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民歌四十】邰肇玫&施碧梧:如果+小小貝殼



如果

作曲:邰肇玫 
作詞:施碧梧

如果你是朝露 我願是那小草
如果你是那片雲 我願是那小雨
終日與你相偎依 於是我將知道
當我伴著你 守著你時 會是多麼綺麗

如果你是那海 我願是那沙灘
如果你是那陣煙 我願是那輕風
永遠與你纏綿 於是我將知道
當我伴著你 守著你時 會是多麼甜蜜

如果你是朝露 我願是那小草
如果你是那片雲 我願是那小雨
終日與你相偎依 於是我將知道
當我伴著你 守著你時 會是多麼綺麗

如果你是那海 我願是那沙灘
如果你是那陣煙 我願是那輕風
永遠與你纏綿 於是我將知道
當我伴著你 守著你時 會是多麼甜蜜


小小貝殼

作詞:施碧梧
作曲:邰肇玫

小小的貝殼 像一所小樓閣
海浪將你遺落 孤零零地在沙灘上
輕輕地將你拾起 放在我的耳畔
隱約約我可聽到 一陣陣的浪潮
小貝殼 似多情 眷戀海的聲音

小小的貝殼 像一所小樓閣
海浪將你遺落 孤零零地在沙灘上
輕輕地將你拾起 放在我的耳畔
隱約約我可聽到  一陣陣的浪潮
小貝殼 似多情 眷戀海的聲音

小小的貝殼 像一所小樓閣
海浪將你遺落 孤零零地在沙灘上
輕輕地將你拾起 放在我的耳畔
隱約約我可聽到 一陣陣的浪潮
小貝殼 似多情 眷戀海的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