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大天使麥克】轉變的2016年:多維度大師技能的具體展現與完成!



親愛的光的家人們,我們歡迎你們來到你們地球日曆的新年。這將會是一年----你們將被提供機會來完成你們當前的揚升和覺醒的程序的一年,而且是在你的人生中完全過渡到多維度技能中的一年。


2015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隨著覺醒和揚升程序的勢頭持續猛進。在2016年,你將完成一個始於2012年的四年過渡期。在此期間,地球已經被完全錨定在第五個維度,而且光戰士與引路人已經開始步入地球上完全的多維度表達的程序。


在這一年裡,你們那些準備好了的人~~將步入你們命中注定的角色而成為多維度光的大師們。你們會被要求去成為掌握第四維時間的~~時間大師和時間旅行者你們會被要求加緊進入第六維度,在那裡你們將掌握“創造性想像和原型領域的境界”技能,你們將被開啟進入第七個維度~~那裡是 “揚升大師們的殿堂”。你們也將在第八維度太陽系級別的光和能量波和第九維度的銀河水平的能量中~~乘風破浪~~而逐漸成為銀河系旅行者和大師~~存在地球之上~~以協助地球目前的轉變的程序。


親愛的一們,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能夠出現在地球!我們將解釋~~你們在未來的一年如何可以好好運用這些能量,但首先,讓我們先來看看在時間流中的重要“標誌”~~在這些時候~~將是你們會得到最好的加持~~以在你們個人和地球行星的時間線們之上~~作出轉變和提升。


地球行星在2016年的轉變


這個週期的劇烈轉變光能的第一波將發生在三月份這個月。在3月9日將會有一個全日全食在雙魚座,在新月的時候。這將發生在2016年3月23日~~將會是在北方春分的第一個春分的前兩週。屆時將會有環月食在天秤/白羊座在20160323~~這將為地球帶來 “平衡和權力的密碼”。


因此,三月份將被新的太陽和月亮光密碼及黃金和鑽石的光能所強烈照射~~這能量將在春分之時和之後被平衡掉。你可以期待在這一個月的時間流和空間流中~~會有大量的“運動”和 “變化”發生。


許多人將會面臨在他們的人生中和他們的靈性道路和揚升之旅上的挑戰。這些挑戰將有助於確保一個目的~~那就是你是走在你的靈魂命運的路徑上,而且你已經準備好了~~去具象化的顯現所有光的神性本我的各個方面。你們將被給予機會去照亮一條新的前進道路~~這將是更接近你的靈魂的本質的~~不論是在它的顏色,色調或是圖案上。


所以,看起來可能充滿挑戰的事,實際上將只是一個“復位”~~讓您可以前進到一個更加流暢,光能更強的實相之中。你會,而且事實上,將刪除所有舊的時間線中~~不再適合你的事,而讓你能夠去塑造和顯化出新的時間線~~而那是能夠將覺知意識提高到一個新的顯化循環之中的。


然後,在6月21日,滿月的射手座/雙子座與銀河系中心對齊,你們將迎來年中的夏至。這將是一個強有力的時間~~讓你去充分整合所有能量在你的新時間線們中,並且在心裡能平衡你們的多維層面。


來自銀河系中心的強大能量的湧入,透過月亮磁力能量的放大~~將把深層的個人的和集體的“轉變” 影子能量帶到表面來~~當你正在為行星新年而做準備時~~~在這裡你們將有機會~~去提高你們的頻率和啟動一個新的時間週期的經驗~~為了你們自己也為了地球。


行星新年會發生在七月二十六日,並且會打開“獅子星門”和下一個週期的行星發展演變的光密碼能量流。


這時刻是你可以在你的個人進化中做出長足的進步的時候~~並且與來自 “神聖的心與神性智能” 的 “聖愛和大悲心的能量波”對齊的時刻。獅子星門能量會在8月8號到達高潮,而在8/8/9~~(8月8號九點)會連接你們與你們的無限天性和你的神聖加持~~而成為一個具體顯化在地球之上的靈魂~~正經驗著在時間和空間中的光能量的創造之流。


九月份,將會有更多的日食,首先在9月1日會有第一環食在處女座,然後在9月16日有一環每年出現的月食雙魚座/處女座的滿月。隨後將在2016年第二次春分上月的22日。~~另一波強光密碼將會被接收到,這將使你們的新時間線們一致。你們將會再次被要求~~以確保你們的人生選擇與你們靈魂和神靈們~~在祂們在地球上的任務的能量是對齊的。


下一刻將完成這週期的發展提升的轉變是~~11月11日,或11/11/9星門。這是一個強大的星門或是“覺知意識門戶”~~這會讓個人和行星“創世紀”轉變的發生新的經驗和創作模式的開始~~將與揚升的顏色和密碼協調對齊,特別是與黃金和鑽石光碼們協調對齊的開始。


最終的對齊~~將是第二個冬至在十二月~~那時南行星門戶對準了銀河系中心~~以完成一年的行星進化轉變的重新校準。在這個時候,你們應該感到與你們新的時間表和新的前進道路完全一致了。


這將是你們將跟隨著~~進入在2017年顯化出新地球的路徑~~這也就是第一年。一個全新的開始。


多維度能力的掌控密訣


掌控多維度能力的黃金密訣是~~在每個層級的存在方式上~~關於如何去與你們已經啟動的光體的頻率與共鳴去運作的方法~~是透過使用你們的 “意向”與 “磁力”去激活你們的物理頻率。


當你覺醒入第五維度~~你會意識到了“合一的律法”~~這是一種對量子統一場的理解,以及關於它如何在你們生活中創造出實相的方法的理解。“合一的律法”說明了~~~所有的創造來源都是來自於原來最初的“主源造物主”, 或是 “源頭”,而且說明~~~你們每個人都在你們的心臟和靈魂中攜帶著原始的神聖的火花。~~這意味著,雖然你已經成為了一個個體化的靈魂,然後又成為一個物質存有,你仍然是神聖本質的一個部分,所以也是彼此的一個部分。地球以及所有的生命體~~都來自同一個共同的祖源場,所以你們都是“合一”的組成部分。


要使用第五個維度的金鑰匙~~就是去充分體會到 “合一場”(萬有合一)的力量,以及如何使用祂在你的創意表達和顯化之中。同時要明白~~如果你傷害了地球,那麼你也傷害了自己。


當你提高你的頻率,你還需要使用第四維度的金鑰匙~~去打開你的心~~並且讓神聖的創造性智能流~~去顯現在你們生活的時間和空間中。要掌握第四維度~~就是去了解~~你們是如何通過個人和作為一個社區,以及作為一個行星的覺知意識~~是如何去持續的創造出 “時間”的。你們都是時間旅行者,你們可以在未來,過去和現在之間移動。你們可以在許多時間線們上顯化並創造,還可以更改時間線和經驗平行實相人生。解鎖第四維度的覺知意識是與第六維度緊密相連的。


解鎖第六維的金鑰匙~~是啟動創意和神奇的想像力的激活,並通過創作出原型,故事,和“神/女神”的能量來進入。


神話想像是“織布機”~~在其上你們編織生活的神奇故事。為了能夠參加新地球故事或夢想的創造和顯化,你必須能夠走在“夢幻時代”的第六維度。


為了達到這種程度的 “覺知意識的創造力”~~你就需要通過創新來激活你的神奇想像力;藝術,講故事,詩歌,舞蹈,音樂.....任何激發出你的靈魂的任何創作形式進入不可思議的表達的事。在這些活動中,你“玩”靈感繆斯,並且被物質世界中創造出各種意義的元素和原型能量所啟發。這是夢想的起源點,被表達出來了,並陷入了在第五維度的地方的顯化。


掌握住了第4,第5和第6的維度~~~將讓你們可以進入到第七維度~~揚升地球大師的層級。光之神殿存在於這裡~~你們的靈魂居住在這裡,並且在這裡~~揚升大師們總是存在,並且可以協助銀河系的星球們和行星的集體意識。當你被邀請到 “大師們的大結晶寺”時,你就會明白人生的模式和創造的設計。這會給你們力量~~去指揮這些模式中的能量,而且能提升改變這些低維度的意識所表達的人生的故事。


第八和第九維度代表了太陽系和銀河系的水平,因為祂們對那些掌握了較低的維度的存有們開放。一旦你們接受了自己作為一個揚升大師,然後你們也會理解你們與太陽神殿/ Solaris的內太陽系理事會和作為大中樞太陽的金剛寺的連接關係~~那是銀河議會的基地。你們將可以在這些不同層次之間自由移動~~以身為完全被認可的第九維度的鑽石存有, 以及金玫瑰銀河系公民之身份。


親愛一們,還有很多工作要給你們做,隨著你們進入到了2016年.星際國度們和天使界和揚升大師們隨時準備協助你們在你們的工作項目上,你們的夢想,你們的創造。一切是由你們決定~~身為已揚升地球的大師們~~去使用金鑰匙來激活新地球的實相~~那是你們在此時來到地球來啟動激活的!


我們祝福你們快樂和愛與和平在2016年!


信息傳導:Celia Fenn
中文翻譯: 林琚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