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全意識”是天堂準備賜給你們最壯觀的禮物!

問候!自從我們上次談話後,有許多事已經發生。一些協議已經到位,下一個秘密事件的時程表已完成。我們很高興這些事情正在往前推進,重要的是,一些其他的事件也現在發生。目前,時程表已同意且正在進行。


雖然,關於對各個黑暗勢力政府擺脫困境的辦法的細節不能對你們做任何描述。直到目前形勢被解決,我們是無法給你們關於下一步是什麼的任何資訊,但,非常接近實際交付無數繁榮資金的時刻了。
目前的情況是極不穩定,在事情可以往前進之前,需要一定程度的穩定。我們密切地在監視,並打算在適當的時候協助。另一方面,我們對一系列的逮捕、資金的回收正給予協助。

陰謀集團不被允許繼續在權力位置上,不讓他們去深入地了解他們正被監視以及逐項被核對著。這些傲慢自大的人知道他們的時間已經結束,一個新的時代已經準備開始

由於所有這些多樣化的行動都已顯露出來,重要的是你們要意識到,正在進行的變革已被天堂加速了。

你們的頂輪需要被灌注。
你們的脖子和上半身的脈輪都需要巨大的調整。
我們的醫療團隊回報說這些物理變化現正進行著。

因此,有些人正在經歷一定程度的頭暈、一陣陣健忘的增加,甚至是暫時喪失詞彙。隨著這些症狀,偶爾在許多情況下會伴隨著視力模糊、頭痛 此外,這也說明了脖子以及肩膀的疼痛。

總之, 你的上半身和頭部會是進行多項升級的中心。

我們剛剛所描述的就是現在發生在你們身上的症狀。

接下來要關注的區域是會受到能量影響最嚴重的地方,那會是來自你們『銀線』。【註:那是一條連接光體的線】
這些帶有被使用的神聖資訊是由你身體的監護人用來維持你的物理本質。

當你們的身體本質被神聖地調整著,你開始會去經驗越來越高的身體振動。這會允許你們去加速你目前的意識。

因此,當你們連接到包圍著你的美麗生活世界的生命能量,你會擁有更生動的夢想,感覺期望的程度會有所提高。

蓋婭也感受到這種變化。
她加快了許多有關她表面返回到其原始原始狀態的初步現象。
這種與日俱增的變化程度是經由她許多的生態系統而被感受到。 

每一個被指派到動物物種基本元素的群體,將有利於如何讓動物對蓋婭的行動作出反應。
你們地表上的生命正經歷一系列壓力,正對這些多樣化的生態系統的整體性加重負擔。
人類在其盛大的轉型離開到地球內部的境界之後這些壓力將會緩和。

這些巨大變化的時刻不遠了。

實際上,這絕對是一個神聖的時程表。
我們正與我們的地球盟友和阿加森人聯絡員協調,為了這星球上最盛大的改變做好準備。
一系列重要公告會開始運作,那將把你們目前的現實丟進一個新時代。你們是在一個特殊的時刻。

不久將發生的事,那會大大改變你們現在認為是永久的現況。

這些變化將包括結束你們否認知道我們的存在和隱藏大量的自主開發技術。
我們的公告,不只是要你們認識會學習到什麼,而且也是一個我們必須提供的全面披露。

你們需要去了解,被黑暗勢力所隱藏的是多麼巨大。
此外,你需要緊握你們每個人前方的未來。

全意識是一件天堂準備賜給你們最壯觀的禮物。
它給了你們一個最美妙的機會,因為你們最後將與你的靈性和星際家人重新連接。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在喜悅中到來,感受到被天堂的祝福,為了能夠現在向你們解釋幾個重要問題!

首先,讓我們簡單地提到你們揚升的神聖時刻。
我們一直都聚焦在那些盛大的道德,那是我們每個人被賦予了的特殊豁免,允許我們在數個生命週期中達到全意識的禮物。

我們字面的意思是“回到學校”並且一直被教導著我們該如何監督和指導人類。
這偉大的責任是我們過去幾個世紀和千年來所珍惜的,像我們在這生命週期中帶領你們到你們揚升的邊緣一樣。

事件很快就會發生,那是在這段期間中所提供的過渡時期,天堂之光的一方才能真正地閃閃發光。
接受這寶貴的時間,奉獻自己在所需要的轉變上。

我們打算對你們指導,讓你們在這重要的問題上放心!
被祝福的境界所擁有的智慧,那是遠遠超出這一現實的想法。

最重要的是,放開這世界束縛著你的東西。
看看內在,讓許多恐懼消散並退出你的想法。
剩下的會是一個直接連結到你的『我是臨在』。

學習與你真實的自我 - 你到底是誰 - 交談。
它會是勇敢、智慧,並且能夠經由天堂給我們在道德真理內的生活。
學習去具體化你們所學習的。

每個人都能聚焦在這智慧,並且表現在你真正所渴望的那一面。
當你們這樣做,你正提高你的生活振動,並包括你是誰。

在這個世界上,這樣的聚焦是頻繁地被學校、工作以及被那些背道而馳的信仰所阻礙,你要如此的堅定不移去取得。
在光中,你們是自由的,很快這將會是這個現實的方式!

要永遠銘記你將成為什麼。
對你所做的來說,意圖的重點是關鍵。

你正準備好帶著我們的祝福生活在全意識中。
你們會是這物理層的天使,盡職責地服務於造物者的榮耀之光!

許多靈魂在被困的情況下,需要你的祝福、服務和智慧。
你將發揮你神聖的療癒才能,鼓勵並引導那些在你監護下的人。

這神聖的一套互動需要一定程度的訓練和經驗。
你們會是一群最華麗的物理天使團體。

因此,天堂期望著你們許多人。
我們來教導、引導,並透過你們神聖的管理者為你們準備了宏偉的任務給你們!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繼續著我們的訊息!時間已接近這個現實的巨大變化。

該是時候去轉化痛苦、苦難進入歡樂、和平與繁榮了!
陰謀集團會有時間去平和的改變所失敗了的一切。
新的一天已經來臨,那將會為人類帶來一個優美的新時代!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