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光天使Urim十月訊息】勇敢活出獨一無二的你, 你的心將帶領你展開多次元的創造之旅


【光天使Urim十月訊息】

勇敢活出獨一無二的你
你的心將帶領你展開多次元的創造之旅

經歷了前面幾個月的能量循環,很多人會把自己從周圍的世界抽離,將自己孤立,這是很自然的自我保護現象。當我們處在這個階段,我們雖在保護之中,但我們所面對的挑戰與掙扎並不會比較少;這其實也是一個瞭解自己內心深層的好機會。
2013年10月份,地球以及所有生命正在經歷心的覺醒,星際間的神聖幾何繞行地球能量場域,與地球形成光的神聖矩陣。當你之內的光,也就是載光體,與這個神聖矩陣對焦,你可能會感受到來自源頭的無限清明,就好比內在的光被突然點亮,你也許感覺很清晰、很喜悅、很平靜;也可能很空虛、很不滿、內心很掙扎。你不需要刻意尋找或是對焦,你只要成為你自己,獨一無二的你就會被照見,並且重新啟動你「心」的連結。這意味著完美的神性在你之內甦醒,你將開始體驗多次元的創造之旅。留意每個當下的思想、情緒,這將是你所處次元的簡易識別,溫柔的允許自己探索,你會知道如何使用「心」的力量,為自己帶來開放的視野與智慧。十月份很建議與大地連結,請多赤腳踩地,或是抱抱樹木,感受根植地球的能量。

你正處在一個新的能量週期,不論來自天象,或是你自身的能量,都被放大十倍、百倍;覺察當下的起心動念對你自身的平衡與穩定很有幫助。當你感受到細微能量變化,要相信你的感覺,雖然你也許無法解釋,或知道不多;要知道,接受自己的感覺是信任你內在智慧與指引的展現,你會在信任中體現最大的力量。十月正進行一個重大的轉變,宇宙更大力度整合地球能量場,創建種子系統,開始傳輸,建立新的現實,以做為集體實現基督意識的開始。實現基督意識不再只是概念上的,新的矩陣形式會自動集結地球上的先驅種子,調整並穩定新的振頻,促成與基督意識網絡調頻共振的目的。這個「促成」將為已經接受自己來自於神聖的源頭,知道自己是有覺知、有情感,以及多次元存在的靈魂們帶來革命性的進展。在新的集體場域,你無法預知人類將如何演化、轉變、創造,或是發展,你只能在其中發現更多的能力,並且在生活中運用出來,活出自己本來的面貌。

十月初是自我檢視的好時機,與其說出你心中的夢想,不如往內探索自己方方面面的各種可能。你也許會比平時更敏感,請放心地對一切敞開,讓那些原本你不留意的訊息也能夠自由開放的出現在你面前,記住,不要急於分析,只要允許並且覺知的讓所有點子、訊息如實的呈現。你的生活也許會出現一些考驗,這些考驗通常會迫使你做出根本的改變。準備好面對這波能量,第一週,你的生活步調有可能被你自己或別人打亂,這不是一個做重大決定的時刻。在這波能量的影響下,你的某部份可能被喚醒,並默默轉化,這個甦醒的部份,會很需要表達,你大可實驗性的以不同於平時的方式來展現自己。不論你是否覺察到自己的改變,你已經不是「舊」的你。

經歷了幾個月的震盪,是讓自己休息及放鬆的時候了;讓自己成為所「是」,而不總是所「做」(所要),讓自己盡情的體驗生活吧!十月份也許提供你很多的機會,也可能帶來很多的挑戰,主要取決於你的選擇。當你以自我負責的態度,開放的接收來到面前的機會,你會感覺喜悅並且找到力量。當你試圖保護自己免於改變,你很可能遇上挑戰。挑戰是來幫助你再次看到自己的信念、習慣與模式,藉由有利的宇宙勢能放手你不再需要的需求、習性,或是限制,為自己帶來真正的自由。幾個月的能量整合下來,十月來到一個新的階段,新的振頻會刺激你釋放「舊」的,而「放手舊的」是調整對焦新頻率,進入新階段的自然律動,極力對抗宇宙勢能有可能引發精神、身體,或是情緒上的症狀。換句話說,你來到一個不可逆轉的點,十月的頻率將催化你更深層的轉變。你可以輕鬆簡單的隨順因緣,按照所是前進;或是讓宇宙直接反應你的恐懼或是抗拒,為你創造必要的混亂以及事件,幫助你調適。十月同時也是一個考驗關係的月份,特別是伴侶之間,只有「信任」與「寬容」才能順利打開彼此。

不論你的過程如何,也許有高潮、有低落,請信任一切都是最好的祝福。

(Peace 傳訊,文章標題由寂靜日光編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