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靈性隨筆】真實的靈性提升之道



近日在決定是否要繼續在部落格裡分享轉載的靈訊文章
雖然寂靜日光已是精簡地從網路上玲琅滿目的訊息裡
細心挑選編輯1-2篇頻率正向的文章來與大家分享
但其實就我們自己而言
早已過了閱讀搜尋訊息的階段
也早已不再有閱讀轉載的需求
現今的我們總是在想
與其日復一日地在靈性訊息裡搜尋打轉
倒不如扎實認真地過好每一天的生活
具體地將靈性學習的體會與自我覺察的功夫落實於凡常生活裡

靈性提升更精深的道路是要往內去探尋和聆聽的
而真實的成長轉化亦是在實作實踐中去獲得的
若成天想要搜尋掌握現今最新靈訊和預言
那是為了滿足頭腦世界的需求
那樣的作為其實是小我渴望提前預知掌握訊息
以為未來不明的時局做足打算和準備
所以現在才會有這麼多頻率能量高低紛雜的訊息文章、靈媒管道與靈性商品一直在餵養民眾不知如何深思明辨的頭腦需求與小我意識

在靈性追尋的這條道路上
當你的性靈有更大的躍升與成長
你會更加安然自得的活在當下
信任自己每一刻從心而出的愛、智慧與靈感
並隨即展開落實顯化的人間行動
事實上你就是活生生的靈性訊息
好好的探索你自己、活出你自己
因為人世間最大的顯化與提升就是創造你自己

而真正的靈性提升與意識覺醒是你終於真正明白:

所有力量寶藏皆在你內
你只能更深邃、更靜默地往內走
去照見並依循自我內在本源的力量與本我的智慧
將力量真正拿回到自己身上來
而不是鎮日盤旋流連於靈性訊息裡穿梭打轉
以為這樣就能達到意識的提升轉化
亦不是未經辨識便不斷轉載、翻譯、傳遞、分享靈性訊息
以為如此作為即是在協助地球與人類的意識加速朝更高維度邁進

其實靈性提升最後的考驗往往是在學習如何辨識自己所分享、傳遞、翻譯、閱讀的訊息當中所富含的能量頻率是否屬高頻正向
而靈性提升最後一步的學習亦是在辨識你所傳遞分享的訊息、能量、課程、方法是否能夠真正服務於“喚醒每個人內在本有的力量與神聖自性”
這是所有光工、靈訊管道、訊息發布站以及所有渴望意識提升進展的人該深思慎行的事

真實的覺醒成長不是將揚升的企盼、靈性的賦權投擲寄託在某一宗師、教派或靈性威權之上
因而矮化自己的天生秉賦與內在力量
或藉以逃避自己該負起的人間實作責任
以為只要透過上師特殊的加持點化與遴選青睞
你就能獲得揚升的保證,自此幸福美滿、永保安康

靈性真正的覺醒成長是看見人我無別、你我上下不分
你才是自己生命、天賦的掌舵者與帶領人
而於此同時
你也尊重信任他人是自己生命的領航者
你尊重並看見、承認自己內在的力量
同時也尊重並看見、承認他人內在本有的力量

管道的最大修煉來自「無我」
真實的靈性提升道路
絕不在形塑一個高低位階差別與令人崇拜仰望的威權角色
亦不在將自身價值依附在諸多高層存有與揚升大師對你指派的特殊任務或命名上
那不斷對外宣稱自己有來自多方高靈神佛、揚升大師特別關照加冕的神力之士
那不斷往自我身上增添附加的名目稱謂與神性權力位階,
是許多靈媒管道與光工作者在覺醒提升前必須識破與掉落的魔性幻象

因為那份不斷對外膨脹、標榜宣稱的「自我價值」與唯我獨尊、唯我獨高的「階級優越意識」
以及那種唯恐他人不知、不斷向外昭告宣揚的行舉言詞背後
其實賦含了靈媒管道小我心識裡意圖高舉膨脹的自我
以及將自己神格化、威權化、優越化的虛假人格需求
對於所有靈性工作者、靈媒渠道與一心想追求意識提升的廣大群眾
關於這點,不可不慎辨、慎思、慎言、慎行才是

一如既往,在源頭「全是、全在、全愛」調頻校準的整全心識裡
你我之間從無高低、上下、優劣、大小之別
每個人,乃至萬物萬有,皆同在源頭造物主全意識頻率光譜中
各自綻放展現自有生命獨特的光華和頻率
萬物萬有齊聚齊揚自體神性
因而統整匯聚於虛空太一
成為大無限!大圓滿!大全一!


寂靜日光近日有感,與大家分享~
2013.1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