,很多明顯可以避免的小孩死亡,戰爭,暴力-激怒了你。這些是能深入影響並能激起你心中憤怒的事情,你因而感到無能為力。

允許自己被這種憤怒佔據並在這點上超越自己的限度是光之工作者的特點。他們在自己試圖改變和改進世界的渴望中迷失了自我。這可能是在政治和社會層面做出改變的激情,或者是渴望在個人層面幫助人們。

在試圖幫助和改變事情的渴望中經常包含了一種形式的靈性憤怒,儘管這可能並不顯而易見。畢竟你們看起來只是簡單的為了他人和社會好。但在你的心中確實有憤怒當你感到自己有強迫別人改變他們的行為或情緒的時候,不論這種強迫是多麼細微的。你們常常沒有註意到實際上時機尚未成熟。

每當你感到義憤填膺或激情澎湃的想改變事情或對事情的現狀感到無助和憤怒時,你就處在靈性憤怒的錯誤中。你一下子想要的太多了。你不顧現實因為你被憤怒的情緒控制了。我要求你們認識到這點並放下它,因為這種充滿了憤怒的靈感把你帶離了你的中心。它不能給你帶來真正的靈感,以及情緒身體的和平與寧靜,而這些才能幫助你在地球上照耀光明。

當你完全處在自己存在的中心,保持一種純淨和鎮定的心態時,你就達到了能真正將你的光明照耀在地球上的狀態。當你在這種狀態中時你能感覺到你在這個世界之中而不是在由它組成。由這個世界組成的意思是你重視每一件你用感官觀察到的事情:暴力,戰爭,疾病,破壞。如果你用你的物理感官關注這些事情你就很容易變得憤怒。因此我們要求你們後退一步並向內感受靈性規律是如何在這些讓你心煩的事情中運作的。

其實受苦是有很深的奧義在其中的。每個靈魂,每個地球上的生靈都是來這裡綻放自己,表達自己並學習更多的有關同時成為人類和靈性的真相。每個靈魂都根據他自己的發展道路前進。而你們被要求尊重這點,後退一步並完全只關注你自己,你的光。其結果就是你輻射的能量,真理,振動會邀請人們或動物或植物來到你的能量場中體驗療愈波動。這就是你為之而來的工作。你沒有必要站在路障上。你沒有必要為此而鬥爭。

你真正的靈性工作不是要去做而是去存在。當你的靈性能量在平衡中時,你對別人發出的療愈能量會流動的很輕鬆不費力,不需要物理或精神上的努力。感覺輕鬆平滑,不會讓你勞累。事物和人會自發的出現在你的道路上並向你尋求療愈。

每當你把自己封閉在義憤中時,即使它涉及到你無法忍受的不公或苦難,我要求你後退一步並進入你的中心。進入那寂靜並接受事情就是這個樣子的。接受每件事情都要自己完成它的周期並有著自己的發展進程,包括你最親愛的人也是這樣。也讓他們自由。為他們存在在那就已經足夠了,不多也不少。

2.靈性沮喪

第二個我想說到的錯誤是沮喪或憂鬱。我剛描述了一個大致的歷史輪廓,在其中身為光之工作者的你們淪為了反抗,迫害和暴力的受害者。這在你們的靈魂上留下了傷疤。你們或許受傷太深以至於丟失了再次讓自己的光芒照耀這個世界的勇氣。你可能常常覺得沮喪,生活似乎對你來說也沒有意義。你或許感到自己不被這個世界歡迎,你所有的能量與這里格格不入。你覺得你是不同的。

感到消沉或沮喪的緣由是缺乏自信。一方面你可能清楚的知道你心中承載著靈性之光,你是一個敏感,慈悲和有智慧的人。但另一方面在你心中又有一個受傷的小孩想要來自外在世界的認同和欣賞。你的一部分渴望外在的注意和安全。但你似乎從來就無法滿足,或者你就根本找不到你真正尋求的那種認同因為你是不同的。你的環境常常不能認可真正的你,因而就不能報答和滋養你。

你受傷的內在小孩是不可能被外在的事物療癒的,只能被你自己,你的能力和智慧療愈。只有當你能做到自己照顧自己的痛苦和悲傷,就算沒有別人相信你,你也能相信自己時,你才真的做到了自信。一旦你打開了這個能量源,你將會吸引來一個支持你和你最深靈感的物質及社會環境。

任何一個受靈性沮喪或憂鬱折磨的人都有著強烈的想超越地球現實,回到和諧與光的領域中的渴望,在那里和平和安全是普遍的。我要求你們所有人,我懇請你們的靈魂再次信任並堅守你們內心的光芒。提供愛與安全的光芒在此時此刻對你們已經垂手可得。它正在你自己的心中燃燒,並且它只要求你再次在它身上集中你的注意力。我們在這邊的人非常想幫助你們減輕負擔,但是沒有任何人能夠幫助你只要你不相信自己的光芒並且不去自己把它點亮。

不要讓自己被失去勇氣和沮喪的感覺困住是極端重要的。這是一個危險的錯誤,它能讓你徹底迷路因為你與真正的自己失去了聯繫:你是天使,居住在你心中的光之生靈。在沮喪和鄉愁的時候,僅僅安靜的呼吸是有幫助的。注意貫穿整個身體的呼吸運動並在每次呼吸的時候你可以大聲或溫柔的對自己說:“我就是我,我像我一樣優秀。”

我用我的光包圍著你。一旦你稍稍打開通往更多自信的大門,能完全從自己的內心產生自我尊重的感覺,這光芒就會在你心中照耀:我們自己大我的光芒,基督能量和所有幫助者的光芒,在地球周圍領域中支持和愛你的天使守護者的光芒。

轉變的時刻已經到來。現在正是困難的時刻,我要求你們繼續昂首挺胸並關注新紀元升起的地平線。一個和諧與愛的現實正在等著你們;這是你們的遺產,你們中的很多人甚至在這一生就能享受到。關鍵是要對自己有信心並相信自己所需要的一切都會被給與。不要害怕黑暗,因為你心中的光明更加強大。你的光明是永遠不會被擊敗的。光明的現實正在愛中耐心的等待直到你們伸出雙手並敞開心門。

3.害怕你自己的力量

最後我想提到另外一個在你的情緒身體中製造很多混亂的障礙。我仍然在談論那些阻止你獲得內在和平與明淨的能量。它可能是憤怒,可能是沮喪但它也可能是害怕,而這就是第三個障礙。

害怕主要和你不相信自己的靈感,感覺和直覺有關。如果你懷疑你自己的感覺,你會非常煩惱並產生一系列的讓你離開你的中心越來越遠的情緒。當你被害怕佔據時你的直覺就被堵塞了。思維和情緒佔據了主導並隨之造成一個驚慌和混亂的狀況。思維和情緒需要直覺,真心作為基礎。只有這樣它們才能以有益的方式服務於你。

如果你忽視內心,思維的工作將超時,情緒也得不到片刻的安寧。害怕可能會控制你並在各種情況中顯化它自己。你可能會懷疑自己的辦事能力,而這些事情都是你平常能搞定的。你可能會開始處處懷疑自己並在任何事情上都能製造出問題。你內心有一種惴惴不安,它讓你不可能和平寧靜的與自己相處。

這裡的關鍵是要讓你自己從所有的煩惱中解脫出來並回到自己的內心,自己的感覺。你在所有這些無休止的想法和困惑的情緒之下真正的感覺是什麼?使用平靜的腹式呼吸你能夠回到你的本源。然後你可能會感到內心的解脫,達到一個超越你的思想和情緒的寂靜點。你可能會體驗到你的思想和情緒就像是雲朵一樣環繞在你周圍,你能集中註意力在雲朵之上或者不能。之後你將會找回你自由的感覺,你選擇某個特定想法或情緒的能力。

如果你相信你的思想是真的或者你的情緒是真的,你將全部被它們俘虜並且將繼續跟隨這些思想和情緒的軌跡。但後​​退一步並且說以下的話是可能的:“打住,我要把這些思想情緒放下並回去。我將更深入的走進自己並感受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現在總是停留在這些思想和情緒上。”一旦你後退一步你將會重新發現你自己的力量。你的自信將再次自由洋溢。烏雲將散去而和平與明淨將回歸。這一步必須被經常重複因為直覺的本性,根據內心感覺而生活對你們來說還不是不證自明的。因此你們經歷了很多害怕。

你們正在放下舊的確知。你們不再無條件的依賴你們父母告訴你的事情,老師教你們的東西或者你的上級讓你服從的規矩。你們不再盲目的相信專家或科學家的研究結果。同樣你也知道你們的情緒是可以多麼的不穩定,它們也不是真理的標準。因為你們放下了所有這些確知-而這是力量的徵兆-害怕可能會出現,而你或許會覺得自己一個人漂流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上。然而就是這樣的境遇真的迫使你向內尋求,從你內在的深處感知,從你自己獨一無二的本源:“我是誰?我在這個世界的位置是什麼?我不會讓我自己被外在的世界引導而是只跟隨我自己內在的指南針。”這就是那個指引你通往新地球的指南針。

每次你和內在中心接觸併後退一步時你將會在你的靈魂中發現一個刷新了的明淨。從那裡你可以觀察你的情緒而不被它們吞沒。你能查看你的憤怒並送給它愛。你能洞見你的沮喪並向自己伸出援助之手。你能對視你的害怕並送去解脫的能量。

你是你自己的救世主。

在你之外沒有任何的救世主。的確有成千上萬的救世主願意幫助你,但只有你才能打開自心的大門並接受這光芒。這就是與新紀元到來有關的最基本內容:你打開你的心門。你們才是真正住在地球上的人,我們只是幫助者。你們是付之行動的人,為此我們只能表示最崇高的尊重。我們時刻準備著與你們分享我們的愛與光。

你們是勇敢的,你們是有魄力的。你們是新紀元的勇士。我請求你們相信自己和自己的使命。每當你們感到被沉重的情緒或黑暗的思想佔據時,休息一會和你的內在自我,內在平靜的中心聯繫。那兒就是新紀元的錨定之處。錨已經被放下。平靜已經存在於你的心中。你現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回歸它,一次又一次,不斷的將自己錨定在那和平與寧靜的焦點上。

不要卡在戲劇和混亂中。情緒躁動不是真理的朋友。但要真的依靠自己寧靜,和平和清晰的心聲,並知道你並不孤單。你們在這條道路上邁出每一步時我們都在你身邊。我愛你們並請求你們接受瀰漫在你們之中的我的愛的能量。在這個歷史性的時刻服務你們並在你們有時坎坷的通往光明之路上支持你們是我強烈的願望。

接受我的愛。 (還有我的愛!)

翻譯:becomequantum http://blog.sina.com.cn/frogho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