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大天使麥特昶】生命的甜美


一個人怎樣描述生命的甜美?你如何與生命的甜美連結?生命有使你著迷的永恆甜美嗎?這些是我今天要談論的話題,請你們深思。你生命現實中的每一刻有如此甜美體驗的生活嗎?你應得這生活的甜美嗎?

如你意識到的,你地球上的生活是一個學習的過程,你會說那只不過是一個學習的過程而已。你的體驗,關係,你與現實的互動,與愛的人,與你的動物以及你自己的互動,所有這些你能讓自己接受這只是學習的過程嗎?這肯定會從你在地球上的現實和生活中剝奪它應有的意義,目的和真實性嗎?但經由接受你現實的每個面向和你在地球上的生活是你學習的一個過程,你會使自己超然於你的現實,並在每一個體驗,感受或想法中探索真理,一如既往的,這還是由你決定如何選擇去回答這些問題和看法。在學習的現實中,多種的選擇/觀念/情境會被給予,你的目的是藉此探索真理-----你內在的真理。


真理會是你內在難以預計的一個學習和激活過程,因為沒有可能驗證造物主真理,即使現在是一個大天使在與你們講話,我也只能與你們分享'我認為的我的真理',但當我說的時候我沒有來自於造物主的確鑿驗證。然而當我現在與你們分享我真理的時候,造物主的臨在流遍貫穿我的存在,我有一種深深地純粹的愛的感受,而這就是我需要的所有驗證,使我繼續持有完整的信念。探索真理會使你去質疑自己,以及你的信念和領會。探索真理會使你在提升你能量振動的同時分辨和清理自己的錯誤信念,這樣你就會敞開,醒悟到那些帶給你愛和驚嘆的新的啟發和洞見。探索真理會要求你用你自身的能量和你的思維過程去熟悉你自己,這樣你就可以在你內在準確定位在真理展現的地方。

你在內在連結到真理和啟示時,如果自我啟動並且有'自我主義反應'出現,那你就知道你還沒有喚起你內在的真理。 '自我主義反應'感覺上可能是想要去驗證其他人的錯誤或操控,因為你的力量在拿走他人力量的時候會被加強。甚至悲傷,消極,匱乏,持強欺弱,評​​判和恐懼都是自我的不同面向,它們會遮住真理或神聖啟示,阻礙它們在你內在的展現。你對你每日生活中的行為應對越熟悉,那你說話,思考,洞悉幻相以及當真理從內在浮現的時候,你就越能洞察到。你會明白探索認識你內在的真理-----也可以被描述為你的直覺或造物主的聲音,是一個強有力的學習和成長過程。

讓自己認識到你生活中的每一個想法,情緒,行為,反應和體驗都是一個學習的過程。然後在你的意識中看你對這一轉變如何反應:在對自身的看法上,在你處理局面,以及你現實中運作的方式上有所不同嗎?它有使你後退一步只做觀察嗎?這能讓你歇息一下,釋放你施加在自己與他人身上,你的現實以及靈性成長中的大量壓力。

連結和探索你內在的真理是生活甜美的一個面向,因為一旦你在地球上你的現實中允許一定程度的超然,你就是在給予你自己自由,和體驗生命甜美的能力。體驗生命甜美的最佳工具是欣賞。那不只是感激,而是進入一種對'生命的流動'和'地球物質現實'欣賞的理解中。當你將自己從你每天施加的緊張的壓力中解脫的時候,你會開始認識到每件事都是喜悅的,生命是甜美的,你能夠品嚐,感受,體驗,領悟你的生活,並與之互動。這種甜美不是造物主的臨在,而是你以及你周圍所有人'內在的美',以及無條件的去愛,歡笑,自由,感受愛,持有信念,感到被支持,充分的表達自己和內在的神聖,以及生活免於恐懼的能力。所有這一切你都可以自由的給予自己,並去充分的體驗。

我所說的生命的甜美是生命自身的呈現,是一種活力的體驗,是造物主生命力能量的體驗。你與造物主有著神聖的連結,在今生能夠充分的體驗造物主。

連結生命甜美的練習

如果你花點時間想像自己被所有限製或拖累你的人或物所包圍,那可能是你物質生活,情感生活或心智生活中最世俗的面向。

想像這些限制和負擔的紐帶連結著你;要知道是你選擇創造了這些連結紐帶,所以在你的現實中你隨身攜帶著這些限制和負擔。你甚至可能選擇一旦一些限製或負擔被解決掉,你會再附著或創造另一些來替代。這樣的例子可能表現在:總有無法支付的賬單,被虐待,總丟東西,不斷有不確定的事,經驗恐懼等等。

然後提醒自己你的現實是甜美的,且有美麗,自由,愛,真理,祝福與和平供你去充分的體驗------只要你允許自己去體驗。當你讓你的心與靈魂內在的愛顯現,並從內在綻放出來,想像那愛消融所有連結的束縛,並請求大天使麥克用他的'光之劍'永遠的斷開你與限制和負擔的連結。然後去看,並感覺或認知它們離你而去。

現在讓自己從能量上去感受自己,你的能量和現實已免於這些限制和負擔,在這一刻,你已與生命的甜美連結,你會感受到愛,喜悅,祝福,平靜,自由,以及在你的現實中做出改變的能力。

在外在以這樣的方式存在是你神聖的權力。

經由釋放那些限制和負擔的附著,你並沒有解決問題,也不是說不理睬它們,而是你在允許自己進入一個個人力量的空間,一個在你內在外在與造物主校準對齊的空間。當你與造物主校準對齊,你也是連接上你的真理,你的啟示,直覺和內在指引。所以生命的甜美不只是把你內在外在所有的一切看作是神聖禮物那樣的去欣賞感恩,而是要知道你有內在的指引,可以協助你在喜悅和圓滿中穿越任何情境。

生命的甜美是將你自己從自我施加的痛苦中解脫出來。

經由從限制和負擔中脫離出來,你是在從痛苦的體驗和感受中釋放自己。無論你認為生命的甜美是什麼,痛苦都不是當下,不會允許你​​去充分的探索你自己和能量。它會讓你探索消極的情感和能量,但這些真的是你的存在和真理的一部分嗎?意即痛苦也是造物主振動之內的顯現嗎?但痛苦會是一種自我施加的創造,當你在以任何形式體驗痛苦的時候這是很難接受的,它也是由你自己創造的一個課題,要求你去無條件的愛自己。

經由你恢復的愛的力量,你會與你的直覺連結,一種愛的感受會綻放出來,你會注意到限制和負擔對你不再有那麼大的作用,能夠被你很輕易的解決掉。這時你就是進入並認識到生命的甜美。

我還想將注意力帶到你的情緒,你的情緒是你給自己施加痛苦的一個強大工具。重要的是去觀察你為什麼認為你應該痛苦,你為什麼不相信自己值得去體驗愛,感受愛,並認識到你自己就是愛。明白痛苦是什麼很重要,它可能是一種恐懼,一種消極的想法,悲傷的感受,去探索你自身尤其是情緒上的痛苦面向很重要。

生命的甜美是在一種祝福,平靜和愛的狀態下去感受生活;如果你如此選擇,就會容易達到和保持。提醒自己你的愛會使你遠離痛苦,並認識到生命已經是甜美的,在地球上你值得去享受生命和現實的每一時刻。

帶著欣賞和愛
大天使麥特昶



傳導:娜塔麗.格拉森10月24日傳導www.omna.org
翻譯:Cat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