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靈性隨筆】初生:一個開心的我,喜歡自己~



又回到了如初生赤子般的狀態
毫無憑附地朝著新生的自己走去
當所有曾經戀棧喜歡的人事物境都不再共振共鳴、存留於心時
那就輕輕地將它們放下吧
往自己現今最高的喜悅和熱情走去


當不再有評論投射的需求
當不再有憑附依戀的需索
人,就醒了
而曾經哭笑都逼真的這場人間戲也自此落幕終了了
無需去比較論斷逝去種種的對錯是非或是自己曾經的執著傻氣
無論如何,那也是引領我行走至今的心境歷程和生命軌跡
溫柔地將它們納入懷中吧
輕說再見後,微笑著繼續我的旅程

敞開了心
是要去付出和分享愛的
張開了雙眼
是想去看望更廣闊無垠的世界
穿上滿是小花朵的新衣裳   
今日我要隨風舞動歌吟
為自己的新生命、新階段新旅程送上感謝與祝福

啦啦啦   
我是天空   是微風   是白雲
啦啦啦  
我是草原   是星星   是雨滴
千百個自己都在歌詠成為自由的神奇

   
我是虛空   是萬有   是寂靜
啦啦啦   
我是無限   是圓滿   是合一
千百個自己都在讚頌我是自由的奇蹟  

啦啦啦 
一個開心的我   喜歡自己 
一個開心的我   在愛中,真實地擁抱了你....... 

文/呵呵呵的日光小友
2013.10.15  

2 則留言: