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民歌四十】楊耀東:山裡來的女孩+季節雨





山裡來的女孩

作詞:王雅芳
作曲:邰肇玫

從山裡來的女孩,帶著她的愉快;
悄悄的走到我的身邊。

不知不覺我偷看著她,我想我已喜歡上了她;
過去和她說說話,她卻不回答 (她卻不回答)。

她的長髮隨風飄,更激起我幻想;
總有一天我伴著她。

肩並著肩越過原野,手拉著手走過小溪;
來到我們的小世界,永遠不分離。


季節雨

作詞:洪光達
作曲:馬兆駿

在黃昏的天空,我看到那彩帶一樣的迷濛;
是你可愛的笑容。

跟著我走在雨中,我們去看那迷濛的天空;
在這雨的季節中。

季節雨,別笑我什麼都不懂;
我知道愛就像一場夢。

季節雨,別笑我什麼都不懂;
我知道愛就像季節雨,消失無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